致國際奧委會的一封信

河北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0日】

國際奧委會並巴赫主席:您們好!

我們是中國大陸河北張家口市的法輪大法學員。提筆先向您們介紹一下法輪功。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努力按照“真善忍”提升道德標準的功法。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因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法輪大法至今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信函超過3000項,大法書籍被譯成30多種語言,並在世界廣泛發行。

我們知道張家口和北京正在聯合申辦2022年冬奧會,作為僅有的兩個候選城市之一的民眾,我們大法弟子也希望我們的家鄉能夠申辦成功,因為我們知道奧林匹克的宗旨是“和平、友誼、進步”,處處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的大法弟子更是倡導和平的。

中國曾舉辦了2008年奧運會,記得當初中國的“申奧團”向國際奧委會和國際社會承諾:將努力改善中國的環境污染和人權狀況。為了促進中國的人權狀況和環境的改善,“奧委會”善意的將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交給了中國。可是,在奧運會前夕,全國範圍內對異議人士和大法弟子進行瘋狂迫害,許多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勞教、抄家。畢業於北京大學法語系的大法弟子於宙與妻子在回家途中被綁架,短短几天時間於宙就被迫害致死......

中共一方面想利用舉辦奧運會給自己塗脂抹粉,另一方面,中共在申請奧運時承諾改善人權不僅沒有兌現,而且還利用奧運加劇破壞人權,以奧運為藉口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訪民、宗教人士、少數民族(藏民、維民)等等。特別是已被揭露和證實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且焚屍滅跡”,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反人類罪行,成為整個人類的恥辱、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憤。

張家口作為離北京較近的城市,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時更是被中共惡黨搞的民不聊生,整個張家口市、區、縣如同大難臨頭,草木皆兵。各重要路段都有荷槍實彈的特警巡邏;有的縣甚至上百警力全部出動,肆無忌憚的迫害老百姓與法輪功學員。

這次申辦冬奧會,張家口政府有了上次迫害大法弟子的經驗,更是變本加厲。3月26日,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主席亞歷山大•茹科夫評估團成員一行在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兼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的陪同下,評估考察了張家口崇禮的競賽和非競賽場館。在這期間,張家口市公安局給各轄區派出所、社區、鄉村委員會下達了24小時監控法輪功學員的命令,凡有法輪功學員居住的地方,均有人日夜監控。其中張家口市老鴉莊預製廠家屬院一大法弟子,被中共僱傭的三人連續三天堵在家裡,不讓出門。張家口市郊沈家屯鄉動用大法弟子的兒子、孫子監控老年大法弟子,導致孩子不能正常上課,祖孫三代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

3月13日起,張家口市公安局從郊縣調集了大批警力,把守各交通要道,過往行人全部被翻包檢查,沒帶身份證的馬上被帶離去輸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發現是法輪功學員或維權人士,立即帶走(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異見人士,在身份證個人信息裡做了標記)。開車的行人車內物品均被嚴查,搞的民怨沸騰,而警察卻對被檢查人員說是因為“法輪功鬧事”才檢查的,栽贓陷害、挑動民眾仇恨法輪功。

作為本次申辦冬奧會設有比賽場館的張家口崇禮縣,為讓奧委會評估委員會認可其“環境達標”,竟然明令禁止當地老百姓在奧委會評估委員會考察期間不准生火做飯、不准出門放牧。崇禮和張家口往返的公共汽車,每天都有武警上車挨個檢查身份證、上學的學生書包都要翻個底朝天,致使學生誤課、上班人員不能正常、安心工作,此舉嚴重擾亂了當地居民的正常生活。

借奧委會評估委員會考察之際,張家口市、縣公安局僅3月份就綁架了18名大法弟子,非法抄走200多本大法書籍、3台電腦、2台印表機和大量大法資料。其中3月25日宣化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夥同皇城派出所、大北派出所非法綁架大法弟子賈鵬飛之後,又蹲守一天,於3月26日綁架了賈鵬飛不修煉大法的父親、母親和姑姑。3月13日上午10點,張家口萬全縣太師莊六十五歲的大法弟子郭香花(郭香花女士2008年因堅修大法被張家口市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因身體原因於2013年保外就醫),被村委會勾結石家莊監獄幹警騙到村委會後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我們大法弟子是修煉真、善、忍的,我們更記得現代奧運會之父顧拜旦先生在《體育頌》中的一段話:“啊,體育,你就是和平!你在各民族間建立愉快的聯繫。你在有節制、有組織、有技藝的體育較量中產生,使全世界的青年學會尊重和學習,使不同民族特質成為高尚而公平競賽的動力!”可是,中共借申奧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破壞環境、迫害人權的惡行,使我們不得不提筆寫這封信,我們呼籲國際奧委會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同時關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情況。

感謝國際奧委會成員在百忙之中讀我們的信!感謝巴赫主席!希望您們能了解法輪功的真相,有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