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救人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8日】

現在同修們都在抓緊時機爭分奪秒的救人,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感人的事例,僅舉幾例與同修分享。

一、 世人在覺醒,好人都在主動退

我去集市上講真相時,有夫妻倆在賣樹苗,我走過去說:“大妹子,我跟你說件大事,就是‘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美好未來。”沒想到她馬上說:“大姐你說晚了,我們一家全退了,天都滅它了,誰還留著它?退了有大福份,還有美好未來,哪還有跟邪黨走的?沒看見共xx就快完了,貪污腐敗成風,連修煉真善忍的人都被抓被打死的,邪黨不讓你做好人,你說它不是完了嗎?!”說完她就跟我要真相資料看。

我聽完她講的話心裡真激動,隨著大法弟子講真相,世人真是在覺醒啊!

還有一次到農村去講真相,看到路邊有位婦女在拉玉米稈,我走到近前和她搭話:“妹子貴姓啊?”她說:“我姓梁,有啥事呀?”我說:“有件事您聽說過嗎?就是‘三退保平安’。”她說:“我聽說過,退不退能咋的呀?”我說:“這是天意,退出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順天意而行。邪黨從建國以來總搞運動殺人,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學潮,又到迫害法輪功,邪黨殺人如麻,現在又腐敗無官不貪,神決不能饒恕它們。所以人們只有退出它的黨團隊相關組織,才有福份,有美好未來。”講到這裡她說:“這麼好的大法,這麼好的大事啊!大姐不瞞你說,我在賣草莓時有人就給我退了,還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怪不得我的身體這麼好,幹啥活兒都有精神呢!”說著,她抱起一捆玉米稈說:“大姐,跟我走,我兒子和他爸都沒退呢。”到了她家我又把真相和他們父子倆說了一遍,他們都高興的退了團,我給他們資料和護身符,他們都笑著接受了。

二 、是師父在救人

一次在農村的地裡講真相,有三個人在種土豆,一個男的和兩個女的,可是離著馬路這邊的我還很遠,我想救人不能怕麻煩,把自行車往路邊一放,走到他們跟前說話:“大家都忙著呢,大姐有個事兒想跟你們說說。”那位男的說,啥事。我說:“和生命緊密相關的事,就是三退保平安。”他一聽臉就變了,不耐煩的說:“去吧,我不願聽這些。”那位女的也跟著說“去吧、去吧,我們不聽”。我想:不能被人心帶動,我得救他們!我說:“這遠道騎車子到這來了,不為別的,是為了救你們。”於是我把平塘縣藏字石的事、邪黨歷年來迫害中國人的事講了一遍,又講了法輪大法是正法和修煉的美好,總之說了不少,但他們就是不吱聲,我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腦子裡突然想起了師父的一段話,我說:“你們聽聽我師父有這麼一段話。”我背到:

“人類啊!清醒過來吧!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大法衡量著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會定下自己的未來。”“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們面前。”

當時我是哭著背完師父這段法的,沒想到,他們都停下了活兒在聽著,那位男的笑著說:“咱們三個都退吧!都是少先隊。他們真是在救人哪!謝謝你。”我給他們都起了名字,讓他們謝謝師父,並把真相資料和護身符給了他們。

三、 孩子的聰明選擇

一次我正在和三位女的、兩位男的講真相,那位女士說:“我在門口撿過資料,人家說的都太對了,我就愛看。”這幾個人都表示要三退,我正給他們起名的時候,鑽進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他說:“還有我,我姓秦,給我記上退隊,我永遠不戴那個紅布了。”我高興的說:“孩子,阿姨講的那些話你聽懂了嗎?”他說懂,我就說:“給你取個名字叫‘秦聰明’吧,將來做個國家棟樑之材,記住法輪大法好,大法會給你開發智慧的。”孩子笑著點點頭。

像這樣感人的例子還有很多,只要我們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就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世人被得救,祝願我們大法弟子共同精進,救下更多眾生,讓慈悲的師父多一份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