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智慧的救度有緣人

江西大法弟子 歡歌


【正見網2015年04月08日】

師尊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救度眾生貫穿在你們現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夠認識到、認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會救度更多的眾生。”

多年來,我走到哪裡,都在想著怎麼救眾生,怎麼給眾生講清真相,勸退眾生,讓眾生有個美好的未來。

一、對比今昔社會主義陣營的狀況勸退
例:有一次,遇見倆個大一的學生在等車,我問這倆個孩子:社會主義制度好還是資本主義制度好,她們說:不好說啊。我笑著說:蘇共扶植了中共,蘇共解體了,中共扶植了柬埔寨紅色高棉,柬埔寨“紅色高棉”特別法庭7日對兩名前紅色高棉領導人農謝及喬森潘開庭宣判,判處兩人無期徒刑。農謝和喬森潘分別被控反人類罪、謀殺罪、政治迫害和攻擊人性尊嚴等多項罪名成立。法庭指控,兩人參與高層決策會議,對制定和執行政策負有責任。

中共黨魁毛澤東殺人無數,一個大躍進餓死3750萬中國人;鄧小平、李鵬互相勾結,八九年六月四日殺害反腐敗的學生;江XX迫害法輪功學員。許多中共高官在國外被起訴,你們覺的離中共受審判還遠嗎?全球原來一十五個社會主義國家,現在剩了五個,以後在這個地球上是沒有共產黨和社會主義的。孩子們也恍然大悟的笑了,我勸退了她們。

二、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的殺人魔王毛澤東

很多認為共產黨不錯的人都覺的毛澤東也不錯,告訴眾生毛澤東的真面目後,勸退就很容易了。

他的妻子楊開慧沒死,毛就和賀子珍在井岡山生了個女兒,賀子珍還沒死他娶了江青,江青沒死,他想跟誰跟誰,最後成千上萬被他睡過的女孩被送去北大荒等邊遠地區,終身的幸福都被他毀了。他的母親病的要死,他都不願意守著她斷氣,理由是不希望看到母親這副病怏怏的樣子。大躍進餓死3750萬中國人,當時國庫裡的糧食拿出一半,一個都不會餓死。第一個提出毛澤東思想的是劉少奇,可是,劉少奇癱瘓了還被綁了半年,直到他死。

我用這段話勸退了不少毛粉。

建議同修先鍛鍊開口,靈活的插話、引話、找話題、轉話,不要心急,慢慢勸,勸一個就真正的救一個,因為現在的世人對應的是另外空間無數的眾生。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