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司機講真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07日】

那一天需要拉點東西,我和同修找了一個麵包車,在閒談中得知司機入過團,有工作。利用業餘時間跑黑車賺點小錢。我說:“現在的老百姓活著可真不容易,工作了一輩子不一定供得起孩子上大學,也不一定給孩子買得起房子,生場大病基本上也治不起。”

他說:“真是。”

我接著說:“從小就聽說國民黨這不好那不好,國民黨卻把台灣治理成了亞洲四小龍之一,生活水平遠遠高於大陸,共產黨用人家搞活經濟的時間搞起了各種運動,四九年把地主資本家合法得來的財產給收繳了,最後繞了一大圈,超級大地主和大資本家都是共產黨幹部子女和親屬。

我曾問過出生在中共建政前有錢人家的母親,她們家是怎樣剝削窮人的。

那位母親說,過去的有錢人家是過日子過起來的。首先得勤快,然後得知道節儉,好好種田,做生意特別講究誠信,自然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人手不夠的時候,她的家裡會雇一些人幹活,也會做一些好吃的給他們吃,而這位母親和她的姐姐給他們盛飯盛菜。那時的窮人多是懶漢,不過日子的多,不像現在很多有錢人,靠坑人發家。”

這位司機聽完笑了笑說:“的確是這樣。”

我接著說:“記得以前農民種地要交農業稅,後來說要減輕農民負擔,把農業稅給取消了,真把農民樂夠嗆!可第二年開春買種子、買化肥傻眼了,種子、化肥的價錢成倍地上漲了,原來政府把取消的農業稅成倍地加到了種子化肥裡,農民算一算,真是撿了小便宜吃了個大虧。”

司機聽了這些話沉思起來,我又繼續說:“共產黨真壞透了,當官的沒事在辦公室一坐,就琢磨怎樣整老百姓。有朋友對我說我吃著共產黨的,喝著共產黨的,還罵著共產黨。我告訴他說共產黨也不幹活,它哪來的錢給我飯吃!

說白了,共產黨是靠收取老百姓花樣繁多的稅費生存的,反過來,它從老百姓身上索取一百元,給你一角錢,還得大肆宣傳,還得讓你對它感恩戴德。

現在有法輪功修煉者打電話,勸人退黨團隊保平安,有人不相信,有騙錢騙物的,不會有人騙你三退保平安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退出來吧。

我看你是開車的,給你起個化名叫‘平安’,也退了吧。”司機讚許的點了點頭。

車平穩的行駛著,車內的氣氛是那樣融洽,傳遞著一個生命得救的喜悅,突然司機問我:“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佛嗎?”

我沒有直接回答他,我說我給你講個故事:在大連旅順有座老鐵山,而老鐵山下就是渤海和黃海的分界線,我問他知道海和海的分界線是怎樣劃分的嗎,他回答不出來,我告訴他,站在老鐵山上放眼望去,海水泛黃的是渤海海水,清澈的是黃海海水,兩水相鄰而不交融,在海上清晰劃出了一條S形的分界線,不是人力所劃而是天然形成,一切解釋都有些牽強,我寧肯相信海龍王的存在了。就像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一樣都是敬神佛的,而現在文化不是中華神傳文化,而是德國傳來的黨文化。侵略有三種方式:武力、經濟、文化,而文化侵略是最可怕的,它毀掉的是一個民族最本源上的東西。

神佛是真實存在的,你入團時的誓言是不能自然退掉的,因為你對著血旗發誓要為它貢獻自己的一生,這就是為什麼叫你退團的原因,只是不願看到你被這個惡黨牽連。

司機賣力的幫助我們卸車,我們愉快地交談著,看得出他內心深處的感動,我為又一個生命群得救而感到高興,為同修的正念相助而欣慰,更要感謝師尊的啟悟和加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