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察說:「我用真名退,我不怕。」

大陸大法弟子 玉珠


【正見網2015年04月10日】

一次,我和同修出去講真相救人,一邊走,一邊貼真相標語。突然,從我們身後過去一個騎電動車的人。車上帶著一個小孩和一條小狗。就從我們身邊過去了。走在前面不遠處,開車的人就停下來了。小孩、小狗也同時下車了。我們緊走幾步到了那人跟前,我就與開車的人問話:“這小孩是你什麼人哪?”他說:“是我的外孫女。”我說:“你的外孫女長的可真俊,好看。”那人樂了。

接下來,我就問他:“你在哪單位上班的?”那人說:“我是公安局的,退休才一個多月。”於是,我們開始給他講大法真相。聽後,退休警察說:“現在的人,也沒法說,很多人都去廟裡拜佛燒香,可每個人的心都不一樣,有的還想殺人報仇呢?也求佛保佑,能保佑這樣的人嗎?”我說:那當然不能保這樣的人了。我們的師父教我們學“真、善、忍”,就是說真話,辦真事,善良,忍讓,發生矛盾找自己哪兒不對,多為別人著想,這樣的好人,上哪去找?可是偏偏中共就不讓學,抓住學功的人,就往死裡弄,輕者罰款,重者要命,這是幹啥?退休警察說:“公安局的人也不都那麼壞,都怨那老百姓亂舉報,如果不舉報,我們也就裝看不見就算了,可有人舉報了警察是有任務的不抓人就不行,扣我們的工資。”我問他:“你說哪個是好人?”退休警察說:“警察也都知道你們是好人,可是上邊的指示不執行就不行。”

我告訴退休警察:“天滅中共是真事,你退出來吧,不然中共死,你也跟著亡。”退休警察說:“那我退。”我給他起個化名退出邪黨。退休警察說:我不用化名,我有真名,我就用真名退,我不怕。”我說:“我們會給你保密的。”退休警察說:“謝謝你們。”我們說:“不用謝,要謝就謝謝我們的師父吧,是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