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急盼得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9日】

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講到:“大法弟子的責仼重大”。救人中我深有體會。現舉三例說明。

一, 急促的吱吱聲

二零一三年七月的一天晚上,我救人回家,路過一個沒燈的工地路段,沒見有人,我就快速的往家走,怱聽右後方有小孩急促的吱吱聲。

我急忙回去,見路邊一年輕男子懷抱一幼童,是她發出的聲音。我站在她面前,她安靜了。我想她生命明白的一面在急盼得救,眼看機緣要失,又不會說話,發出急促的吱吱聲,是她焦急的呼救。

我接過孩子問道:“多大了?” 男士回答:“六個月了。”我告訴他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黙念袪病健身有福報,危難時念出聲命能保。並給他們講了真相,用實名給男士退了隊,我才往回走。差一點錯過眾生盼救命的機緣。

二, 兩歲男童找得救

又有一天吃完晚飯後,我到康城大院去救人。剛入大院門,迎面過來一家三口,男士抱著個男童,張著雙臂就撲向了我。我想這又是一個急盼得救的生命。

我接過孩子問:“多大了?”他爸爸說:“二歲了。”我說:“孩子晚上一般是不跟生人的,他這是找得救的。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默念袪病健身有福報,遇到危險時大聲念出聲命能保。”並給孩子的父母講了真相,用化名退出了團隊。幫久盼得救的生命兌現了宿願,我感到很欣慰。

三, 李榮潔跑來找得救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我從學法點學完法回家,上公交車後我坐在中部的坐位上,車到下一站,突然從前門上來一個小女孩,竟直接跑到我面前,拽著我的手,仰著小臉連聲叫著:“婆婆(奶奶的意思)”。我握著她的小手很感動。

我想起師父在《導航》中講的:“我一生就是在找這個”。這孩子為找大法不知急盼了多久。

我抓著她的小手低頭問道:“你多大了?叫什麼名字?”她說:“三歲,叫李榮潔。”她媽媽校正著:“是叫李榮潔。”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點頭“嗯” 了一聲。

她媽媽把她抱到旁邊的座位上坐下,她靠在椅子背上,小臉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幫她兌現了久遠的誓願,她幸福我也很幸福,眾生急盼得救啊。

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講到:“所有沒做好的,現在師父就問你們一句,你們仔細聽:在最後圓滿的一刻,你們沒放下的執著、你們做錯的那些事情,你們怎麼交代?你們都去想吧。我是非常擔心!”我常以此來鞕策自已,克服自己的惰性,抓緊時間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讓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個人體會,與同修共勉。
拜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