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嚴正聲明:起訴首犯江澤民!



【正見網2015年05月28日】

—— 全面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

全民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對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實施正義審判的時刻正在到來。全面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是全人類的共同責任和機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掌握的大量的證據表明,從1999年7月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整個中國的國家機器, 包括軍隊、武警和公、檢、法、司、國安、政法委等各級黨政機構,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性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被非法剝奪,數量巨大的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非法庭審、無罪判刑,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失蹤、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特別是全國範圍採用活摘器官做移植手術牟取暴利的方式進行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可能導致了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虐殺。中共江澤民集團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這場迫害不僅波及十幾億中國人,中共也將迫害延伸至海外,通過在海外對法輪功的造謠和詆毀,欺騙了全球幾十億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對人類正義和良知的摧毀,所以實際上這是一場對全人類的犯罪!

善惡有報,是永恆的天理。當年羅馬帝國不計後果迫害基督教,最終遭到上天的懲罰,四次大瘟疫席捲全國,約一半人口喪生,曾經不可一世的羅馬帝國由此走向滅亡。當年殺害六百萬猶太人,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頭號戰犯希特勒,最終自殺身亡。追隨希特勒的納粹戰犯,在紐倫堡審判中,相繼受到審判。臭名昭著的納粹秘密警察機構的元兇赫爾曼•戈林等12人,在第一輪審判中被判處絞刑;在十年“文化大革命”中製造了大量冤、假、錯案的江青,1976年10月6日, 被判處死緩。1991年5月14日,絕望至極、生不如死的江青上吊自殺身亡!江澤民惡報的倒記時的程序已經起動!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在全球,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民眾認識到共產主義是反人類的邪教,前共產國家紛紛制定了清理共產主義污垢法案,捷克、美國和加拿大建立了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北韓的獨裁者金正恩被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決議以反人類罪提交國際刑事法庭控訴;在中國,經過十六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和《九評》的問世,中共也從江澤民全球迫害法輪功的邪惡至極的頂端,走向徹底喪失民心的全面解體;二億中國人已經退出中共,迎接靈魂的新生。

應天時,順民意,起訴首犯江澤民,全中國人審判江澤民、徹底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的歷史時刻在即。

追查國際已經完成了對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大審判前的罪證的基本準備。從2003年1月20日“追查國際”的成立之日起,追查國際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進行了系統的、大規模的追查和收集整理,截至2014年7月1日,發表了251篇系統調查報告,共170多萬字,列舉證據5300多條,大量的確鑿的證據證明,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是屬於系統性的和群體滅絕性的犯罪;發布了5000多個追查通告;發布了七批追查名單,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責任人總 計:“610”系統3532人;政法委系統4147人;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865個醫療單位,醫務人員9500人;其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有12670個責任單位和32394個責任人。這些單位和個人隸屬中共各級黨委、政法委、610辦公室及公、檢、法、司、 監獄、勞教所等系統。

為此“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繼續協助我們監視追蹤中國大陸各地跟隨江澤民參與迫害的罪犯,特別是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器官中介人、警察等;負有直接責任的黨政軍各級官員。收集並及時向本組織舉報這些人員反人類罪的詳細證據,以及他們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的親屬及其財產逃匿的情況。舉報內容請註明出訪嫌疑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主要特徵、出訪的國家或地區、城市、出訪的時間、原因、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請將這些信息直接投寄本組織的舉報信箱或通過其他可靠渠道轉交。

我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人權組織、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是全人類的共同責任和機遇,切莫錯過!

追查國際重申,將一如既往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