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過程中的夢中啟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2日】

我是1999年7月份得法修煉的弟子,得法初期大法給我展現了很多神奇,感受到法輪的旋轉,師父給我祛病淨化身體的神奇,使我在監獄服刑的特殊環境下走入大法修煉,師父還總是在不同時期利用夢的形式點悟我,使我穩健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

前段時間當妻子同修和我說訴江問題時,我沒有意識到自己也在其中,心想自己沒有被迫害,我支持她就行了。一天妻子問我:“咱倆交流一下,訴江問題你是怎麼想的,你真覺得訴江和你沒有關係嗎?”我的心裡像是被重擊了一下,忙說:“怎麼能沒有關係呢,我也是大法弟子,它不但迫害了大法弟子,還迫害世人,阻礙眾生得法。”妻子說我也應該起訴江xx,我說也沒什麼寫的啊。晚上,夢中見到很多人在趕火車,我也拿著一張車票,急急忙忙去檢票,聽見有人說時間不多了,還有30分鐘,我抬頭看見時針是4點整,這時兩列火車開來是一個“人”字形行駛,是從“人”字的下邊兩邊往上走,開著開著兩列車就合為一體了。當時一下子驚醒了,叫醒妻子和她交流,我倆同時悟到是師父讓我們從人中走出來,我才明確意識到自己在訴江問題上應該行動起來,拿起筆就開始寫,寫自己在特殊環境下得法修煉的神奇,證實師父和大法的偉大慈悲,寫江xx的邪惡鎮壓、誣陷誹謗罪等等。

寫完之後,又一天夢裡師父又讓我看到一部大機器,頂天立地無比的大,這部大機器每一個部件,甚至構成部件的微粒都是更小的齒輪構成的,整個的一部大機器都在順時針旋轉,我在機器內走來走去,無從落腳,怕被機器卷到,從微觀到宏觀整體的順時針轉動,我來到了一個更微觀一處,就像師父講的:“內臟的間隙部份沒有血管,可是卻有脈。”(《轉法輪》)從微觀處升起一根圓柱,我踩著圓柱直直的升了起來。這時就醒了,起來時是凌晨3點多,就和妻子一同學法交流,正學到第三講的“返修與借功”,師父說:“心性壞了,名利心一起來就掉下去,結果現在啥也不是了,功也沒了。”(《轉法輪》)當時讀到這句法時,“結果現在”這四個字同時在動,向我招手,我悟到師父讓我們所做的訴江的事情也許是成就果位的大事吧,每個大法中的一粒子行動起來,全民訴江這件事意義太大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珍惜吧,世上的每一個人,生逢這個偉大的歷史時期,趕上這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在世上洪傳,這個機緣可是不容錯過啊。一點淺悟,如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叩謝師恩,合十。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訴江副本,郵遞是用順風速遞,航空件,丟失賠償1000元。選擇哪個快遞系統也是在救度這個系統吧。兩天就到了,是北京高級法院副院長賀榮收。我妻子同修幫我查的人名地址。

因刑事犯罪在監獄得法的王正操控告首惡江xx

我是一個農民,今年49歲了,我向你講訴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神奇的事情。

人海茫茫,大千世界,今天能與你在信中無聲地講訴也是你我生生世世的緣分吧。事情從1992年5月份講起,我與姐夫因家中瑣事發生口角,用奪下他拿的刀刺傷他胸部致使他失血死亡。大慶市龍鳳區定案為過失傷害罪,後被大慶中院調案審查為傷害,檢察院要求從審,定位132條,我被判死刑,給我三天上訴期,上訴後改為死緩,在黑龍江新肇監獄服刑,案件中不公正讓我不相信法律,不是法律不公,而是人心中有法不依的恐怖。我沒有文化,因為姊妹多,我念了小學四年級就輟學了。如果說人心不行了,再多的法律又有什麼用哪?法律又是給誰定的哪?當官的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百姓則無處訴冤。

15年的鐵窗生涯日讓我從一個26歲的小伙變成了一個近40歲的小老頭,監獄的黑暗我是太清楚不過的了,在那裡我看不到人生的希望所在。加上時間太長,妻子和我離婚了,對我的打擊簡直太大了,我心裡只有報復,自私怨恨萬念俱灰,破罐子破摔,打架違紀,學了不良習氣,誤認為這樣好勇鬥狠才是男人,對社會不滿,準備出獄後報復傷害過我的人。正當我一步步滑下深淵之時,是法輪大法挽救了我,我懂得了再滑下去面臨的就是自我毀滅,只有按照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標準提升自己才能免於淘汰,我選擇了歸善。

1999年7月的一天,我在監獄看到了一本寶書《轉法輪》,這本書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我知道了自己怎樣做一個好人,心裡裝著真善忍的標準,分清了善惡正邪,我知道吃苦受難是在消減業力,對別人付出一點是好事,我那時一個人干7個人的活,還常被幹警無故謾罵,我不記恨那個幹警。以前監獄的大廁所300多號人用的,沒人打掃,自從監獄裡部分犯人修煉了法輪功後,廁所全都是法輪功修煉者自願打掃的乾乾淨淨。連警察都說你們都學法輪功,我們都好管理你們了,大門打開讓你們跑,也不會跑......監獄是什麼地方,關的都是什麼樣的人,法輪功能讓人有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說明了什麼?只能有力的證實法輪大法是萬古難遇的佛法。

我是在監獄特殊環境下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今天我也要依法控告江xx。這麼好的功法被他造謠抹黑,惡意打壓,真是天理難容。有點良知的人要知道了事實真相,人人都會起訴它。江澤民出於嫉妒心理,私定憲法誣陷法輪功,導演了天安門前的假自焚,利用精神病(付一斌)患者的不理智行為栽贓法輪大法,利用了公檢法司的不明真相,捆綁了全國無數的好人一起對法輪功師父和大法弟子犯罪,人們都上了它的當,它和無神論的黨文化要把人拖向地獄,成為它的陪葬品。我之所以站出來講句真話,也是為了更多的好人免於淘汰,認清法輪功的真相對每個人真的很重要,人人都有知情權,不能被謠言迷住雙眼,不能被邪惡帶動擋住你歸善的路。

當時在監獄那個特殊環境下,我接觸了不少被關押進來的法輪功學員,我儘可能的幫助那些好人,有時送點鹹菜,有時送個白菜。警察讓我看管法輪功學員,我就利用這點時間和法輪功學員學背法輪大法的經文和詩詞。鎮壓前監獄內學功的人比較多,後來不少(人)由於害怕不敢保留法輪大法書籍了,我當時想這書很珍貴,我收藏起來,一部分讓探視的家父帶回家了,一部分藏了起來。我在監獄看管菜窖,每次清監檢查我都能預知放在什麼地方最安全,監獄清監翻號是常事,在那裡我憑著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正念正信,一次次的有驚無險的走了過來。在監獄裡我得了胸腹水和肛瘺,病情都很重,在胸腔內抽出4斤多水,肛瘺有三個漏,都漏便了,讓我苦不堪言。可是自從煉了法輪功後,這2個大病不知不覺的都好了,胸腔不疼了,肛瘺不見、結痂了,連管教都說你的病能好,太不可思議了,這也證實法輪功太神奇了。

還有更神奇的事情顯現給我,有一天我聽了大法師父的大連講法錄音帶,聽完後出現了頭戴氣帽,腳掌象厚了半尺,走路象踩在席夢思軟床上一樣,後腦勺總有師父教功時說“結印”的聲音,一靜下來就能聽見“結印”,當時也不知是怎麼回事。還有一次聽《普度》的大法音樂,打坐結印,能有10多分鐘的時間,印中出現一股強勁順時針旋轉的東西,都能聽到“嗖嗖嗖”的聲音,我害怕站了起來。我從小愛練武術,活動活動後想再試試,剛坐下手還沒結印,大大的旋轉開始了。我心說怎麼回事呢,轉了二三分鐘,我又站了起來,到別的地方走了走。半小時之後,我心想站著試試,我站著雙臂平伸剛環抱時,更大的旋轉把我整個身體都帶動了,當時我高興的不得了,真想衝出大牆外向世人說:“法輪功是真正的佛法。”從那以後我不再習武了,一心修煉法輪大法,我見到每個人都會親自告訴他,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煉後我很輕鬆的戒掉了吸菸喝酒等壞習慣,整個人脫胎換骨的大變化。我感恩於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是法輪大法再造了我,這個世上多了一個修佛的大法弟子,少了一個罪犯。

走出監獄後,修煉大法給我帶來了巨大的福報,我無意中結識了我現在的妻子,她是一名大法弟子,在勞教所和監獄裡被迫害關押了6年多,我們志同道合成了家,我們做起了牆壁紙的生意,在生意中我們配合著給顧客講大法的真相,使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真相。更為神奇的是我在45歲,妻子44歲時,上天賜給了我們一個女兒,名字叫王恩(小名王心慧),名字也是在我夢中以孩子奶奶的形像告訴我的。這都是修煉法輪大法給我帶來的福報。

法輪大法的出現創造了很多奇蹟,世人應該都感恩於法輪大法的恩澤,而不是昧著良心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師父及學員。

為此我要向高級法院起訴江xx,這麼好的法輪大法被它惡意攻擊,救人於危難的大法師父被誣陷,這麼多隻為做好人的修煉者被迫害關押以至打死打傷打殘,甚至被活著摘取了身體器官,這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沒有的迫害,正在中國發生著,一個有點良知的中國人,誰能坐視不管呢?江xx以及它的打手們犯下了反人類罪,迫害信仰罪,酷刑罪,誣陷誹謗罪,欺騙罪,非法濫用法律罪等滔天大罪。把江xx送上歷史的審判台,全球公審,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法輪大法師父一個公道,還法輪功修煉者一個安全穩定的生活修煉環境,讓正氣充滿人間,復興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