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訴江洪勢中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2日】

在面對面勸三退中,我們向世人傳遞著當前的訴江大潮,效果不錯!世人都對江鬼被起訴拍手叫好,下面我們摘錄幾例和大家分享。

一、 七月二日上午,兩位同修在行走中看到一輛旅遊車旁邊站著四個年輕人,於是走過去和他們交流,得知是河南開封的高三學生,到本地旅遊的。同修們提到河南有著悠久的歷史,歷史上有著名的包公,如今在中國沒有了包公,和紳遍地,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是中國歷史上最腐敗的時期,造成這一亂象的就是中共江xx,現在全球都起訴江xx。學生們說是的,現在太貪腐了。同修們告訴他們壞事干多了就會遭天懲, “三退保平安”,最後,幫他們四人退出了中共的團組織。臨別時,學生們連連說謝謝!

二、 七月三日晚上,一位同修拿著八百元真相幣到一個商店與店老闆兌換,並告訴他現在都在起訴江xx。老闆說,早就該審江了,他做的壞事太多了。並說,我兒子現在也開了一個店,你今後給我多拿點真相錢兌換,我兒子也需要,我用了真相錢,得到了福報,也讓他多用真相錢得福報。同修對他說你相信大法好並且三退,現在得福報了,還要多多向親朋好友宣傳,讓他們也三退,也得到福報。他說好、好。

三、 七月六日上午,一位同修在公交車站旁看到一個男青年坐在凳子上看手機,於是走近和他交談,得知是位大四的學生,剛才在景區遊玩累了,在這裡休息一會再去別的景點去玩。交談中同修告訴他現在社會兩極分化太嚴重了,當官的無官不貪,老百姓生活艱難,那些貪官污吏都是江xx培植的,現在好多人都在起訴江xx,紛紛寫控告信遞交到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有些地方還張貼訴江標語傳遞真相,小伙子半信半疑的說,在國外是這樣,可能目前在中國還沒有到這樣程度,同修告訴他在某某地方貼的很多訴江標語,好幾天了,還貼著,因為老百姓都恨他,你看周永康、徐才厚等都是江xx一手培植的高官,是什麼貨色。小伙子聽後說,他們都是江xx的小卒。同修又告訴他“三退保平安”,順利的幫他退出了中共邪黨。

七月六日中午,一位同修在馬路上行走時看到馬路對面有三個女青年在東張西望,於是他走過去詢問是不是在尋找什麼地方?女青年們說準備去某地玩,不知怎麼乘車。同修告訴她們乘車路線之後,和她們交談起來,得知她們都是大二學生,交談中同修們告訴她們現在到處都講“三退保平安”“起訴江xx”因為他壞事做多了,多行不義必自斃,他把中國敗壞到什麼地步了,培養的幹部都是貪官。周永康把持政法委十年,是個地地道道的黑社會頭子,顛倒黑白,殘害善良,惡有惡報,如今落到了可恥下場。一個大學生說在電視上看到周永康一頭白髮,不象人樣了。沒有了囂張一時、耀武揚威的氣焰,只有一副可恥的模樣,我們全家看了電視後還一塊議論周永康,做壞事多了,應得的下場。同修說中國叫神州,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們所作的一切都有記載的,都有報應的。現在全球起訴江xx,它是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到了清算它的時刻了,大學生們說是的,該清算了。最後,同修幫她們退出了中共團隊組織。

七月七日上午,兩位同修在旅遊景點勸三退時,看到一位穿著迷彩服、背著雙肩包的男青年在拍照,連忙走過去和男青年搭上話,男青年說自己是驢友,全國除西藏外都去玩過,每年都會抽時間旅遊。同修看到男青年脖子上掛著一個佛像,便對他說:你是信佛的吧?看你脖子上掛著一個佛像,告訴你現在“三退保平安”,你入過黨團隊嗎?入了就趕快退掉,它是講無神論,你是信佛的,格格不入,只有退出黨團隊組織才能得到佛的保護。男青年說自己入過黨,當時沒有辦法,只是表面上加入組織,是一種形式,心裡根本不信它,我信佛是從心裡信的。同修告訴他入黨雖然是個形式,也要從形式真正退出才能保平安。最後,男青年終於同意退了黨團隊。同修接了還告訴他現在全球起訴江xx,江是禍國殃民的劊子手 ,把中國搞得一團糟,目前已有幾萬人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了訴江控告書,每天還持續有大量的人起訴江xx,不久的將來江xx會得到應有的懲罰。男青年也說江太壞了,周永康、徐才厚都是它的嫡系,根子在江xx,要挖掉總根子才能平民心,並說自己永遠不會跟江走。

在當前的訴江大潮中,大法弟子都在自覺的發揮每個大法粒子的作用,用不同形式告訴世人訴江這件大事,如:張貼訴江標語、發放傳單和真相小冊子、面對面告訴世人,發正念清除干擾訴江的一切邪惡因素與生命,形成一個強大的訴江聲勢,讓世人能夠認清中共和江xx的邪惡本質,分辨出誰善誰惡,誰好誰壞,從而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