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我們創作畫的智慧

香港大法小弟子 樂然、樂洛


【正見網2015年09月11日】

我和妹妹很喜歡畫畫。從小跟媽媽一起修煉法輪大法,我們能看到另外空間美麗的景像。常常看到另外空間的鳳凰,媽媽希望我們把美麗的鳳凰畫出來。但怎樣把瞬間見到的景象畫下來呢?

我想起有一次媽媽和我們一起煉靜功時,另外空間所見:媽媽戴著美麗的頭飾,身穿紫色的仙女衣裙,坐在一朵金色的荷花上煉靜功,後面有一隻金色的鳳凰在飛舞著,整個空間金光一片,很漂亮。我一直想把這個情景畫出來。

師父在經書《洪吟二》中,畫著很多美麗的鳳凰插圖,但是師父畫的鳳凰的頭部和身體部份是神的形像。我們怎樣把鳳凰的頭部和身體部分畫成像普通人畫的鳳凰一樣形像呢?這時,師父點悟妹妹,你們可以看看人怎樣畫鳳凰,取其美的部份作參考,於是我們上電腦找資料。

這天的傍晚,妹妹另外空間所見:一位很漂亮的仙女來到我們家中,她頭上插有一支金色的鳳凰髮釵,隨著一道金光飛到地上,光茫中見到一隻金燦燦的金色鳳凰,她的眼睛很善良!很美麗!妹妹還輕摸她的羽毛;後來仙女和鳳凰都飛走了。我們知道是師父的點化,我們要把鳳凰的善良和美麗畫出來。

鳳凰的尾部我們就參照師父經書《洪吟二》中師父畫的鳳凰尾部畫,而雲層我們覺得另外空間的色彩和神韻晚會廣告畫面很相似,就參照神韻晚會的畫面顏色畫天空。

我很用心畫,全幅圖終於完成了,我在此刻望見整幅畫光茫四射,發出金光;畫中的鳳凰身穿七彩色的衣裳閃閃發光在空中飛舞;而畫中的一切景像也真真實實地展現在另外空間,也是發光的。

我希望美麗的畫能帶給人善念,希望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讓世人明真相、得真福!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