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一家人的命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8日】

我是98年2月喜得大法的,回想起來真是神奇,修煉前我滿身是病,什麼風濕病、冠心病、胃病……病殃殃的每一天都那麼難挨。我記得很清楚煉功的第四天,不知不覺中想起了我的病,真的沒了,身體不痛了,不發作了,困擾我十幾年的病好了,大法救了我的命。

今年八月的一天,我丈夫騎電動車帶著外孫女(寶寶同修)過馬路轉彎時,對面過來一個大轎車眼看就撞上了,電動車一下就停住了,可還是被汽車撞出兩米多遠,停下後寶寶一點事也沒有,哪兒也沒壞也不疼,只是丈夫一隻腿破了點皮。下車後,丈夫說:“沒碰壞就是萬幸,我妻子是修大法的,你就給伍佰元修車錢算了,要不我最少要兩千。”就這樣對方車主給了四百元完事了(事後我將這四百元捐了出去)。回家後寶寶同修告訴我當時有個大法輪在頭頂旋,聽寶寶說完後,我把大法書中師父照片擺好,我們恭恭敬敬每人給師父磕了三個頭。丈夫說謝謝大法師父,謝謝李大師的保護。現在丈夫有時也幫著把地上的資料拿起來放好,粘貼掉下來了,他再去把它從新貼好,他也在越變越好,按照大法在歸正。

幸福的沐浴在法光中,大法救了我一家人的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