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萬控告舉報潮

覓真


【正見網2015年12月14日】

據大紀元2015年12月08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12月8日表示,“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從7月1日到12月7日的5個多月來,已有亞洲的台灣、韓國、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港澳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萬民眾(100萬9,784)簽名參與舉報江澤民。

朱婉琪表示,亞洲逾百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的罪行,其中以台灣(46萬6,775)、南韓(38萬1,561)、日本(6萬3,682)舉報江澤民的人數最多。而這七個國家及地區陸續收到大陸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的簽收回條或確認妥收,統計大陸最高檢察院至少收到亞洲38萬8,148民眾聯署舉報,最高法院至少收到32萬2,741民眾舉報。

在亞洲逾百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反人類罪行的大潮中,中國大陸民眾聯名舉報和聲援訴江大潮的聲浪也日益高漲。據大紀元2015年12月08日訊:繼今年5月底大陸出現法輪功學員真實姓名控告江澤民大潮後,日前大陸河北唐山市、保定市、張家口市、黑龍江建三江、密山市、湖南長沙市、貴州遵義某縣、山東等多地的數萬普通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正義支持法輪功學員訴江、法辦江澤民。

據明慧網消息,繼一千多名河北省保定地區居民聯名向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後,目前新增1,201人支持並簽字參與舉報江澤民;黑龍江建三江1,350人聯名舉報江澤民;湖南長沙市1,577人聯名舉報江澤民;河北省張家口市兩百多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貴州遵義近兩百人聯名舉報江澤民;黑龍江省密山市998人簽名舉報惡首江澤民;遼寧錦州市1162人聯名舉報江澤民;最近河北省唐山市27,461人簽名支持對江澤民的起訴。

據明慧網消息,從2015年5月底到2015年12月6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199,289名(168,880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北京最高檢察院、法院的實名控告狀副本。2015年12月6日一天,超過108人(86案例)遞交控告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目前,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威勢已經逼近曾慶紅、江澤民等迫害元兇,抓捕江澤民,徹底清算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惡也指日可待。體制內外、海內外促習拋棄中共的輿論正在逐步形成,停止迫害、清算罪惡、拋棄中共,是習近平當局唯一可走的路,無其它任何的路可走。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消息,“日前,遼寧盤錦市一派出所警察打著公安部的旗號騷擾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遭騷擾的法輪功學員遂向最高檢察院詢問訴江,最高檢察院的答覆是:起訴和舉報是你的權利。”這是作為中國最高檢察機關對之前公安及相關部門騷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違法行為的明確回應。

百餘萬勢如破竹的控告、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大潮,展現的是天道使然,民心所向,預告著中共江氏集團的末日來臨,昭示著中共即將滅亡的結局。

昭示著中共即將滅亡結局的另一個明證是退黨大潮,截止目前,拋棄中共、選擇三退的人數已經突破兩億二千萬。這是中共十一年不敢回應《九評共產黨》一書的根源所在,只要中共敢在民眾中公開《九評共產黨》一書,敢讓民眾自由了解真相,中共還有立錐之地嗎?瞬間就會灰飛煙滅, 蕩然無存!

多行不義必自斃,做惡者必遭報,古今中外概莫如此。今日的中共已經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等待它們的一定是可恥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