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保護我過生死關

遼寧一名八十五歲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20日】

在2015年10月2日早我從市裡坐公交車去30裡外的農村,按約好的由某農村一名81歲的老年同修開著一台後邊能帶一個人的小型電動摩托,九點去交通不方便的邊遠山溝學法小組(她們那小組有7名老年同修)切磋學法。當我8點50到地點上車,我說現在是8點50差10分9點,他說現在路上沒有車咱們走吧(得過橫馬路從叉道上走)我說完8點50這句話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一直到快11點在市中心院搶教室我醒過來說第一句話:“回家!我是煉法輪功的,師父能救我!就要回家。小兒媳婦就是哭非叫住院搶救,小兒子聽我的話,要背我打車回家,可我的身體已變成一堆泥一樣直不起來了,找醫院急救車,兩名抬擔架的青年也想把我背上車去,背不了,只好用擔架在床邊移過去,送回家。抬上五樓放到床上,左側面躺著十五天不能動一下!

原來是我們小摩托車被直衝過來的一輛大的三輪拉人的電動車撞倒翻過去,我被撞的頭上兩個口子流血,渾身不能動,失去知覺,暈死過去,急送市醫院掄救!包紮上腦袋,身體照完像10點多了,醫院也沒能把我弄醒過來。是我的妻子同修和一名同修趕到,齊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我,我才醒過來!

我第一句話要求回家,不住院,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能救我……護士說:”這麼長時間救不醒你,趕快辦住院手續,全面檢查,就現在照像來看,很多骨頭己碎,有不少巳折斷,得用儀器一個禮拜給你骨頭對上磋,再一個禮拜用藥等等給你治,能不能全接上恢復原樣?能否自由行動?你腦袋和別處是否有問題?為什麼那麼長時間救你醒不過來,醫院不同意你回家。”我提出來不行,我得回家,你們救不了我。護士回醫療室,又回來問我多大歲數了?我說:“84歲”。她一聲沒吱,又回去問醫生,回來就說你可以回家了。她把要給我用的東西全拿走了,也就是說因年齡大傷重,她們無把握救我了……

撞我的年輕司機和母親跟家來了,說不住院怎麼辦?!這麼大歲數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不用管,我和妻子給他們講真相,問你們入過黨團隊沒有?入過都退了。他們說什麼也沒入過。我和妻子都告訴他們,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經常念對你們有好處,特別是開車的可保平安。我們的事你們不用管了,回家去吧,今後一定要多注意,我們不找你們,你們也不用來了,記住我們是煉法輪功的,一切我們自己負責。第二天老太太帶著親屬來看我,老太太流著眼淚說煉法輪功這麼好,不然這老人要住院治療我可怎麼辦哪!這個車還是因為兒子(沒父就母子倆)沒有工作,就38歲了還沒結婚,生活無出路借錢買的車……,她回家後和本村大法弟子借《轉法輪》看……

我回家後就堅持聽師父講法(因當時不能看書,能看書時就看書),念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少睡覺,吃不下去飯,但沒太疼,就是難受。我把腦袋上包紮的東西拿掉,有的同修到我家來給我發正念,第二天下晚開始哪都疼,真難哪!妻子拉著我的手,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中間我還喊師父救我,一天一宿,第二天下晚就不那麼疼了,而是局部難受,幾天一變地方。我知道這是師父替我承擔,怕我承受不了,改變一段一段給我清理、接骨、治療、消業,我感到無法報答師恩!

20天我坐起來雙盤腿煉了一個小時靜功!在場的同修和家人都含著眼淚,雙手合十感謝師尊救度之恩,50天扶靠背椅在室內走,60天在室內慢慢走動,現在一切恢復正常,完完全全一個正常人。

師父在救度我。如沒有師父救度,吾命休矣!是師父保護我闖過生死大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