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08日】

喊師父, 摟住我的男人掉頭就跑

去年五月份,我一個女法輪功學員出去送真相,貼粘不乾膠。到了晚上八點來鍾,在一個大胡同的平房區,送完了真相了,粘貼完了不乾膠,背著兜子,準備回家。往前剛走幾步的時候,從後面傳來咚咚的跑步聲,當時特別突然,還沒等我反應過神來的時候,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已經到了我跟前,就摟住我,我急忙喊:“來人啊!有壞人了!”聽到我喊,他不但不害怕,反而還要摘我的兜子。情急危險的瞬間,我突然正念來了,想到了師父,於是,我高聲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喊聲剛落,這個男人立即撒開摟著我的手,掉頭就跑,正念的威力,嚇的他都沒有敢回頭,此時,我感恩師父救了我,嘴裡不停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用正念,奇癢起泡的大扁包消失了

去年七月份“訴江”後,有人心干擾,我的腳踝長了大扁包,奇癢無比,我又用手撓,馬上扁包變成了透明大水泡,黃水不是好東西,接著擴展到大腿、腰部、胳膊也起了泡,鑽心奇癢,使我晚上不能睡覺,我把黃水都擠出來,一遍一遍的擠沒了,才能睡覺。

白天,我照常出去講真相,腳、腿都腫的很厲害,我也不在乎,去一會我就回來。回家我就雙盤腿學法,不雙盤腿根本就學不了法,一學就學二、三講,一開始發正念不管用,折騰二十多天,包是都下去了。可過一個星期又起了一茬大包,還在腳踝上,而且腰、大腿、臉也都起了,我又擠了幾個。

晚上,我煉功抱輪時,我就覺的這腳踝大泡在動,我悟到:不能用人的方法了,它也是生命。煉完功後,就在腳踝大泡上,用指圍大泡劃圈,正轉九圈,反轉九圈,之後,我告訴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要再癢了,也不要再起了,你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生命,都是為法而來,不要幹壞事了,干擾我做三件事。這時這大泡就不癢了,透明大泡,一點也不癢,就像沒有事似的,過幾天就好了。又過幾天,又起幾個,我還告訴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四天就全好了。打那以後,大扁包不再出了。

扁包的消失,讓我深感到大法玄妙與超常,泡下去後,我發現用人的方法擠的泡落下黑底,而用正念告訴的泡,消失後,竟沒有一點黑底,使我更加認識到:萬事萬物真的都是有生命的,都是為法來的,在用正念的同時,再善念與其溝通,它就會同化法,對你不再傷害,從而使你能順利的走出這一魔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