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堅定 就能突破

海外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6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13年正式走入修煉的。我在修煉之前有頸椎病、B型肝炎、痔瘡、氣血不足等病症。現在這些困擾我多年的病痛都不翼而飛了,真的非常感謝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下面談談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兩個經歷和體悟:

一、打坐中師父為弟子消業

修煉之初打坐時總不能堅持很長時間,一到半個鐘頭左右腿就又痛又麻,開始鬧心,鬧的厲害,就不想堅持了,把腿放下來了。放下來之後這腿和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了,都木了沒有知覺了,在等待這腳從沒知覺到有知覺的過程也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腿像在被抽筋似的。有一天我又煉到第五套了,打坐半個鐘頭左右這個狀態又來了,並且越來越厲害,抓心抓肝似的鬧心,自己想要突破,但感覺太難受了。

就在這時我想起了明慧網上報導的那些受難的同修,他們被邪黨抓去折磨,各種姿勢的酷刑,哪個不是幾小時,十幾小時,幾十小時,甚至更長時間,為了證實法,為了救度眾生,承受了多麼大的痛苦!我悲從中來,眼淚不停的流。我決心突破,我要儘快提升,我要與這群最善良的人並肩作戰,解體邪惡,救度眾生。我這點痛算什麼。師父說了“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1],我從新調整了一下心態,按照師父要求的“真正往高層次上修煉是無為的,沒有任何意念活動” [1],於是我放空自己的思想繼續打坐,結果就在接下來的一瞬間奇蹟發生了,仿佛一股電流從我身體打過,我雙腿的疼痛麻木一下子不見了,而且雙腿突然變的清爽,就像擦了帶有薄荷的爽身粉一樣,非常舒服清爽。

我鼻子一下酸了,熱淚盈眶,心裡充滿了感恩,我知道是師父為弟子調整了身體。

自此我多數時候都能輕鬆地打坐一個小時了。到現在為止,我最長的打坐記錄是兩個多鐘頭。像這類清楚感覺到師父為我調整身體的情況還很多。

二、清除干擾,絕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

有一段時間,總是有一種奇怪的現象:就是一到有大組活動,如集體洪法集體煉功就腦袋痛,痛的非常厲害,致使我多次沒能參加。過後向內找,心說不能這樣讓舊勢力得逞,舊勢力就是要達到干擾你,不讓你煉功,甚至不讓你修煉的目地,我絕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心跟著師父修煉正法,救度眾生,什麼邪惡力量都別想打垮我,改變我。一天,我又準備要去煉功點與同修們一起煉功洪法,這個頭痛也好像約好了似的又來干擾我,我不去理會它,照樣去煉功,剛煉了不久,頭痛開始加劇,好像頭要裂開似的,我在心裡跟師父說,是師父安排的、弟子應該承受的,弟子願意承受,不是師父安排的一切所謂的考驗與干擾全部解體,就是堅決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我也在暗暗下決心,無論這頭怎麼痛,只要我沒暈倒在地上,我就堅持煉!

我在心裡求師父加持弟子,滅掉所有干擾我的邪惡因素。過了一會,頭果然沒那麼痛了。直到我煉到第四套法輪周天法快結束時,我的腹部有一陣強烈的感覺,我意識到我必須找個廁所,當我來到附近的廁所後,開始瀉肚子,瀉完之後又開始嘔吐,經過幾輪的上吐下瀉折騰之後,我覺的腸胃都空空了,真的是要吐都吐不出東西了。這時我發現不但我頭痛的感覺不見了,還覺的頭清眼亮,渾身輕鬆。再次體驗了大法的神奇,我知道師父又再為弟子淨化了身體,排除了干擾。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為眾生所做的一切,大恩大德,無以言謝。唯有聽師父的話緊跟正法進程,精進實修多救人,不負師父所望,圓滿隨師還。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與同修們分享師父的這首詩共勉。

燒紅魔 鍊金鋼

萬人奏訪中南闕
惡黨匪首腦殘缺
賭上紅朝鬥天法
八面陰風放詭譎
古今中外大醜貨
狂飆耗命把墓掘
百鍊金鋼紅朝散
法徒回天兌誓約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