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打壓民意,實在卑鄙可恥!

鄉音


【正見網2016年08月10日】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報導,山東省蒙陰縣法輪功學員趙傳文、周光明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的真相而被警察綁架。當地的親朋好友、父老鄉親聯署簽名、按手印,要求政法部門明察事實真相,秉公辦案,還善良人一個公道,早日釋放趙傳文、周光明回家。沒料想,今年七月二十三日, 一幫沒穿警服的警察及村書記王啟生在村委辦公室大發雷霆, 強迫本村為趙傳文簽名、按手印的鄉親到村委辦公室接受非法審訊,他們強迫鄉親們錄像、簽字,還以罷免官職、停發退伍軍人金、停發低保金、停發殘廢金、不讓上學、等候處理等等手段威脅、恐嚇。一些老人被嚇得戰戰兢兢,甚至大哭。周光明的鄉親們也被查問。警察還到處追找周光明的女兒。

這樣的文字讀來實在讓人傷心,不難想像,村民們被恫嚇後的心情。在廣大的中國農村,鄉親們平時嘮起嗑來,對中共儘是不滿。可是當中共的警察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要對他們如何如何時,大家大都是害怕的。什麼原因?這可不是純樸的鄉親不願有所擔當,而是深知中共的罪惡:這幫土匪是什麼事都能做出來的。就像這次的恐嚇,什麼罷免官職,停發退伍軍人金,停發低保金,停發殘廢金,不讓上學等等,這幫惡徒確實能夠做得出來。而且這幫歹徒還不怕你上告,不怕你上訪:因為接受訴狀的法官都得聽發布這一邪惡命令的中共官員的;上訪?它抓住你就往監獄裡面撂。中國老百姓被中共壓迫得太厲害了!

按理說,鄉親們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誰家不有個事?出了事請鄉親幫個忙那再正常不過了。何況人家是因為做好人被非法綁架的,希望親朋、鄉親伸出援手是情理之中的啊!那要是因為偷盜、搶劫被關進監獄的,他的家人都會感到在鄉親面前抬不起頭來,哪還會找人簽字!鄉親們簽字的目的再單純不過了,不就是不想讓那麼好的人遭迫害嗎?鄉親們簽字的義舉是誰也抹殺不了的。

看看這些中共惡徒乾的都是些啥事?如此強姦民意,恫嚇百姓,橫行鄉裡,想得到老百姓的擁護?做夢去吧。中共對簽字百姓的迫害,就是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延伸。這樣不顧民意,強硬推行的霸道作風,太流氓,太卑鄙,太無恥!這是中共匪徒在民間作惡的具體體現!

然而,作為普通的中國百姓,他們雖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可是誰好誰壞他們分的最清。不要以為在百姓面前作威作福、耀武揚威一番,就把好壞顛倒了,相反,民眾更能藉此看清中共邪惡的真面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