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講真相的修煉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挺儀


【正見網2016年08月22日】

經常聽同修交流香港同修少陸客多,而台灣到香港也很近,救人起到很大作用,希望也能前往,有此願望後,我也有了便利條件到香港講真相。

隨著去香港的時間越來越近,娘家媽媽多次打電話來要我回去關心弟弟,因弟弟的一生很不順遂,所謂的躁鬱症,情況越來越嚴重,媽媽感到無助又不知怎麼幫他。這麼多年來我被親情帶動著,這個家庭關一直也沒過好,導致要出門前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去香港的念頭開始動搖了,甚至想要退機票。

就在此時聽到香港陸客不多,告訴自己那就別去吧!在台灣講也一樣,但是心裡馬上有種不踏實感,錯過這次機會,會有遺憾的。於是跟先生說好去2個月,弟弟的事請他幫。

來到香港對弟弟的病情還是會擔​​心,有一天宿舍來了二位同修一位是醫生一位是護士,心想這麼巧呀,正好可以問問他們躁鬱症怎麼醫療,同修說煉法輪功吧!另一位說他自己不認為是病,談不上醫療的問題,還是放下心,做好三件事就是最好的幫他了。

能看淡情之後就能專心投入三件事,正念也一天天增加。有一天接到先生打來電話說他已把弟弟接到外面住並且幫他找到了合適的工作,整件事有了很大的轉變,心中知道師父幫我善解了恩怨。

在香港還有一件困擾的事,就是睡眠,在還沒得法前很容易失眠,心裡有點事就擔心得睡不著覺,得法後不知不覺的好了,但是每次到香港這狀態又有了,發正念全盤否定,行為上還是在承認,導致這個狀態時好時壞。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它的亂正是具體在表現上火燒的猛烈,那是非常有序的,針對不同的人心起著不同的作用,不同的人心反映著不同的狀態。”

所以我帶著一顆人心,怎麼證實的好法呢?自己開始放下自我,敞開心扉與同修交流形成共識,當遇到新進來的同修多關心,當同修說我哪做的不好的時候立即改正,儘量把時間安排好多學法,多發正念,用法來歸正自己。心態和狀態轉變了之後,身邊的事也理順了。

或許是師父看到我有一顆向善的心,居然有幾天是我獨自睡一個房間,讓我的睡眠品質更好,個別的同修和我短期一起住,感受到師父給弟子的太多太多就是希望能鍛鍊成熟。

有次出現消業狀態,整個人發熱,骨頭疼,還是去了景點,但陸客看出我的疲憊,關心的說回去休息吧!不要這麼費勁的講,我說我回去休息就遇不到您,希望您聽一聽,法輪功怎麼回事,心裡明白法輪功是被迫害,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新聞,不要聽信謊言宣傳,好壞咱們一定要分清,站在正義這一邊,順天意自救保平安,化名退出黨團隊同樣有效。我把平安福報留給您,這是我的心意,您要接受,您入黨了嗎?他說嗯!就用這個化名退了吧?他很痛快就答應了,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面對這麼多可貴的中國人,有的眾生沒耐心聽,或利用各種藉口說聽不懂,或沒時間聽匆匆就走過去了,而且又有青關會的干擾,確實很考驗心性。

救人就更加的難,那麼要如​​何講清真相呢?師父說:“法輪功的高深法理常人理解不了,也不能講高了,要想正面介紹大法真相的資料,就是講最淺白的道理,法輪功是什麼,最淺白的講法輪功的做人道理與功效。不管你們講多少年真相,這都是最根本、永遠都要講的。”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 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我跟陸客說不是要你來煉法輪功,那是要靠緣份的,是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修佛的弟子被打壓迫害,這會給老百姓帶來災難,咱們別仇恨佛法,才會得到神佛保佑,這就是我要跟你講真相的原因。

有次碰到一群陸客聽的很認真,我就不斷的講,突然心中一震,這樣的場景是如此的熟悉,好像久遠年代就約好此時此刻要做這件事,這就是誓約。讓我覺得救人是如此神聖。

當心態很純淨時,開了天目的同修都會比著他在另外空間看到的法輪叫我來看,雖然我看不到,但我知道是師父對我們的鼓勵。但每次到香港耳朵總是會響起“普度、濟世”的音樂,心想:普度濟世不就是救人嗎?

這些年來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在這關鍵的時刻讓我們更加精進,讓師父聽到看到更好的消息。

以上是個人體會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