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源於堅定的信師、信法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21日】

師父好!
同修好!

記得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煉功招魔”中提到: “大家知道我們煉功可以開天目,有的人開了天目之後在家煉功,會看到一些害怕的景象、害怕的面孔。有的披頭散髮,有的要和你拼殺,甚至做出各種舉動來,很嚇人。有的時候一煉功看見窗戶外邊趴的都是這個,很嚇人的。”

得法初期,一次夢中,清晰的看到幾個沒有身體、披頭散髮的恐怖生命朝我飛來,並且還有一雙無形的手,緊緊的掐住我的脖子,讓我喘不過氣。當時立刻想起,白天所學《精進要旨二》中發正念的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不停的念動,瞬間脖子被鬆開了,那些披頭散髮的恐怖生命被炸毀了,立刻感到空間場乾淨明亮。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 “煉功招魔”中告訴我們:“你煉功,你得道,而你欠下那麼多東西你不還?它可不干,它不會讓你煉的。但是這也是一個層次中的反映,過一段時間以後就不允許再有這個現象存在了,也就是說把這筆債魔過去之後,不允許它再來干擾了。”

修煉前的我很少一個人走夜路,總感覺有東西跟著。修煉後,一次十點多準備從公司回家,走到樓梯口,關二樓的燈時,只聽“砰”的一聲,兩層樓三百平方米的燈全熄滅了。黑暗中,開關控制器噴出一股火光後冒著黑煙,手有被燒焦的味道,瞬間感到自己被一團邪惡的物質團團圍住。當時心想:“我有師父保護,不怕,師父就在我身邊,請師父加持弟子發出強大的正念,將邪惡生命清除。”我淡定的邊走邊發正念,感到空間場逐漸清朗,自己周身被能量包圍著。到家時發現手都黑了,但是毫髮無損。一個星期後才想起開關和爆燈的事,跟公司員工說有時間找人來修理。員工疑惑的說:“姐,咱的燈沒壞呀,開關也好好的。”於是我把之前的經歷講給了她,她感到很神奇。

其實我們時時能想到自己是大法修煉者、師父的弟子,就會讓我們時時擁有正念,事事擁有正念,在我們擁有對師父和大法的堅定正念基礎上,發正念時才能發揮更強大的威力。

在兩次遭遇邪惡十多人以及十多輛警車的包圍,妄圖對我綁架的時候,我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正念化險為夷。我當時懷有五個多月的身孕,不能和家人團聚,隻身一人被困在國內,正念看待眼前所發生的一切,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及迫害,靜心的學法,堅持煉功,增強發正念,向身邊有緣人講述真相,不為一切迫害假相所動。不久就在師父慈悲的加持下,安全的回到海外。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了很多神通,如果我們實修,在遇到魔難時,能夠想到並堅信師父和大法,我們都可以運用。在我們遇到考驗時,只要能想到師父講的法,並且做到,那就是我們通過一切考驗的正確答案和行為指南,也是我們正念的源泉。師父在《精進要旨二》“弟子的偉大”中講:“大法弟子是偉大的,因為你們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因為你們用正念證實了大法,因為你們在巨難中沒有倒下。大法弟子正法,歷史上從沒有過先例。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的偉大壯舉中,完善著每一個大法弟子圓滿的路。在歷史的偉大時刻,穩健的每一步都是光輝的歷史見證與無比偉大的威德。這一切都將在宇宙歷史中記載。偉大的法、偉大的時代在造就著最偉大的覺者。”

以上是個人對關於正念問題的心得體會,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