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運之旅:2017神韻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24日】

一年一度的2017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在舉世的矚目中閃亮登場。

神韻今年應全世界觀眾的熱切需求,又擴大了演出陣容,增加了一個團加入巡演,五個團齊上陣。足跡將遍布五大洲,130多座城市,400多場的精彩演出,歷時近五個月的盛況席捲全球,神韻將再次挑戰新的藝術頂峰,呈獻給世人精彩絕倫的藝術饗宴。離萬人空巷,空前絕後的傳統文化回歸盛況,藝術與心靈的大融合又邁進了一大步。

自2006年成立神韻藝術團以來,第11次世界巡演,首場於12月22日,已經在北美三大城市同步拉開序幕。且不說各界政要發來成堆的嘉獎令及褒獎狀,賀信與真誠的祝福,和更多的城市有了“神韻演出周”和“神韻演出日”的殊榮。就世人對神韻的期盼,翹首以待的熱情與期望,已經滿滿的體現在票房上了。

神韻演出日,如此良辰佳境,又值聖誕節前夕,劇場內精心布置,典雅別致的聖誕裝飾和彩燈點綴的燈火通明,宛如不小心打翻了銀河,傾倒了一地的星辰,一路的爍爍生輝,群星璀璨。將節日的氣氛烘托得更加富麗堂皇,想著即將開演的神韻,會給自己帶來多少驚喜,一睹為快的喜悅溢於言表。此時送給自己,家人朋友最好的禮物就是來看神韻了。

神韻目前還不能在全球同步上演,能早一天看到神韻的人真是太幸運了,莫失良機。還看不到,已經有演出計劃的城市也已經在倒計時中,毫無疑問,能早點把神韻演出票抓在手中方為上策。還沒有出演過神韻的城市此刻抓緊時間,現在安排演出計劃還來得及,神韻新加了一個演出團,會為沒有出演過的城市,爭取更多的承辦時間和機會。

心動不如行動,看過神韻的人對神韻的期盼,如同見到自己魂靈一樣的喜悅,親切。沒看過神韻早有耳聞,心儀已久的人,比看過神韻的人多了去了,不可計數。現在神韻巡演已在啟動中,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用大家的期盼,達成眾人的願望,只要行動起來,為神韻發聲,為神韻的到來發出自己的願望,爭取機會,匯聚起來就是無形的正能量,為正統文化的回歸融入自己的力量,讓世人加入這場世紀洗禮,重建道德指日可待。

然而中華神傳文化的發源地,神韻帶我們追根溯源的正統華夏民族,根基就在中國。神韻至今卻不能去中國演出,就連所謂一國兩制的香港,也是困難重重。中土神州,天朝上國,曾經的輝煌,盡在神韻節目的演繹中。純真,純善,純美,震撼心靈的傳統文化,直達靈魂深處,令世界各族裔心馳神往,顛倒眾生的美,卻被擋在強權暴政之外,不許自己的國民找回本土的文化,無非就是怕純正的文化顛倒了邪惡的謊言。

任何政府,都沒有理由拒絕人性向善的願望,中國人找回自己失落已久的傳統文化,結果是知行合一,人心向善,道德回歸,用文化來修養身心,用身心來體現文明,這才是中心之國的本來面目。

找回屬於自己的文化,做個純正的中國人是大勢所趨,也唯有如此,才能逆轉道德敗壞人心思變的頹敗之勢。文化的復興帶動民族的復興,道德的回升將摧毀邪惡的陣營。如今全世界都在為神韻喝彩,中國為何說不?香港為何不敞開大門,拿出華夏子孫的勇氣,將原本屬於自己的文化率先迎接回來?相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