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全球電話組專案,用心救度大陸媒體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解體中共文宣系統、救度更多大陸眾生全球專案撥打,自26日拉開帷幕到29日結束,我全程參與了紐約可撥打時間的講真相。為多打一些電話,我把早上的靜功推到下午去煉,盡力救度可貴的大陸媒體人。

我是營救平台打緊急營救電話的,經常面對的是公檢法司各級人員和政府機關官員。在大陸打真相電話也只是給民眾電話三退,面對媒體人,一時還真不知如何講。在我的思想裡,覺的這部分人文化高,知識面廣,都有自己固有的見解,加之中共多年的洗腦教育以及對大法的詆毀宣傳,感覺給他們講清楚真相有點難度,生怕自己講不好影響了對方的被救度。

第一天我領了兩包案子,把同修給的專案講稿反覆閱讀,琢磨,尋找切入點。我領的電話號碼是xx廣播電視台的,這些人除了技術中心主任就是新聞頻率部總監,而且全部都是邪共黨員。電話差不多是都接了,但是幾乎是接了就掛,最長的一通才聽了1分36秒,心裡急啊。

上午時間段撥打結束,交流時,發現同修的情況和我的撥打情況很相似。同修們認真總結自己撥打的經驗和教訓,從中感受到同修對眾生的負責,我也在內心查找自己的不足,想著怎樣才能讓這部分眾生了解真相,從而得到大法的救度。撥打媒體專案前,聽協調人講,這次電話收集的量大,自己貪多,想多打點兒。我覺的給媒體人講真相,再怎麼難也比公檢法的案子好打,輕視了這部分民眾。沒想到,一開始就碰了牆。怎樣才能救了這部分人,那就必須想辦法讓他們聽到大法真相,而不是電話打過了就完了。帶著這顆急於求成的心怎麼會有好的救人效果呢。這是修煉,是救人,不是常人在做事,那麼神聖的事,能是敷衍一下就行的嗎。晚上在平台上學完法,我們學法房間的幾個同修做了個簡短交流,覺的不能只圖數量,應該在“質”上下功夫。

我塌下心來講真相,對方接聽就講,不接的電話就把兩個號碼串起來群打,群打有個好處,自己聽不到對方電話設置的“通話中”、“無法接通” 、“已停機”等聲音,但對方能聽到我講話的聲音。在對空講真相的過程中,經常能把對方講的接聽電話。對方只要接聽,我就給他把電話挑出來單獨撥打,繼續講真相。不足之處再用語音真相彌補。

由於自己觀念的改變,打電話的質量大大提高,第二天領了一包電話是xx省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的總編、處長及普通工作人員電話號碼,8個電話除一人沒接外,其餘7人全部接聽,聽的效果還很好。一位朱姓工作人員,我講真相,他聽的非常認真。我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陸有865家醫院9000多醫務人員參與活摘,講到中共官方報導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天同時做24例移植手術;湖南湘雅醫院一天同時做17例移植手術時眼淚不自主流出,無法講下去,他舉著電話好久沒掛。後來我給他播放語音真相《2億三退》、《針對媒體-民眾》、《武警舉報》他全部聽完。

還有一個曹姓工作人員,電話交流1分06秒,接通後他問:我們認識嗎?不認識就別浪費你的電話費了,一副官腔,講真相不聽。掛斷後,我撥打4次他都不接,不聽真相。我邊發正念邊播放語音真相:《鄭重宣告》、《大法基本真相》、《針對公檢法B版》、《2億三退》、《針對媒體-民眾》全部聽完聽了22分35秒。

我講真相首先自問自答:作為媒體人,你應該很熟悉2001年過年時那個天安門自焚事件,可您知道那是假的嗎,那是江澤民花錢僱人演的戲,然後析剖疑點,講善惡有報;大法洪傳世界、獲獎;師父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20多萬人訴江;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三退保平安---善勸,讓其作為媒體人不要詆毀佛法,要說真話。根據口講的情況再播放語音真相,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做的過程中,不斷摸索,電話接通率越來越高,真相聽的也越來越好。

撥打語音真相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多發正念,解體接聽電話人另外空間干擾他明真相得救的共產邪靈及舊勢力的黑手爛鬼,對方幾乎都能把真相聽完。

我不斷總結撥打的情況,對方設置“空號”、“關機”“停機”等口講根本沒法講的電話都能聽到語音真相,大大增加了救人的力度。講真相過程中,人們表現也不一樣,有聽的好的,有不敢聽反覆接掛的,很少有罵街的。

師父在《致歐洲法會的賀詞》中說:“修煉是生命走向圓滿的保障,救人是修煉者的慈悲體現,是眾生在危難時的責任。”講真相關鍵是要有一顆救人的心,無論對方表現的態度如何,不去計較,就是慈悲救度。

在給河南某市某區宣傳部長講真相時我告訴他:美國的朋友給你打電話,跟您反映個情況:2001年過大年時電視裡演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江澤民發起的一場大冤案,以後一定會被清算。對方掛斷後我再打,再講:人類有大的災難在前頭,您不要拒絕大法弟子給您打電話,大法弟子都是慈悲善良的。對方說他正忙著,我答應回來再給他打電話。晚上他在家時再打,開始不接電話,後來接了3通,最長一通電話聊了3分多鐘,我告訴他我是修煉法輪大法受迫害流落到美國來了。看到大陸同胞有危險,我有責任也有義務告訴他怎樣躲過一場大的劫難,告訴他中國正在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讓他為正義發聲。他說對這事不關心,他左躲右閃應付我說他自己是修佛的,還說自己是農民—不接受真相。這個電話我打了很多通,又放真相廣播,遺憾的是他接掛多次,沒能完整聽下來。難得他能和我交流,我沒能把他救了,唉,眾生真的太可憐了。

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在中國大面積打壓,用廣播、電視、網絡這些媒體造假、栽贓、陷害法輪功,惡毒的攻擊大法,蒙蔽老百姓,不讓人們知道大法的美好。所以很多老百姓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有的還無知的攻擊法輪功,撕法輪功的傳單,與邪惡為伍,令大量眾生失去了解真相的機會。對該媒體系統的工作人員講清真相至關重要。真的還得需要再組織這樣的專案救度這方眾生啊。

這是我此次專案撥打中的一點體會,有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