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寒的警示

晨新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31日】

2010年的新年就要來到了,臨近歲末,天氣突然變的十分寒冷。哈爾濱市的氣溫驟降為零下三十度,據新聞報導為六年來歷史同期最冷。上下班等車時幾分鐘棉衣就會凍透,人們不時的跺腳走動。而道路也變得冰滑難行,堵車時有發生。

今天打開電腦看到新的天氣預報:內蒙古呼倫貝爾市各地從28號開始連續出現-35℃以下低溫天氣,今天,海拉爾最低氣溫達-38℃,東北部的圖裡河鎮最低氣溫達到-47.5℃,創全國之最。

據中廣網報導,明天海拉爾還將出現零下32-39℃低溫天氣,向北的根河、額爾古納、鄂倫春和圖裡河都將出現-44℃以下的低溫。這是近年來呼倫貝爾不多見的極端寒冷天氣。呼倫貝爾氣象專家稱,以往呼倫貝爾出現寒冷天氣只是一股冷風影響,而此次則是多股冷風交替出現,導致氣溫急劇下降,為歷年罕見。

看到這條新聞我忽然想起了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2009年12月14日,位於哈爾濱市太平橋附近的亞晨科技公司人去樓空,室內凌亂,公司送貨的麵包車,辦公用的三台電腦及財務收帳的票據(金額百萬左右)都不翼而飛,工作人員也隨之失蹤。12月15日公司老闆向警方報案。沒想到的是12月17日老闆王海濤和妻子襲春玲卻被內蒙古海拉爾警察與哈爾濱南崗區新健派出所綁架,惡警強行開走他的奧迪轎車、斯巴魯轎車各一輛,搶走銀行卡和家用電腦,公司帳戶被凍結。同時他在哈爾濱船舶電子大世界裡的公司被惡警非法拉走了幾車貨物。值此,整個案件浮出水面,原來是內蒙古海拉爾惡警勾結哈爾濱南崗區新健派出所綁架了亞晨公司員工大法弟子李爽、閆繼國、及當時在場的王靜、張海明並洗劫了該公司。現受害者都已被劫持到內蒙古海拉爾遭受酷刑。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勤懇踏實工作,公司老闆更願意雇用這樣的員工。而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淫威下,警察被完全迷惑與利用,跟隨邪惡中共殘暴迫害大法弟子,甚至亞晨公司的老闆夫婦從未修煉過法輪功也被無理迫害,並被搶劫私有財產。如此明目張胆的行惡實在是天理難容。

我又打開了明慧網,搜索有關內蒙古的信息,驚訝的發現在最近兩個月,內蒙古呼倫貝爾等地發生著大量的迫害事件,綁架了二十幾位大法弟子(其中年齡最大的73歲),更有數人被迫背井離鄉,流離失所。

2009年11月6日,內蒙古呼倫貝爾盟鄂倫春自治旗大楊樹鎮大法弟子王雪梅、甄海燕、王桂蘭、廖文波、樊鳳英等五人被綁架。

2009年11月16日左右,內蒙古呼倫貝爾盟鄂倫春自治旗大楊樹鎮大法弟子劉春勛,70多歲,被警察抄家,本人被迫流離失所。

2009年11月20日,內蒙古呼倫貝爾盟鄂倫春自治旗大楊樹鎮劉佩玉被綁架,這是他第三次被綁架。

2009年11月26日,大楊樹鎮大法弟子曹彩霞等被綁架。這些大法弟子有可能都被關押在鄂倫春自治旗阿裡河鎮監獄。

2009年11月29日,內蒙古根河市大法弟子吳介周(男,73歲)、老董太太(不知姓氏,女,60多歲)被盟裡(海拉爾市)夥同根河市公安局非法抄家,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根河市看守所。12月22日,黃良等三名惡警又將吳介周的老伴劉淑芝強行帶走,當晚被非法關押在根河市林業看守所,聲稱只要供出同夥即可放回,並恐嚇其家人:再有上網曝光事件,還抓吳的家人。吳被抓後一直未見到家人 。

2009年12月9日上午,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國保大隊惡警將海拉爾文化街小學老教師張慶雲(女,50多歲)從單位綁架走。

2009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左右,大楊樹公安分局夥同街西派出所片警德能山,綁架了前進村二隊的大法弟子曹繼海,掠走大法資料。曹繼海現被非法關押在鄂倫春自治旗(阿裡河鎮)第一看守所。

2009年12月24日黑龍江省賓縣大法弟子宋亞芹被大興安嶺大楊樹區公安局非法綁架,被劫持到大楊樹公安局。在她和她的兒子家搶走兩台電腦,和她的手機以及一些大法資料。

古人講“天人合一”,天是可以與人發生感應關係的存在。當人間出現大的事情天象也會相應發生變化。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十年來,已知有三千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中國大陸也發生著種種異象,洪水、雪災、地震、瘟瘓等天災人禍越來越烈,人民受災,生靈塗炭。更不斷有證人勇敢的站出做證中共醫院秘密活體摘取大法弟子的器官搞移植牟取暴利,如此喪心病狂讓聞者震驚、天地震怒。如此不難理解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等地天氣驟然奇寒的原因。天理昭昭,善惡必報。共產邪黨的罪惡已罄竹難書,天地示警,天滅中共在即,大法弟子無私無我、善心勸善,冒著危險廣傳真相,勸三退,是為了讓所有受蒙蔽的世人,不要隨著邪黨被神淘汰。那些跟隨邪惡的警察,你們可聽到他們慈悲的召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