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最感動的一幕是天神引領好人回歸天庭

【正見新聞網2012年02月23日】

2012年2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演出吸引了政界、藝術界等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他們對美妙的音樂、精美的舞蹈、及出神入化的背景天幕讚嘆不已。

市審計員:我們需要這種美好的正面能量

當晚,丹佛市審計員丹尼斯‧加拉格爾(Dennis J. Gallagher)觀看演出後感嘆:“這是視覺的享受,也使靈魂昇華。所有的舞蹈我都喜歡。晚會的色彩絢麗明亮,就像看到日出、日落,非常美。我真的陶醉在不同的舞姿和不同的舞蹈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灣阿美族的舞蹈。我喜歡舞蹈演員頭上戴的頭飾,非常特別。我還喜歡天幕,天幕上的仙人徐徐下降,同時又出現在舞台上,令人屏氣凝神,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他並笑著說:“我會算雪花 ,我希望那些天幕中的雪花能降落到丹佛,希望他們不要在丹佛的街道上融化掉。

加拉格爾認為,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正統的中華傳統文化很重要,“請他們繼續這個令人驚嘆的工作。神韻晚會中散發偉大的正面能量,是我們所需要的,尤其我們這些天天和負面的人性打交道的,更需要這種美好的正面能量。”

投資顧問公司總裁三度觀神韻 喜歡其內涵

唐‧理查茲先生是一家投資顧問公司的總裁,他表示,今年是自己第三次觀看神韻,這次他帶了多位朋友一起前來觀賞,他要將神韻推薦給所有朋友。

理查茲先生說:“我每次來看都有同樣的感受。不用說,每次都讓我非常驚艷,生氣蓬勃的色彩,在舞台上呈現出的奇蹟般的舞蹈技巧,加上極度壯觀的場面,節目展現了善、人的尊嚴等傳統文化內涵及中國人的信仰──大法,都是我喜歡的。”

與理查茲先生一同前來觀看演出的鮑伯‧鮑威爾先生是Lutheran醫院的部門主任。他說:“噢,演出真是美麗,那色彩如此生動,動作如此流暢,真美!對此我真的很感激,謝謝神韻藝術團帶來如此美妙的晚會。”

鮑威爾先生表示:“所有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都表現得那麼美,而且我十分確定每一個動作都代表著某種涵義。之前,我對中華文化沒有任何認識,這場美麗且振奮人心的演出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促使我想要知道更多。”

鮑威爾先生的太太,黛比‧鮑威爾女士是Sisters of Charity 醫療服務公司副總裁,她說,演出中關於法輪大法的節目深深地吸引著她,此外,觀看演出讓她想了解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噢,我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我對中國的傳統了解也不多,我覺得晚會真有意思,因為她真是美麗萬分,但是我又沒辦法對每一個細節都完全清楚,所以這促使了我想要了解更多。我想、如果我更明白的話,那就不只是現在這種程度的感恩與喜愛了。”

她說《荷葉舞》是她最喜歡的舞蹈之一,“你知道嗎,我愛上了那個顏色,我也好喜歡那些扇子緩緩移動的姿態,真的很美,那些花苞很有意思。”此外,她表示,舞蹈《大清侍衛》讓她驚喜萬分,“因為剛開始看到男子舞蹈演員拿著扇子舞蹈我很驚訝,為什麼他們拿的不是槍炮或刀劍呢?理查茲告訴我,那些扇子比槍炮或刀劍還要厲害。這讓我感到很有意思。”

鮑威爾先生則說﹕“我喜歡《快樂的小和尚》的故事,很幽默,很有意思,特別是最後住持和尚一出來,大家就又回到做和尚的樣子了,真有趣。”

鮑威爾女士還說演出中第一個節目《開元序幕》和《選擇》都耐人尋味。她希望自己能夠了解更多。

理查茲先生先生則表示,那二個節目都表現了“正邪的較量”,不過他認為:“‘正義’終將是戰勝‘邪惡’,這是真理,不論是什麼語言,什麼文化背景,他將最終會展現在人的面前。”

社區主任:具有很高的藝術欣賞價值

麻拉‧寇恩是科羅拉多一位猶太社區的服務主任,她在和家人一起來觀看當晚的神韻晚會。看完演出後她表示,神韻晚會的舞蹈非常美麗, 舞蹈編排獨居匠心。

她看到有關表現正邪較量主題的節目,表示,這是現在社會需要的。人們已經漸漸忘記如何維護正義、呵護善良。

她最後表示,神韻晚會是一台“具有很高藝術性的文藝晚會”,多元化的中華文明和歷史引領觀眾走入了時空隧道,看過後,讓人流連忘返。

感人的中國古典舞 讓人心動

簡奈特•後特是位財經專家,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是她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演員的服裝很美,現場伴奏的音樂很獨特。尤其演員們的動作,女子如行雲流水,似天上的雲霞,絢麗多姿;男子舞蹈陽剛而有力,有的也很幽默。

後特說,每個舞蹈,都在講述一個故事。在舞劇《選擇》中,演員們是用心在和觀眾交流,(觀眾)自然而然地融入戲中。看到男主人翁為了女主角甘願挨打的場面,她落淚了。

後特一再表示這是不容錯過的演出,一定要再來看。

業主:最感動的一幕是天神引領好人回歸天庭

業主凱蕊·斯丹克(KeriStecki)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她說:“我看懂了!這在傳遞一個重要的神的信息。這個信息來自天上,來自天神。”

斯丹克說:“這是講述正邪大戰的故事,正義戰勝了邪惡。像第一個節目,邪龍被打下天庭,這茬人類被賜予了一個覺悟回天的機會。”

“那個年輕戀人被迫害的節目(註:《選擇》),讓人傷心、也動人心弦。是神給予他們力量,幫他們克服了邪惡的迫害。”

“當今社會,人類亂象叢生,許多人都在仰望和期盼神的解救。今天聽到了神的聲音,那種聲音已經消失很久,人類也已經睜眼不見神的信息。但是,人類現在真地需要再一次看到神,找到神的真相!”

“那一幕,當神出現引領好人回歸天庭;群佛打著手印、仙女翩翩起舞,那真地太美了。這是今天我最喜歡、最讓我感動的一幕!”

部門主管:應該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

神韻巡迴藝術團為美國各階層的社會人士的觀眾帶來一具有啟示性的演出,Mr. McDaniel 和他的未婚妻 Tina Brooks 也是當晚的觀眾之一。

Mr. McDaniel 是Amberin Missouri 的部門主管,接受採訪時,他興奮的說:“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出,神韻以舞蹈等的藝術形式,生動的展現出中國各個民族的不同傳統文化和深層的精神內涵,信神的文化,在正邪的較量,最終邪不勝正,回歸敬天信神的正統價值觀。”

Mr. McDaniel 表示:“應該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人,因為全人類都有共同的信仰,就是人人都希望如兄弟姐妹般彼此互相關愛的和平相處,同時也相信邪永遠不會勝正。”

Mr. McDaniel 還補充的說 :“如果美國的所有政府人員,眾議員和參議院都來看神韻的演出,都會被演出所傳達的正的精神內涵有所震撼和啟發。”

Ms Brooks 覺得演出讓她從中國的傳統文化得到啟發。 她說:“神韻的每一細節都是那麼的美,也很有藝術性,如音樂,服裝等。 最令我有所啟發的是那些舞蹈講述著正邪力量在較量,最終邪不勝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