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二場神韻 金融業界精英盛讚

【正見新聞網2012年04月21日】

2012年4月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演員們用高超的中國古典舞技巧,展現出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的內涵。純正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美若天仙的服飾,氣勢恢宏的現場樂團伴奏,匠心獨運的動感天幕設計,從方方面面感動著現場觀眾,完美無瑕的演出再現出神傳文化的輝煌,深刻的精神內涵令觀眾為之動容。

芝加哥是全美第三大城市,也是重要的工業和金融中心,是美國一些大銀行和大金融機構的總部和分支機構所在地,有300多家美國銀行、40家外國銀行和16家保險公司在此設立總部或分支機構。當晚的演出吸引了不少來自芝加哥當地的金融業界精英,他們紛紛讚嘆演員們精湛的技巧以及感動於神韻歌詞中深刻的內涵。

金融公司總裁:“我完全沉醉在演出中了”

Ronald Hansbrough擁有一家自己的金融服務公司 Hansbrough Finanacial Services,他在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十分讚嘆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和內涵是如此的美,增加他對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的認識。

他興奮地說:“我完全沉醉在整個演出中了,無論是精緻的服裝、舞蹈、音樂等,都太棒了,更了不起的是每個節目所展現的精深內涵。”

最讓他印象很深的是第一個節目,這個節目讓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背景有了基本的概念,他說:“我很感激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很鮮明,生動的以藝術的形式詮釋出來,可以看出神韻的所有工作人員十分投入,付出了很多的心思和時間。”

由於歌唱家在演唱時,在天幕上有歌詞的同步英文翻譯,所以他完全可以了解歌詞所傳達的內涵。他說:“歌詞的意義很深,很美,所有的歌唱家的歌聲都很棒,我很享受神韻的音樂,(現場中西樂器合奏的音樂)太美妙了。 ”

他很驚嘆所有歌唱家的表現,都很出色,他說:“印象最深的是男女中低音家的演唱,太十分精彩!”

伊州州務卿:每個芝加哥人都應該看

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 是伊州僅次於州長的第二號人物.他的名字印在伊州每一張駕照上。4月20日晚,White先生偕女友坐在包廂裡,觀賞了芝加哥歌劇院的第二場神韻晚會。他激動地表示:“建議每個芝加哥人都來觀看(神韻),她太傑出了!太棒了!”

這是州務卿第二次觀賞神韻。White先生表示,去年他第一次受邀觀賞,發現神韻如此與眾不同,可惜因為公務,他下半場就離開了。“今年無論如何,我要看完整場演出,從頭至尾。”他說.

White非常敬佩並讚賞神韻的所有演員,認為他們非常用心,很自信的把他們最好的呈現出來。White興奮地說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很了不起的,歌唱家優美的歌聲,亮麗的服裝,優雅的舞蹈,一切一切,我如置身在一個很美好的地方,我完全陶醉在神韻的每一個節目中,過了一個超棒的夜晚。

White表示,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讓他印象深刻。他特別提到上半場的兩個歌唱家姜敏和曲樂,認為“他們的音質簡直超凡”!

White注意到,每個演員站位都非常準確,恰到好處。“我忍不住地想鼓掌。”

White的女友Cookie Lonie在保險公司當銷售經理,她驚嘆演員在舞台上所展現的活力。Lonie最喜歡《水袖舞》.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太精彩了!尤其是女演員優美的舞姿,非常的優雅。”

企業主:樂見紅龍被銷毀

John先生自己擁有一家建築公司,他和女友Sarah一起欣賞了當晚的演出。Sarah讚嘆道:“真是非常美的演出!服裝讓人嘆為觀止,舞蹈演員們如此才華橫溢……”John先生接著說道:“對,那些舞蹈演員太出色了!服裝美極了!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觀賞神韻,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John先生和女友都是印度後裔,他對中華傳統文化有著特殊的感情,他說:“見識中國的文化真好!我們都是來自印度,跟中國很近,我花了很多時間來研究中國。我非常喜歡亞洲文化,中國文化讓我感到有很多熟悉的地方。”他們異口同聲地感慨道:“中國的歷史是如此的悠久。”Sarah繼續說道:“節目中有如此多的傳統和歷史,舞蹈中講述的故事也令人賞心悅目。 ”

演出中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與舞蹈編排的結合,讓舞台從劇院有限的空間延伸到無限的時空,帶給觀眾陣陣驚嘆。Sarah說:“動態天幕的應用非常‘酷’!當他們從天幕降落到舞台,那效果非常的‘酷’!他們用現代的技術將傳統生動地呈現在舞台上……”John也讚嘆:“通過現代技術展示文化傳統的效果令人神往。”

“轉世輪迴不計春,幾回滄海變成塵”,正邪的較量從亙古延續至今,節目《危難前神在解救》給John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我最喜歡的部份是當共產黨徒想要抓住那人(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時,突然一聲巨響,中共紅龍被銷毀。是的,觀看這個節目讓人感覺非常好!”他解釋道:“我們來自喀拉拉邦,這是個共產黨統治的地區,我見過共產黨徒在印度做過什麼。因為來自相同的背景,演出能把中共對中國人民做了什麼這些表現出來非常好!”

公司副總裁:天幕與眾不同

Patricia Okenica女士和Steve Hayes先生觀賞了4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歌劇院(Civic Opera House)的精彩演出。兩人都被晚會所吸引,並表示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Patricia Okenica女士是一家非盈利教育組織的區域經理。她表示自己以前對中國傳統文化不甚了解,神韻對她而言既是娛樂又能學習新的知識。

“令人驚嘆!令人驚嘆!” Okenica女士感慨道:“服飾華麗,舞蹈異彩紛呈,絕對的美麗!故事也很有趣。我不得不承認,我對這些舞蹈背後的文化所知不多,能學到新的知識,感覺很棒。”

Okenica女士格外欣賞神韻富有創意的天幕設計:“我很喜歡動態天幕的設計及其與演員的互動,非常精彩,好極了!”

與Okenica女士同來的Steve Hayes先生是一家保險公司的副總裁。他讚揚神韻晚會出神入化:“色彩、編舞都很優秀。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員的結合十分新穎,與眾不同。演出非常富有娛樂性。”

Hayes先生和Okenica女士都表示很喜歡講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舞蹈節目(《大法弟子遇仙記》),因為這個節目以舞蹈展現了發生在當代中國的事情及其文化內涵。

最後,Hayes先生表示回去會更多地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保健中心主管:神韻展現了正統中國文化

聯邦衛生保健中心醫學影像部門主管Piyush Vyas醫生對神韻讚不絕口:“非常精彩,這是一場十分出色的演出,我們都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演出各方面搭配得很好,服裝非常美,編舞精彩得讓人難以置信。”

他表示特別喜歡《飛雪迎春》這個舞蹈,賞心悅目,充滿了春天的感覺。

胸腔外科醫生Doshi 先生則表示:“我很享受今晚的演出。舞蹈和服裝都很吸引我,故事也很有趣。”

心臟內科醫生Uday Vyas先生說,他是最後一分鐘趕來的,“我演出之前還在醫院工作,看完演出之後我還要再回去上班。”他感慨道,“我很慶幸今晚來了,要不然真是錯過了這麼一場非凡的表演。”“ 演出的音樂很動聽,編舞、背景天幕還有服裝搭配得很完美。”

Uday Vyas先生的太太Hina是診所經理,她興奮地表示自己“很喜歡《飛雪迎春》和《花仙子》這兩個舞蹈,還有《快樂的小和尚》。編舞和演員的表演都很出色,音樂也很悅耳。”

來自佛文化發源地印度的這幾位醫學專家們對傳統文化情有獨衷,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引起了他們的共鳴。Piyush Vyas醫生說:“整場演出非常正統,她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都表現出來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喜歡(這場演出)的原因。”

Piyush Vyas醫生還表示:“我會把演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我會告訴他們,你必須親眼看到這場演出才能相信她有多麼的美。”

公司經理:我沉醉在中國傳統文化中

Olga Machrone女士是一家大型建築公司的經理,她時常去聽歌劇,因而看到了神韻的廣告。她在網上也看到過神韻的宣傳,感覺很吸引人。於是,4月20日晚,她與來訪的父母一起到芝加哥歌劇院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很有趣,不同尋常。我從沒有像今晚這樣沉醉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演出真了不起,極其優美。”中場休息時, Machrone女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她對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讚賞不已:“服飾十分精美,而且表現力很強,色彩豐富,非常漂亮。我還觀察到服飾上有很多精緻的做工,實在太驚人了。比如在台灣(阿美族)的舞蹈中,舞動時服飾會叮咚作響,真是非常非常的優美。我覺得舞蹈演員的整體水準極高,令人驚嘆。”

Machrone女士表示,晚會讓自己學習到了一些關於中國文化的知識,而且“有趣的是,你能看到不同風格的中國舞,比如藏族舞、台灣(阿美族)的舞蹈,當然還有中國古典舞。我原以為晚會多數都是民族舞,今晚才學到這些主要都是中國古典舞。另外,將文化、信仰同舞蹈貫通在一起,很有意思,也很了不起。”

經常欣賞歌劇的Machrone女士對神韻歌唱家們印象深刻:“女高音和男中音的歌聲非常棒,很優美。歌詞感人至深,我很喜歡。”

她進一步解釋自己的感受:“歌曲中所傳遞的那些信息,根本上是在叫人要與人為善,對所有的人都要友善,並且思考你怎麼影響周遭的環境、人性,和你身邊的人。”

公司副總觀神韻 讚嘆舞蹈演員技巧高超

Cynthia Lavin是一家營銷公司Overture Premiums & Promotions的副總裁,她在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2年4月20日在芝加哥歌劇院的演出後表示十分讚嘆。

Lavin女士說:“我覺得演出給我提供了很多關於中國歷史和故事的見識,尤其是有關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這點讓我十分欣賞。”

當記者問到Lavin女士最喜歡哪個節目時,她一一歷數,她說:“我喜歡第一個節目(指《開元序幕》),我喜歡那隆隆的鼓聲和多姿多采的服裝,我還喜歡《荷葉舞》,我還喜歡那個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被迫害然後仙女來幫忙的節目(指《大法弟子遇仙記》),哦太多了!”

Lavin女士還是個舞蹈演員,跳國標舞,她說:“演出給了我很多靈感。演員的技巧非常高超,我十分欣賞他們的天份,他們能把腿抬的高高的朝天,每個人都有非常強的控制力。而且他們互相之間協調一致。”

Lavin女士還表示非常欣賞演出的深度,以及其中蘊含的深刻的精神內涵。

財務公司首席顧問:這是最頂級的演出

Tapia先生是一家財務公司的首席顧問,他攜妻子和岳母一同欣賞了當天的演出。

Tapia先生表示:“我真是非常的喜歡這場演出。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充滿藝術性。”

Tapia太太是兒科醫生,她同樣對演出讚嘆不已,她說:“這場演出非常美,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表演!讓人得到對中國文化和整個思想意識的深入洞察和了解。非常好!”

Tapia太太的母親贊同道:“這場演出非常好!我們從中學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方方面面,增進了對中國人的了解。真是非常棒!”

Tapia先生表示雖然身處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大家對中華文化都很容易理解,他說:“你可以看到,大家都能很好地接受。人們對節目都非常感興趣,這令人驚嘆!而且演出非常美,是最頂級的!我認為她已經贏得了成功。”

作為一名資深的財務顧問,Tapia先生幫助人們省稅和規避風險。他說:“在演出中我看到了誠實和真誠,這正是在商業屆所缺乏的,所以我對此深有感觸。”

保險經紀兼義大利歌劇愛好者:“歌唱家的聲音太美妙”

全州保險經紀Francesca Meschino和先生Joseph Meschino是義大利裔移民,所以都十分喜歡觀賞歌劇演出。Meschino太太說:“我們十分喜愛歌劇,誰不喜歡呢?”夫婦二人對神韻歌唱家的演唱讚不絕口,太太說:“所有的歌唱家的聲音都太美妙了,太棒了!”

Meschino先生曾經在日本大使館專門負責芝加哥事務,他也表示贊同太太的感受,十分欣賞當晚的演唱。Meschino太太說:“我們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