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胡晚宴外 法輪功喊話促法辦元兇(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2年07月02日】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港第二天,香港法輪功學員再遊行到港府的歡迎晚宴會場外靜坐抗議,並且宣讀聲明,呼籲胡錦濤制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等迫害元兇。

6月30日,約300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在腰鼓隊的開路下,手持各式橫幅幡旗,從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遊行到胡錦濤舉行晚宴的會展中心外集會抗議。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宣讀聲明說,今次是胡錦濤第二次訪港,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走過了13年,得到了許許多多世人的支持。聲明指出,最近連串事件表明,中共在清算血債幫的鬥爭中必然分崩,在億萬人退出黨團隊的洪勢下必然解體。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儘管周永康等一夥血債幫繼續末日逞凶,善惡必報是不變的天理,無人可以逃脫,人不治天治。〞

他向胡錦濤高聲喊話,呼籲制止迫害,法辦元兇。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懇切呼籲胡錦濤先生,在此歷史的關鍵時刻,承天意,應民心,作出正確的選擇,制止對法輪功及各界民眾的迫害,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

5名法輪功學員其後到靠近會展的遞信區宣讀聲明,並遞交給港府人員,要求轉交給胡錦濤。法輪功學員並在比較接近會場的示威區打出顯眼的抗議橫幅,希望胡錦濤可以看到。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正在我身後的會展中心舉行晚宴,法輪功學員將抗議到晚上10點,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