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人的憤怒:中共這麼殘忍

【正見新聞網2012年09月25日】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二日,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澳洲悉尼寶柔鎮的鬱金香花節遊行(Bowral Tulip Time Street Parade)。當地民眾熱烈鼓掌歡迎法輪功隊伍,感覺能量場很大、特好,有的主動要學煉法輪功,好評如潮。

離悉尼市中心一百多公裡的寶柔鎮(Bowral),是澳洲有名的種植鬱金香花的地方。每年不僅有澳洲本地的遊人,而且還有海外遊客特意趕來觀賞鬱金香花和旅遊,所以每年的鬱金花節日遊行也是這個富有小鎮上的重頭節目。這是當地法輪功學員第九次參加這個遊行活動,所到之處都贏得民眾的掌聲歡迎和燦爛的微笑,表露了他們對法輪功團體的了解和對橫幅上的普世真理“真、善、忍”的高度贊同。人們在法輪功學員面前爭相搶著要真相資料。

很多民眾在讀到中共活摘器官真相時,感到非常震驚。有一個澳洲老人很憤怒地說:“沒想到中共這麼殘忍,我在電視裡看到的中共官員表現好像冠冕堂皇,沒想到他們這麼對待同胞,這樣殺人。”

另一組有六、七個人都在看真相資料,並排著隊挨著個簽名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有的說:太可怕了,太不可想像了!還有的問“良心犯”是什麼意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良心犯”就是那種沒有犯罪的、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有信仰和良知的人。明白真相後,他們每個人都在“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表上籤了名,並拿了資料回去進一步了解真相。連站在一邊的警察也被感動了,主動過來簽字。

一個五十多歲的澳洲婦女走到法輪功學員安妮面前時,安妮告訴她,自己剛來澳洲二年多,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迫害,而她自己的很多親人都還在中國。澳洲女士表示非常同情和支持法輪功,並表示她以前就了解了相關真相,今天看到了就打聽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安妮發給她一張真相資料,她很高興。

法輪功學員小玉說:寶柔鎮的民眾對法輪功團體已經有所了解,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目前在中國大陸的處境很同情和擔憂。她還說,幾乎每個路過的人都在“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表上籤了名。小玉本人在遊行前短短的一個小時時間就徵集了五張表、八十個簽名,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