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議會議員支持譴責活摘器官動議

【正見新聞網2012年12月03日】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近期在國際社會頻頻曝光,引起各國政要及各界民眾的強烈反響和正義譴責。繼英國蘇格蘭議會議員鮑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11月5日在蘇格蘭議會發起動議案、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並敦促聯合國調查此事之後,越來越多的歐洲議會議員簽名支持動議。有議員策劃邀請《國家器官》的作者到蘇格蘭議會,使更多的議員更深入地了解在中國活摘器官是中共挾國家機器的方式實施的真相。 還有議員在回復轄區內居民問詢時進一步闡明支持的立場。

活摘器官一事令人深切擔憂

蘇格蘭議會議員莎拉•博雅克(Sarah Boyack )代表同一轄區的凱吉亞•達格代爾(Kezia Dugdale) 議員和尼爾•芬德利(Neil Findlay)議員,在一封回復居民的信中說:

“大約65,000名法輪功精神運動修煉者,和其他持不同政見者因為他們的器官而被謀殺, 是令人深切擔心的事情。”

“由於人權活動家的決心和艱苦努力,這些暴行已引起國際團體和在世界各地的政治家的注意。”

“我已簽署了動議案,並強烈支持聯合國對這些指控進行調查,以停止所有這些暴行。再次感謝您抽出寶貴的時間就此重要的問題給我寫信。”

這種虐待是完全難以被寬恕的

另一位蘇格蘭議會議員吉姆•伊迪(Jim Eadie)在給轄區居民的回信中寫道:

“非常明顯,法輪功修煉者(確實還有其他少數群體)在中國遭受駭人聽聞的虐待。這種對待是完全難以被寬恕的。任意逮捕和拘留酷刑屬於最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

“我已經寫信給外交大臣威廉•黑格議員, 尋求英國政府在這個問題上的立場,並詢問(英國政府)已採取了什麼行動。 ”

“我也注意到,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呼籲,對這個政府參與的活摘器官和做精神病學實驗的指控進行一個獨立的調查。”

“我因此毫不猶豫地支持我的同事鮑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議員的動議,並在給聯合國的請願書上簽字。”

“如就此事需要再次跟我聯繫,或其它任何事請不要猶豫。”

同時,有議員策劃邀請《國家器官》的作者到議會,使更多的議員更深入地了解在中國,活摘器官是由中共政權參與其中的真相。《國家器官》是由國際著名的人權律師和社會活動家,加拿大勳章和多項國家及世界級獎項的獲得者大位•麥塔斯,和“醫生反對強摘器官協會”(DAFOH)的首席執行主任Torsten Trey共同編著的《國家器官》新書。

該書匯集了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等國的著名的腎臟醫師、生物倫理學教授、醫生、國會議員等提供的大量事實、統計數據、證人證詞及分析意見,揭示在中國發生的強行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非法行為。這本探討中共挾國家機器的方式參與濫用器官移植的新書,引起了主流人士和社會各層的強烈關注。《國家器官》今年8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市發行後,馬上躋身最暢銷書排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