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 第三十六篇 三 豐 歌



【正見網2003年05月16日】

序──「三豐」提及之多,可與「弓乙」、「兩白」、「四乳」等並列。本篇強調此「三豐」是天谷,此谷使人不飢長生。

淚水血遣播種下 為義嘲笑陪養下
祈天禱神秋收下 火雨露印三豐(矣)
一年之農腐谷(麼) 一日三食飢餓死
十年之農生谷(麼) 三旬九食不飢生


「淚水血遣播種下 為義嘲笑陪養下 祈天禱神秋收下 火雨露印三豐矣」――前三句談到「三下」。「淚水血遣播種下」,此「三豐」「真善忍」修煉是經無數代與久遠的年代,修道人付出「淚水血遣」才種下其種子的,也是萬分珍貴的;「為義嘲笑陪養下」,「為義」,為拯救末世眾生而傳法,卻遭到邪惡迫害與世人嘲笑,而此「三豐」是在世人嘲笑的艱難環境下傳的,因而得此大法實在不易;「祈天禱神秋收下」,而欲得此「三豐」天谷就得有一顆祈天禱神之心才可,只要有一顆「祈天禱神」而不管邪惡之迫害,世人之嘲笑,堅定修煉之心,你才可收穫其「三豐」天谷,你才能迎來「人生秋收」而修成。而其保證就是「火雨露印三豐」。何為「火雨露印」,何為「三豐」?「火雨露印」就是「三豐之印」即法輪功(法輪),「三豐」就是「真善忍」。

「一年之農腐谷麼 一日三食飢餓死 十年之農生谷麼 三旬九食不飢生」――「一年之谷」而收穫的谷是容易腐爛之谷,食用此谷雖一日三食也會「飢餓死」;而「三豐」則是「十年之農生谷」,起碼修煉十餘載方可生其谷,此谷「三旬九食不飢生」,可謂天谷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