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 第三十三篇 十勝歌



【正見網2003年05月13日】

序: 本篇顧名思義,以「十」代表宇宙,以「勝」代表其真理,「十勝」即宇宙真理,也就是宇宙大法。本篇也僅用八句概括地點到何為宇宙大法。

八萬經內普惠大師 彌勒佛之十勝(也)
義相祖師三昧海印 鄭道令之十勝(矣)
海外道德保惠之師 上帝再臨十勝(也)
儒佛仙異言之說 末複合理十勝(矣)


「八萬經內普惠大師 彌勒佛之十勝也」:「八萬經」,是指八萬大藏經,「八萬經內普惠大師」,意指佛家之中出一位使眾生道德向上而救度眾生的「普惠」大師。之所以云云「八萬經」之理由是,此「普惠大師」是佛家的。為何叫其「大師」?因為法輪功創始人傳法初期曾用「大師」之名稱。而這位叫「大師」的人正是傳「十勝」傳法輪大法(法輪功)的彌勒佛也(「彌勒佛之十勝也」)!此句一語道破,當今在世傳法輪功的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大陸傳法輪功之初,人們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李洪志大師」)正是當今的彌勒佛!

「義相祖師三昧海印 鄭道令之十勝矣」:「義相祖師」,李洪志先生儀表堂堂,一身正氣,是所有修道師之祖師;此大聖人「三昧海印」,就是法輪圖底所標的「真善忍」三個字,也就是法輪功修煉的代名詞─「真善忍」。此乃正是正道令(「鄭道令」)的「十勝」,是宇宙大法大道。

「海外道德保惠之師 上帝再臨十勝也」:大聖人李洪志先生不僅在中國國內傳法,在海外即在全世界興之保其道德,使人道德向上,成為好人的教化,唯此大聖人才能使人類保持健康的道德。此人是上帝,是上帝降臨世間傳法,此上帝傳的正是宇宙大法(「十勝」)。

「儒佛仙異言之說 末複合理十勝矣」:當今儒佛仙之說不管其什麼道,什麼教,已經發生了變異不能再度人,只能成為是「異言之說」。而十勝即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是「末複合理」即末世與新宇宙誕生之理的宇宙大法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