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第三十八篇 石井歌



【正見網2003年05月18日】

序: 「石井」是描繪法輪的最形像的形容詞之一。他主要講煉法輪功,人人可以健康、長壽,強調法輪功是長生不死的生命之泉。



生命水(即湧泉水) 出瀧出瀧
(全)天下萬國(都)通下
(雖是)毒惡砂氣運吸受下者
(只要到)此(泉)不喪 利在石井天井水
一次飲之延壽(也)飲之又飲連飲者
不死永生此泉(矣)


「生命水即湧泉水 出瀧出瀧 全天下萬國都通下」: 此石井即法輪的生命水,猶如川水掀起浪花潺潺而流(韓語「出瀧出瀧」即「潺潺而流」),長流不息,此生命水救度世間眾生,不論其世界國界、種族之別都行之有效(「全天下萬國都通下」)。

「雖是毒惡砂氣運吸受下者 只要到此泉不喪」: 在此是指常年有病或幾十年疾病不除者,你只要修煉法輪功,你就可以活命,保證能夠保住你的性命。

「利在石井天井水 一次飲之延壽也 飲之又飲連飲者 不死永生此泉矣」: 好就好在此「石井」是「天井」,這裡流出「天井水」。何為「石井天井」?「石井」就是法輪代名詞之一,尤其兩張法輪圖之一,寫有「真善忍」字樣的法輪圖形,其形酷似石井,而底色似井水,其形生動而形像。「天井水」就是這裡盛滿的救度眾生的天法天道―法輪大法(法輪功),他是末世唯一能夠拯救眾生的大法。你若飲一次可以延壽,長飲不斷者可永生。也就是說,只要你修煉法輪功就能健身延壽,你要是修煉到底,那麼你定會永生不死。

註:韓語發音「出瀧出瀧」,即潺潺流水之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