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經紀公司主管:神韻把我和神靈拉得更近

【正見新聞網2012年12月18日】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17日晚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花旗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落幕。全善、全美的神韻藝術以及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令西方主流觀眾為之驚嘆不已。

神韻舞蹈超凡入聖 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世界知名汽車品牌菲雅特(FIAT)阿根廷子公司執行總裁克裡斯帝亞諾.拉塔玆,17號晚上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湛演出後,對於神韻演員們超凡入聖的演出讚嘆不已。

克裡斯帝亞諾.拉塔玆是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的菲亞特(FIAT)在阿根廷子公司的執行總裁和業主,身價上億,他感到神韻整體創造的意境超凡入聖。

阿根廷菲雅特總裁克裡斯帝亞諾.拉塔玆:〝晚會真是太美了!這樣的和諧,演員整體創造的意境超凡入聖。一個國家的古典節目竟能有這般的藝術機理溶在血液中。我真的非常喜歡整場的編舞、色彩,呈現的美麗和歡樂,演員動作整齊的一絲不差,舞蹈演員展現了高超的技巧。〞

拉塔玆說,有了神韻晚會,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夜晚更加美麗。他推薦所有的朋友都來欣賞神韻。

阿根廷菲雅特總裁克裡斯帝亞諾.拉塔玆:〝這是一場精彩絕倫、值得觀賞的晚會。擁有美學的意境,是很特別的晚會。尤其對那些喜歡舞蹈的人而言,晚會非常非常的美不勝收。〞

前醫療企業總裁:音樂和舞蹈之間的配合恰到好處

旗下有近150名醫生的前醫療企業總裁Natalion Hublt先生觀看了上半場演出後表示: “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和我們的文化不一樣,東方的文化很柔和與內斂。此外,服裝令人驚嘆!色彩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他說:“舞蹈非常美妙!晚會美麗極了!”

“水平非常高!技巧高超!”Hublt先生讚嘆,“很難描述心裡的這種感覺,我想經歷整個過程,體會這種文化過程,我想和這種文化靠得更近一些。”

Hublt還說:“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協調!也同樣跟西方的舞蹈不一樣!”

Hblot先生介紹自己的兒子是一位音樂家,所以自己對音樂更加有不一樣的感覺。“還有舞蹈和現場伴奏的音樂之間的配合,恰到好處,令人稱奇!”

他還表示,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很特別,有大量西洋樂器,也有東方樂器,“這令我想起了以前在中國西安呆過的日子,我聽過東方樂器的演奏會”。

業主Aurelio Salerno先生則表示:“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壯觀!我喜歡晚會的音樂,優美動人。”

Salerno 表示神韻令他感動,阿根廷人不應該錯過神韻演出,“晚會的精神內涵非常令人深刻,內心充滿感動!非常感動,這出乎意料之外。阿根廷人都應該作好準備來觀賞神韻!”

銀行研究員:令人驚喜、精彩出乎意料

賽美娜‧拜奧斯卡觀賞演出後十分驚喜。她說:“演出之精采出乎我意料,我覺得來看這場秀十分值得,他們來自紐約,真是太讓我驚喜了,我完全沒想到會如此精彩。”

賽美娜‧拜奧斯卡擁有社交媒體的專業學位,並經營一個有關劇院的部落格。現為桑坦德裡約銀行(Santander Rio)負責市場研究的工作人員。

賽美娜感動地說:“說真的,這場秀實在令我太驚喜了!一開始的時候並不是大家都知道這演出,但她真的很棒!我的意思是,從服裝的設計到動態天幕的呈現,在表現中國傳統舞蹈的節目中結合現代科技,並恰當的注入歷史的元素。我喜歡他們在演出中穿插聲樂家的演唱,節目內容更多元。”

“我覺得舞台上充滿了能量。還有許多傳統的事物讓我驚奇,他們的服裝真的讓我震撼!我還十分喜歡演員們表演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不失古典舞之美,也不失傳統。”

她說神韻讓她回到過去,演員的舞蹈技巧也令她讚嘆。“我認為他們的技巧、聲音和天幕都是無懈可擊的。神韻的演出有一種非常古老的內涵在裡面,可是卻不是那種千年的陳舊之感,你知道,她是真正回歸傳統的演出。現代人總是有一種傾向認為傳統中國的文化是非常古老過時的,我認為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華文化的精髓。”

“看完神韻得到的是一生的寶藏

任職於機場公共關係部門的Mr. Alex Scaleira表示自己已經是第2次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說:“我完全忘了自我,全身心投入在整個如此美麗的演出中。神韻是不能錯過的演出,看完演出後所得到的都是一生的寶藏、寶物。”

“這次由於坐在較前的位置,距離舞台很近,有如置身在另一個世界,太壯觀了,令我更加興奮。也更清楚的看到很多中國樂器。”

“從演出中傳達出中國對信仰和人權的迫害,我很敬佩和支持他們受迫害者依然堅定信仰的精神。”

Scaleira說,神韻的每一個細節,如每個舞蹈演員帶動服裝的流動,都完全溶和在整個舞台、所有的觀眾裡,牽動著每一個觀眾的感情和視線。還有那兩個主持人以很生動和活潑的方式介紹每個節目,太令人著迷了。

“一切都是太新鮮了,由於我對傳統中國文化都不了解,看完演出,原來傳統的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我很贊同和支持神韻的宗旨,是在恢復已失去的傳統美麗的中華文化和正統價值,也激起我對傳統中華文化的興趣。”

Scaleira認為,神韻有3個團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很有效的將這些正統的道德觀傳給世人,看完演出的人都有不同的正面的身心靈體會。神韻所傳達的正統道德價值觀很令人對人生充滿希望。

最後他說,他個人的體會是將來無論是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將貢獻他所能的,他會和朋友分享體會和認識。

前經紀公司主管:神韻把我和神靈拉得更近

前房地產經紀公司行政主管,Mónica Baez 莫妮卡·貝茲女士演出後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演出太精彩了,完美!我沒有想到演出會這麼成功,祝賀神韻!我從來沒有看過神韻的演出,這是第一次。真的,祝賀神韻!感謝神韻為我們帶來這樣超一流的演出。我要向我周圍的人推薦,真的是值得觀看。”

“看演出時,主持人介紹說神韻晚會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認為這是中國人民的遺憾。每個國家都有它自己的問題和困難。很顯然中國人民的困難就是現在這種情況。然而,我真心認為一個民族的文化是這個民族的命脈。不論是誰執政,是共產黨還是什麼黨,文化是沒有意識形態的區別的。這樣一流的演出應該在全世界上演,包括中國大陸。存在偏見的永遠是人,神靈是不會有偏見的。”

“在這裡我提到神靈,特別當我聆聽男女高音歌唱家歌唱時,看到翻譯的歌詞顯示在舞台天幕上,我感覺這是帶有靈性的,感覺天籟般的歌曲把我和神靈拉得更近。”

菲亞特汽車阿根廷總裁:神韻超凡脫俗

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的菲亞特(FIAT)阿根廷執行總裁克裡斯蒂亞諾‧拉塔茲(Cristiano Rattazzi)觀賞了當晚演出,他大讚:“演出非常美麗,所有演員所展現的協調與配合超凡脫俗,對於一個血液中都流淌著這般藝術素養的民族,(這場演出)是一個非常經典的奇觀。”

拉塔茲開心地說:“我喜歡演出中所有的舞蹈編排、色彩、美麗的事物。舞蹈演員們之間總是能及時到位,還有他們作為舞蹈演員所能完成的(技巧)。”

他認為,神韻演出中的交響樂團與歌唱家的演出都“好極了”,但是,“舞蹈演員們是這台演出最重要的部份。”

拉塔茲強調:“我會說,這是一場值得一看的不同凡響的演出,有很高的美學價值,超凡脫俗,非常可愛,這對於喜歡舞蹈的人們來說,(演出)非常迷人。我覺得演出非常好,不虛此行。”

資深醫生:神韻令我心生敬仰

資深風濕免疫科醫生胡安‧斯塔蒂(Juan Statti)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17日晚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花旗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恰到好處地展現了中國五千年文明,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演出,絕無僅有,令人震撼。

胡安‧斯塔蒂(Juan Statti)先生在神韻演出中場席間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我覺得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向人們展示中國五千年的文明精華恰到好處,說實話,在我們西方世界很多人都不了解中國,神韻藝術團的到來為觀眾帶來了這一古老的東方文明。能夠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這個西方城市通過一場藝術演出欣賞到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東方文化的精華,真的,人們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演出中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舞蹈,舞蹈演員的服裝流光溢彩,給人一種很舒服的視覺衝擊。中國古典舞我只是在電影中看到過,像今天這樣深度地欣賞中國古典舞,是第一次。舞蹈表現栩栩如生,異彩紛呈。”

“演出中的美聲歌唱也給我不同的藝術體驗,華人歌唱家用中文歌唱,中西語的歌詞投射在天幕上。歌聲給我一種平和,我認為那是慈悲。”

他表示,演出中除了展現中國的歷史文化,還有反映當今中國的節目,“我了解到,在中國,人們的信仰受到控制,言論自由受到限制。”

“演出最感動我的部份就是第一個表現造物主、天國世界的節目,如此輝煌,令人心生敬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