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各級政要褒獎祝賀(二)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20日】

加拿大薩省政要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四周年

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四周年之際,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Saskatchewan)部長、國會議員、省議員紛紛致函法輪功學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讓人們受益,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在近四分之一個世紀中,為和平和寬容社會所做的不懈努力。

省級部長頌揚法輪大法的核心準則——真善忍

薩省公園、文化和運動部部長兼首府委員會部長Mark Docherty先生致函恭賀法輪大法月,他在電子郵件中表示:“隨著薩斯喀徹溫不斷迎來全球範圍內的新移民,我們不斷增長的人口變得更加多樣化,我們日益成為多元文化的社會。”

“我們渴望包羅廣泛的觀點,我們讚賞法輪大法的核心準則——真善忍。”

他最後祝福:“在二零一六年法輪大法月,向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最佳祝福。”

國會議員:法輪大法修煉者為促進和平與寬容不懈工作

薩斯卡通大學(Saskatoon-University)選區的國會議員Brad Trost先生向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四周年致以問候。他說:“在寫這篇賀詞的時候,我想到的是薩斯卡通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過去四分之一個世紀中為促進和平與寬容所做的不懈工作。”

“感謝法輪大法向自由世界提供未經審查的窗口,了解在共產黨壓迫下人們的生活。”

“作為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加拿大是擁有不同宗教信仰和文化習俗的國家。”

“有時在薩斯卡通,我們更容易忘卻這一點:僅僅為了遵循自己的良心,法輪大法修煉者冒著生命的危險。”

最後,Trost議員代表國會的同事們說:“在我們偉大的薩斯喀徹溫省,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省議員:法輪大法讓修煉者和全社會受益其中

省議員Cathy Sproule在賀信中說:“我想藉此機會祝賀法輪大法弘傳於世二十四周年。在真善忍法則的引導下,法輪大法讓修煉者和全社會受益其中。”

她說:“讓我們受益的是,法輪大法已添加到薩省的多元化中,在這裡信仰團體受到尊重、並自由地實踐自己的信仰。我們歡迎法輪大法繼續促進融合、寬容和慈悲的理念。我高興地看到,在薩斯喀徹溫,法輪大法的追隨者們找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繼續他們的(信仰)實踐。”

Sproule議員為法輪大法今年所有的節日和慶祝活動送上最佳的祝福,並期待明年看到更多的慶祝活動。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四周年。在這個舉世歡慶的日子,加拿大各級政要 和領袖人物紛紛發出賀信和褒獎。他們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對社區所做出的卓越貢獻。

國會議員安德森(David Anderson)的賀信:

和平的信仰是普世人權的基石。以和平、忍讓、和諧為基礎的法輪大法的教導是關鍵的人類價值。

儘管有中共政權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仍然將“真、善、忍”的價值觀帶給世界上的萬千民眾。

作為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機構的官方反對黨評論家,我讚揚你們向國家層面揭示出迫害法輪大法學員的真相。

我們將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保護你們應有的信仰自由。

國會議員大衛.安德森

國會議員克萊門特(Tony Clement)賀信

在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之際,我要呈上我的祝賀與敬意。

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這次的慶祝活動是你們展現堅信法輪大法原則“真、善、忍”及因此得益的機會。

你們在逆境面前展現的勇氣與膽識是卓越的,我一直被你們堅守思想和宗教自由的行為所感動。

再次對你們的努力工作和決心表示祝賀。

國會議員克萊門特敬上

國會議員凱利(Colin Carrie)賀信

在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之際,我很高興能呈上我最熱烈的祝賀。這證明了李洪志先生所教導的“真、善、忍”普世原則有持久的力量。

我要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的成員,你們豐富了我們這偉大國家引以自豪的多元文化遺產。

我期待著繼續和你們共同努力,在國內和國際上傳播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因為倡導法輪大法的和平事業,還有很多需要做的工作。

在你們慶祝這個歡樂的裡程碑之際,再次感謝你們給我這個呈上祝賀的機會。

國會議員凱利敬上

國會議員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

當法輪功修煉者、支持者、家人和朋友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舉辦如此重要的慶祝活動之際,我承認並感謝你們在社會上倡導協和與善意的努力。

法輪大法對和平的堅守,影響了世上千百萬人的人生,其中包括許多加拿大人。

在加拿大,我們很榮幸能夠充分享受基於開放和自由的社會價值。我們知道法輪大法原則“真、善、忍”的重要性。

國會議員厄斯金·史密斯敬上

國會議員克米科(Tom Kmiec)賀信

今天(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紀念日,全球超過80個國家都會有慶祝活動。面對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一直堅守他們的信仰,堅守“真、善、忍”的原則。我佩服他們毫不動搖地與世人分享這一傳統中國修煉功法的好處。

在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已經在全國建立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我讚賞他們的努力。有幸生活在像加拿大這樣的一個國家,我感到高興,我們在這裡能充分地享受開放、多元化及宗教自由的好處。

國會議員克米科敬上

國會議員韋伯(Len Webber)賀信

在這個紀念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的時刻,回顧和實踐真、善、忍的原則。我為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傳播這樣的教誨,以及成為促進各社區協和、寬容、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典範,表示祝賀。

國會議員韋伯敬上

薩斯喀徹溫省移民、就業、技能與培訓廳長哈裡森(Jeremy Harrison)賀信

我很高興代表薩斯喀徹溫省政府,對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的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呈上祝賀。

你們的指導原則真、善、忍已經被世界上眾多的人信奉。在整個加拿大,尤其在薩斯喀徹溫省,這些美德幫助塑造我們的社區、推動和平與相互欣賞,從而增強了我們省的多元化。因為我們可以分享和互相學習,使這裡的文化更豐富,被更多人喜愛,這是使薩斯喀徹溫省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在你們慶祝鼓舞人心的真、善、忍邁入新的一年之際,我祝賀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支持者周年慶典快樂。

廳長哈裡森敬上

新斯科舍省哈利法斯(Halifax)市長宣布法輪大法日

鑒於: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一種和平、高深的修煉方法,以普世價值“真、善、忍”為核心,有5套柔和的功法,包括打坐;

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堅定地致力於改善遵從其原則的人的身體、心理及精神健康,提升社會各階層人士的生活質量;

所有法輪大法的活動,包括上課、煉功,都是由義工向公眾提供的免費服務;全球已經有114個國家(和地區)裡的超過1億人因修煉法輪得益;

在加拿大各地、包括哈利法斯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在5月13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

我,市長塞維治(Mike Savage),代表哈利法斯區域市議會宣布,2016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以此對“真、善、忍”表示敬意。

市長塞維治簽字

安省奧羅拉(Aurora)市長達維(Geoffrey Dawe)賀信

我很高興代表奧羅拉,在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之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呈上祝賀。

你們堅守“真、善、忍”原則很鼓舞人心。法輪大法致力於促進協和、寬容及先考慮他人。我們的社區為你們致力於建設有善心和寬容的社會而喝彩。你們的教誨和原則,將在我們當地社區幫助很多人變得更堅強、更好、更健康。

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你們持續成功,周年慶典令人難忘。

市長達維敬上

愛德華王子島斯特拉特福(Stratford)市長鄧費(David Dunphy)賀信

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

我祝願你們在5月份的慶祝活動獲得圓滿成功,我表彰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對建設一個更和平、更理解的社會所做出的努力。

我祝願你們的努力繼續獲得成功。

市長鄧費敬上

安省列治文山市議員明奇(Tom Muench)賀信

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4周年: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多年來所作出的巨大貢獻非常值得稱道。我的心願,是你們能自由地繼續走你們的路。

“真、善、忍”原則是當今世界非常需要的,也是我們列治文山人奉行和倡導的。我們非常感激你們每天都在追求的這一切,並祝願你們整個5月份的慶典快樂、成功。

市議員明奇敬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