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颶風美國死亡人數達46 數字或再增加

【正見新聞網2016年10月16日】

在近十年來最嚴重的馬修颶風肆虐美國東南部5個州近兩週後,至今累計死亡人數已經達到46人。其中,北卡羅來納州人數多達26人,而且目前北卡州的洪水仍然未退去,部分地區的民眾仍需要撤離洪水區。

據CBS報導,北卡羅來納州州長麥克雷裡(Pat McCrory)在周六的記者發布會上表示,一名53歲男子和一名47歲女子的屍體分別被從坎伯蘭郡(Cumberland)和韋恩縣(Wayne)埋在水下的車輛中發現,使該州的死亡總人數達到26人。

雖然洪水在許多地區退去,但州長麥克雷裡表示,由於洪水或颶風的破壞,北卡羅來納中部和東部的660多條道路仍然關閉。而沒有供電的家庭和企業已經從上周日高峰的超過80萬戶下降到約13,000戶。

在維吉尼亞州,一名在颶風馬修來襲期間失蹤的男子,其屍體在10月12日被發現,使得該州的死亡人數升至2人。

據ABC新聞報導,馬修颶風在美國導致死亡總人數已經上升至44人,南部5個州在慘遭颶風蹂躪後的一個星期之後,仍在其破壞影響中緩慢恢復。

一些遭到重創的社區目前正專注於重建,而其它地區仍在繼續應對持續的洪水。

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些地區,洪水仍然存在。

麥克雷裡稱,歷史名城普林斯維爾(Princeville)的80%被洪水淹沒,在州長下令之後的一天內,整個城鎮已被疏散。

州長透露,格林維爾的焦油河(Tar River)洪峰已經過去,但仍有一些污水。他還補充說,卑爾根的開普菲爾河洪峰也已經過去,在木材河(Lumber)和紐斯河(Neuse)的高水位正在下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