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心願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7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剛上平台一個多月的新手。雖然得法十二年了,但是我從來沒有面對面和陌生人講過真相,主要是不知道怎麼講。來到海外後,我想通過撥打電話學講真相,有了這個願望師父安排了同修幫助我,給我安裝了撥打電話的軟體,給我提供了各種講真相的稿件,有簡單的有複雜的,我想呢,如果能學會講真相,以後見到常人也可以講了。我非常用心看這些材料,還把各種的材料重新整理抄錄,這樣也能加深記憶。

第一次撥電話時,電話鈴聲一響,心裡非常緊張,心砰砰跳,手也哆嗦,眼睛盯著資料,手忙腳亂的,電話一接通,緊張的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那天,我就在這種緊張狀態下,撥打了10多個號碼,有不接的,有接聽幾句的。雖然知道自己講的不好,但是我不恢心,我想還要繼續打。第二天,我再打時,同樣還是緊張,雖然材料有一大堆,但是說了這句忘了下一句,東一句西一句的,

就這樣,我還退了兩個,一個退團,一個退隊,我真高興,同修說:「這是師父在鼓勵您,把和你有緣的眾生送到你的跟前」,我覺得同修說的有道理。

後來我就經常上來打,有時也在第一直播室聽,聽同修怎麼講,我在底下認真看稿子,背稿子。有時候,撥了很多號碼,有不通的,有接了馬上就掛的,有聽不了幾句掛的,我心裡也有點著急,聽到同修們講的那麼好,我又覺得差距太大,什麼時候才能象同修那樣呢。同修鼓勵我堅持下去,會越講越會講,我也想,電話只有經常打,才能越來越熟練,常人還說呢,熟能生巧。後來,我又陸續退了幾個。

現在,我打電話心裡不緊張了,和對方通電話時,說話也自然多了,內容也講的多了些, 我有信心打好,我還要努力學。不放棄,爭取救更多的人。

以上交流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