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點滴體會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0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後使我受益匪淺。原先小病不斷,修煉後不但無病一身輕,而且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的昇華,還真正明白了許許多多長期無法解決的難題。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後,我被降薪免職,非法拘留十五天,被勒索近萬元;後來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遭受了刑訊逼供,多顆牙齒被打掉,在非法關押期間被罰蹲、不讓睡覺、不讓洗漱、限制去衛生間、不給吃飽、不讓出房間、不讓說話等等,總之,一言一行都被嚴格監控,時刻都有失去生命的危險。原本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年邁的父母親也都客死在異國他鄉。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修煉,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一路走了過來!師父給了我太多太多,替我承受的太多太多,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師父偉大!法偉大!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我用以下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師父救了我的命

有一次,我違章橫穿雙向六車道時,被車撞倒在地。當時頭被撞出個包,卻不覺得疼,腿站不起來,可是頭腦是清醒的,都是我的錯,不能怨司機。司機說上醫院吧,我說不用了,幫忙送我回家就好了。如果不是師父保護,我就沒命了。

二 、在看守所中的三件事

(一)看守所中的隊長、警察最信任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八年我因製作大法真相資料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我事事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的給警察及碰到的人講真相,使他們越來越了解、信任法輪功學員。一天監室的電視機突然壞了,警察匯報給隊長。在中共邪黨謊言的教育下,中國人普遍懷疑別人,不輕意相信別人說的話,警察之間也是這樣。因此隊長不相信電視機能壞掉,以為警察騙他。當時警察正在找我談話,隊長馬上問我,我說:「電視確實壞了。」隊長才相信,馬上給換了個新的。後來監室的大事小情警察都相信我說的是真的。

(二)警察:法輪功(學員)最公平了

在看守所(裡)因為每餐供給量嚴重不足,加上分飯人員的自私,所以針對分飯,人人有意見,甚至發生糾紛,連警察都頭疼。後來警察讓我分飯,我每次都把最差、最小的饅頭最後留給自己,最下面泥沙最多的菜湯也留給自己。師父在《精進要旨》<佛性無漏>中說:「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我這樣一做,大家都沒有意見了。警察都說:「法輪功(學員)最公平了。」

(三)殺人犯:早遇到法輪功,我就不會殺人了

我在看守所裡給每個人講真相,勸三退。給一個殺人犯講明白了真相,也通過自己在大法中的體悟給他講明白了做人的準則。他看到了我的所做所為,非常後悔。他說:「看到你的言行,一點都不象電視和報紙說的那樣,我才知道那些都是謊言。早遇到法輪功,我就不會殺人了。」

以上這三個事例不是我做的好,是師父偉大!法偉大!

三、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實修

(一)修去安逸心、爭鬥心等人心

由於自己親身經歷過中共的殘酷迫害,再看到明慧網每天登出的國內迫害案例以及接到國內緊急求救電話,心裡別提多著急了,深知對國內大法弟子來說,每一秒鐘都是生與死的不同結果;而國內可憐的公檢法司、政法委、六一零人員還不明白真相。而在國外寬鬆的環境裡的大法弟子肩負的責任和使命有多麼的重大!師父看到我有這顆救人的心,就安排我上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營救電話,這對我而言是一個難得的救人的好機會。邪惡越最後越瘋狂,中共到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師父在《洪吟二》<理智醒覺>中說:「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我調整了作息時間,儘量減少睡眠時間,現在晚上只睡三個小時左右。由原來每周五天到現在每天都上營救平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營救平台直接給大陸政法委、六一零人員、公檢法司(眾生)打電話,我做了國內大法弟子非常想做但又很難做到的事情,使我們國內外的大法弟子真正形成了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我非常感謝師父能給我這個難得的修煉和救人的機會。如果能給這些直接參與迫害的人講明白了真相,不但這些人能得救了,而且還能夠減輕對國內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同時又能給國內的大法弟子儘量開創一個相對寬鬆的救人環境,所以說打營救電話的意義非常重大。我撥打營救電話已經六年了,雖然剛開始時爭鬥心等各種人心很強,但是師父不斷的加持我不斷的快救人,多救人,而且全球電話組營救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精進實修的好環境,使我修去了安逸心、爭鬥心等人心。非常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感謝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

(二)向內找的修煉體悟

我雖然得法十九年了,可是一直不會在法上修。眼睛總是盯著別人的不足,從來不修自己。每天都在撥打營救電話,可是每天都有打不完的電話。多次呼籲同修撥打營救電話,可是沒有太大的效果,心裡別提多著急了,心想我急他們怎麼就不急呢?後來跟同修交流,師父看我無數次都沒有悟到,就借同修的嘴點化我說:「你看別人不急你著急,那師父看你怎麼就不知道修自己呢?師父急你怎麼就不急呢?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修煉就是向內找,對與不對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總是不接受指責與批評,總是向外指責,總是反駁別人的意見與批評,那是修煉嗎?那是怎麼修的?習慣上總是看別人的不足,從來不重視看自己,別人修好了你又怎麼樣?師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嗎?你為什麼不接受意見老去看著別人?卻不向內修、找自己呢?」師父是希望我在此時能夠向內找,真正修自己從而得到提高啊!而我自己卻沒有達到修煉人應有的狀態,眼睛總是盯著別人,習慣性的向外看,而忽視了修自己、找自己,在不經意間把自己排除在修煉之外,這怎麼能算是一個修煉人啊?師父在《新加坡法會講法》中講:「我給你們提高最快的辦法就是叫你們互相之間在矛盾當中表現出你們的弱點。你們卻一遇到矛盾就推開它,指出別人的缺點,不看自己,那怎麼修啊?」

現在我才終於明白了什麼是修煉。營救平台隔周周日都有「向內找談自身心得交流會」。原先我只是聽別人交流,一次次的錯過了提高的好機會,現在我每次都把它當作一次考試,在聽別人交流的同時也向內找自己,不斷的修去各種執著心。

最後以師父的《洪吟》<實修>與同修共勉: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修煉心得,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