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真相電話的工具是有靈性的 撥打吉林專案的感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7日】

慈悲的師尊好:
同修大家好:

我最近在營救平台這兒撥打電話,遇到了一些瓶頸,我覺得需要在心性上去找一找,而在這次撥打吉林專案時,有了一點體悟,所以想在這裡提出來跟大家交流一下。

首先說說我學打電話的過程。一開始時,我實在是怕心很重的,只能照著稿子念,遇到對方有質疑的問題,我也只能以常人的方式跟對方爭辯起來,說話的態度與內容,不只不在法上,還常被對方說得語塞,答不上話來,草草掛了電話。事後我會針對這個問題,寫一篇回應的稿子,結合著現成的真相稿,下次撥通電話後,就直接念出去,也沒給對方有說話的機會,對方要安靜聽一段長時間的真相也好,不聽很快就掛了,我也不在意;好像並沒有去考慮是否有救到人,實在說,心並沒有到位。

後來,就發生了一件很困擾我的問題。我的撥打工具經常給我罷工,讓我號碼複製不進去,然後所有開出的視窗,全部凍結,只能被迫關機再重新開機;在勉強找到技術員幫忙解決了問題後,沒多久,同樣的問題,又再發生,找不到技術同修時,我就逍遙別的事情去了;我那背後隱藏著的安逸心,是那樣的理所當然的、情有可原的。

再後來,遇到了重點專案要撥打,又遇到了撥打工具罷工的情況,又找不到技術同修,但是這回我卻不想放鬆自己,因為我察覺到自己的心性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我從前竟然把師父的話當作耳邊風一樣,撂到一旁去了。想到這裡,我心裡著急起來,對著撥打工具說:「不行啊!這個電話我不能不打啊!請你行行好,幫幫忙啊!」然後立掌對著他發正念:「徹底清除解體我某某某的電腦設備,包含電話,裡裡外外及周邊空間場一切邪靈、爛鬼、黑手及邪惡因素,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然後小心翼翼的再開啟他,複製號碼進去,啊!通了,不罷工了!從此以後,我每次要開啟撥打工具之前,一定先對著他發正念,然後邀請他一起來參與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也因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撥打工具沒發生罷工的問題了。而在這次的吉林專案撥打期間,我體悟到打好真相電話,重點是要「正念正行」,且心一定要到位,首先要去的是「安逸心」,而必須要帶著「救人急」的慈悲心。

另外,我要交流的另一件事是:我的電腦最近又出了一個問題,而這個問題到現在也還沒有解決。情況是:我剛才有提到說,我經常是照著稿子念的,因為念了太多相同內容,於是就想到把它一段一段錄音下來,然後選擇著撥放出去;再加上有需要時,配合口講,譬如給最新的翻牆號碼,勸三退等。用這樣的方式,我自己感覺還蠻順暢的,心想撥放自己的錄音,總比放語音廣播來得心安理得。可是最近卻出現了我的語音檔無法與平台連接上,譬如我為平台本組房內同修撥放發正念鐘聲,他們都說沒聲音;撥放語音或音樂檔,也播不進去;而在撥打電話時,也發現對方都聽不到;回頭去找技術同修,也修不好。這樣的情況,我也跟同組打電話的同修交流過,他們跟我說,工具設備修不好,那就是要修你自己啊!這真是一頭棒喝啊!這就是提醒我要在心性上去找一找,我趕緊向內找,我找到了一個很不好的心:「投機取巧的心」。我發現,我們救人的工具設備是有靈性的,他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我,修煉是嚴肅的。所以,他也在看著我的心性是否到位,否則舊勢力是虎視眈眈的,而師父也一直慈悲的等著我精進再精進。

以上我的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