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反迫害專案電話中的修煉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30日】

這次專案看到北京天津有大量的各級公檢法、610人員為了升遷,不惜泯滅良知,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然而,作惡的同時也種下了必遭嚴懲的惡果。這些年,惡報不斷。

所以我們撥打北京專案就是要抓緊時間給這些公檢法司人員講清真相,讓他們了解法輪功是以「真善忍」來待人處事,法輪功洪傳世界,5月13號被國際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找人造假拍戲,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那些高官落馬名義上是以貪污被抓,實際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抓的,因為習近平現在提倡的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跟江澤民時代的以言代法、以權壓法完全不一樣。叫他們別站錯隊,唯有保護好人,老天才能保護您自己跟家人。讓他們明白迫害法輪功是會受到法律制裁,還要受到天理報應的。

以下就這次專案印象深刻的電話與同修交流,有助於以後更好的打真相電話。

1、天津市一個公安分局的領導,我第一天打電話過去,對方說他休息了,明天再給他打電話。第二天給他打電話是一個姑娘接的,她很客氣的說:剛剛有法輪功給她打電話,已經聽很多了。我說那你有記翻牆網址嗎?她說:有的,網址跟電話都記了。我說你聽聽是這個網址嗎?她說對的,我麻煩她要轉告她的領導,她也說好,讓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客氣的跟我道別再見。我在想這就是我們大法弟子整體配合打電話發揮出來的整體力量吧!

2、這是北京市一個法院的電話,接聽8分32秒。一個姑娘問我姓名,問有案件在這裡嗎?我說習現在說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怎麼還有人在聽非法命令,還在做敲門行動,問老百姓還煉不煉法輪功,騷擾法輪功學員,還給他們採血,法輪功學員成了中共的活體器官庫。我說2015年5月1號最高法院開始執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所以說告江澤民是受法律保護的,所有對訴江民眾的抓捕、騷擾、判刑都屬於打擊報復,都是違法的。說到高一喜被活摘器官事件。貴州藏字石的斷面上顯出六個大字,竟然是」中國共產黨亡」,這是老天在警示人,也說到三退及為何要三退。對方還給我一個可以諮詢的電話。我也給她翻牆網址,讓她要下載翻牆軟體才可以經常上去看到最新的真實新聞,更有力的保護自己。講了很多真相後,姑娘說她不能接聽太長時間,還有很多人在排隊電話進不來。就這樣我們掛了電話。謝謝師父讓這位法院的姑娘聽明白真相。

3、天津市居委會的電話一共聽9分多鐘。我開頭提到楊玉永在天津看守所被酷刑打死,家屬要求檢察院調查這事你知道嗎?對方說跟他沒關係就掛了。我再打去說新聞出版署網站最近發布了一個第50號令,它是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署長在2011年3月1日簽發的,他廢止了161件規範性文件,其中包括1999年的對法輪功書籍及出版物禁止發行的兩個文件。當年胡溫政權政令不出中南海,現在習近平政權把它公布出來了,標誌著迫害形勢要逆轉了。還說2015年5月1號最高法院開始執行「立案登記制」要求「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所以說告江澤民是受法律保護的。說習近平多次提到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就是怕這些公檢法人員還在聽非法的命令。像周永康一家聽非法命令遭了惡報,也說了自焚偽案,我給他翻牆網址,告訴他可上網下載翻牆軟體,日後天天都能上網看海外新聞,還可以看到全世界都能看得到的《活摘十年調查》的影片。這時她整個像被敲醒似的說:你再說一次剛剛給我的網址多少,她這次很仔細的記好,我再給她舉報電話,這姑娘也很認真的記好,還跟我說謝謝,說她上去看後再找我談談。我們在愉快中道別再見。我讓她要記住「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

師父說:〝巨變中講真相已經成了救度眾生與世人的主要辦法,那麼大法給予你們的智慧、法所提供給你們的巨大能力也就表現在其中了。″(《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以上打電話交流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的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