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呵護

東北農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0日】

修煉近二十年了,磕磕絆絆走到今天,多虧師父的慈悲呵護,現在寫出幾件事情來,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

二零零零年,我和同修準備進京護法。可是頭一天晚上發現防盜門鑰匙找不到了,那怎麼鎖門呢?結果第二天,大法神奇展現出來了,鑰匙一下子出來了。這樣我順利鎖門進京。

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我們打橫幅,被警察非法抓捕到密雲看守所。非法搜身時,我事前縫在毛褲腿上的白布露了出來(上面是手寫的大法經文),我急中生智,想起來在毛褲腰地方藏了十塊錢,我把十塊錢給了非法搜身的人,藉此保護了經文,在以後被非法關押的日子裡和同修能天天看到法。

後來我被非法關押到省城勞教所。剛進勞教所檢查身體,我聽到說我的腎……?就讓我每天早晨吃藥。頭幾天吃了,我想我不把這個當成藥。過幾天怎麼想怎麼不對,再叫我吃我就不吃了,以後他們再沒叫我吃過藥。

我不會說話,看到同修徵稿我也想寫,我知道師父這麼多年一直才慈悲的呵護著弟子。我想寫出來證實大法,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