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沒有落下我

大陸大法弟子 清真


【正見網2017年08月22日】

我家住在山區,離城鎮很遠。二零零八年,我患上了風濕、腰間盤突出、乳腺增生的疾病,非常痛苦,鄰居的女兒回娘家串門,就告訴我法輪大法的好處,借我看《轉法輪》寶書,還教我煉功。從此我身體好起來了,無病一身輕,而且四十多歲時就已經斷了的月經又來了,我今年五十多歲了,大法太神奇了。

回想過去的我,被病痛折磨的痛不欲生,得法後我按照大法法理要求自己,身體好了,心胸開闊許多,心情好極了,性格開朗了。大家都說我人越來越年輕了,這都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法輪大法給我帶來了健康和美好。

由此我明白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我就跟親友講三退保平安的事情。開始聯繫不上同修,三退名單不知道怎麼辦,就寫了紙條粘在大樹或者電線桿等等人們都能看見的地方。過了幾年,師父巧妙安排同修和我聯繫上了,我有了新經文和師父的其他講法,也有了資料和條幅、粘貼等,三退名單也都有地方送了。而且我發現幾年來我的煉功動作都是不對的,差的太遠了。同修給我送來師父的教功錄像,我終於糾正過來了。我真是非常高興,師父沒有落下一個邊遠地區的弟子。而且我更感嘆師父的慈悲與大法的威力,我偏差那麼大的煉功動作都能把身體煉好,簡直太神奇了!

二零一五年訴江大潮開始,我和我的家人、親屬全都毫不猶豫的實名訴江,這是作為一個人最應該做的事情。我看到有人為了一點點錢,不惜出賣良心,構陷好人,我心裡真的很難過。這麼好的功法,這麼好的師父,教出來這麼多好人,為啥不能被政府接受呢?大法弟子的家被非法抄沒,大法書和資料被毀,真是不應該啊!還在不明真相,還在為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賣命的人啊,你們說這是執行上級的所謂命令,可是我問問你們,到清算的時候,你的上級能為你的錯誤行為負責嗎?趕快懸崖勒馬,找真相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