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2日】

我的妻子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弟子,我是二零零二年走入大法修煉的,一路走來,在我們身邊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小寶寶的到來

兒子結婚後,想儘快要個孩子,三個月過去了,小兩口有點著急。媽媽說,求求師父吧,兒子在師父法像前,虔誠的求師父。師父就賜給他們一個寶寶。十月懷胎,聰明伶俐的小寶貝出生了,全家人高興地合不攏嘴,我望著可愛的小孫女,心想,多麼幸運的孩子呀,多少人想投生大法弟子家呀,全家人叩拜師父,謝謝師父的恩賜!孩子滿月時,辦了滿月宴,席間,同修給來賓講真相,送真相光碟,其樂融融。宴會剛開始,孩子就睡著了,你抱過來,他抱過去,這個過來瞅瞅,那個過來瞧瞧,小孫女一直就睡,宴會結束了,她也睡醒了,見誰都樂,大家都夸這孩子善解人意。

轉眼,孩子五個月了,這天吃餃子,我端著第一盤餃子給師父上供,奶奶抱著孫女在一旁瞅著,突然,小孫女使勁向師父做磕頭狀,連磕了好幾個,見到此景,我們驚喜的眼裡閃著淚花。孩子剛剛學會說話,就告訴我們,法輪圖在旋轉,並且指指點點說裡邊的太極圖、卍字符都在轉。一位開著修的同修說,這孩子有來頭。

換房

我們老兩口住五樓,是一九八九年的老房子,我們家是學法小組,每次學法,同修們都爬上爬下,特別是老年同修,很不方便,房子老舊,光線很不好,白天學法都得開著燈,就想換換環境。於是決定,換套房子,改善一下環境。說辦就辦,上午十一點多去中介登記,中午,中介就帶人來看房子,當下成交,前後只有兩個小時,神速!我們悟到,是做對了,是師父鼓勵我們。很快,就買上了新房子,多了三十平米,只添了十萬元,有位同修說,在你們賣房、買房過程中,體現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現在的客廳,寬敞明亮,同修們的學法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六、神奇的開票系統

說說最近發生的一件神奇的事。現在,我在一家商業企業做財務經理,辦公室的同事大部分都做了三退。前兩天,財務主管打開開票系統為商戶開發票,發現系統票額由萬元版變成了百元版,第二天上午,她去稅務局做了更正,下午,我在寫本周的工作總結和下周的工作計劃,我把去稅務局變更票面的工作寫到下周的計劃中。下午三點,主管打開系統,還是百元版,根本沒有改過來,關上系統,準備第二天上午再去稅務局。我忽然想起剛剛寫的工作計劃,這項工作是要下周完成的,當然,這周不行了,我立即修改了工作計劃。改完計劃,我告訴主管,現在行了,可以開發票了。同時,請師父加持,見證大法的神奇。主管不相信,我說試試吧,她打開系統,立即驚叫起來。哇,太神奇啦!對著其他同事說,你們相信嗎,真的變成萬元版啦。我把工作計劃的事講給大家聽,並講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真的!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與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