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車禍的神奇經歷

北京大法弟子 金香


【正見網2017年08月25日】

我是一名北京大法弟子,今年四十七歲。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修大法後,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也真的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學大法也淨化了我的心靈與思想,以前暴躁的脾氣也沒有了。我時時刻刻按照師父要求的「真善忍」去做,遇到矛盾向內找,總是保持一個慈悲祥和的心態。這種感覺真好,家庭變得很和睦,全家人洋溢在大法給的幸福之中。我在修煉中不單單有心靈上的收穫,還有很多神奇的經歷,下面僅舉兩例。

二零零八年,我三十八歲。有天騎摩托上班,突然一輛農用車直衝我過來,當時就撞在一起,我被甩出去十多米遠,摔在地上。當時我沒有害怕,心想有師父保護我吶,我一定沒事。可是把那位農用車司機和旁邊路過的警察嚇壞了,問我有沒有事,哪裡不舒服,要帶我去醫院檢查。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沒事,你們以後遇到危險的事情一定要記得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奇蹟就會出現,就像我這樣化險為夷。他們很開心的說,一定記住!

還有一次,也是騎摩托車上班的路上,路邊溝裡突然跑出一條大駒子橫穿馬路,我們正好撞在一起,當時我就被重重的摔在地上。我心裡想著有大法在,一定不會有事的。從地上慢慢爬起來之後,覺得身體很輕鬆,沒有任何疼痛,也沒有擦破皮膚。我內心無比感謝師父為我一次一次化掉劫難,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接下來我一定會牢記師父的叮囑,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