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大審判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12日】

幾個月前,和同修們交流過對大審判的理解。最近,「大審判」三個字在我的腦海裡不斷出現,在學法的過程中,在和其他學員交流時,我自己對這三個字的認識一下子清晰了許多。有些體會拿出來,與大家再次探討。

不管是在宗教或者是預言中,都提到了關於最後的審判之事。作為大法弟子,毋庸太多在意歷史上人們怎麼說。可是今天現在發生的一切,在我心目中,「大審判」一詞最能表達我們所做的 --- 這場全球範圍內的對邪惡之首的審判。但是,對一個幾乎不再在宇宙中存在的生命的審判本身,並非我們的目的。在這一最後清理的過程中,揭露它所對應的高層舊勢力對宇宙眾生所帶來的毀滅性災難,及其所代表的人間邪惡勢力對中國乃至世界所造成的災難,除余惡,救眾生,並由此恢復和再造人中本該有的,正的一切,應該才是我們要做的。

在不同的場合我們也都提到過,要在良心、道義和法律的三個層面來審江。可往往我們自己和社會中的人,都將法律層面的審判看得很重要,甚至有時認為在良心和道義層面的審判是否只是一種說法。

人這一層就得有人這一層的表現,法律的層面非常重要。可在我看來,其實前兩個層面的事情才是更重要的,更龐大複雜,需要我們面對的系統工程。而且,要想推動人間法庭的審判,人心中對邪惡的審判必須先行。

那麼,是否我們每個人都真正的意識到了邪惡之首之邪惡的實質?人間如果沒有法庭去審它,怎麼辦?

由於種種的原因,中國就不用說了,聽說過「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那也基本上是一種理想的狀態,古往今來,真正受到法辦的王子公孫,有多少呢?

在西方社會,自紐倫堡審判開始,一些遠見卓識之士,意識到了當一個國家的元首如希特勒之輩若犯了罪,成了元兇,他會給人類文明造成怎樣的滅絕性的毀壞,所以有了開歷史先河的紐倫堡法庭,及後來的國際罪犯法庭,但這些也都是戰勝國對戰敗國的,或者國際強勢團體對已經公認的罪犯的審判,順理成章,相對容易。

可是,將一個還在手握實權的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獨裁者、宇宙中最邪惡之徒送上審判台,必然是一件前無古人的事。目前在中國法庭審它,時機尚未成熟,在世界各國法庭起訴,已經紛紛開始,可由於對江氏邪惡的認識不足,或迫於經濟和或政治的壓力,或處於對所謂國家利益的考慮,進行下去,他們需要真相的全方位推動。

對於這邪惡之首及其代表的所有惡勢力,我們就是要讓人們都明白,都知道,並啟發人們心中本該有的人之為人的基本價值觀念。它的邪惡不僅在於它大面積的對無辜生命的肉體的滅絕,更是它代表的舊的邪惡勢力對人類精神道德的扭曲與摧殘。而後者的危害更大,影響更深遠更具毀滅性。它可以用暴力加謊言迫使中國人放棄對良心與道義的堅持,甚至助紂為虐,它可以用金錢與外交使國際社會三緘其口,甚至有時迫於強大的壓力而放棄對正義的堅持。作為正法弟子我們更知道,它是試圖在從根本上毀滅眾生。

正法弟子審判邪惡,是份內的事情,我們將全力推動,但不能將人中形式或實質的東西看得太重。訴訟案的提起與推進,只不過是我們建立的一個個講清真相抑制邪惡的平台。否則,雖然我們說不依賴,可常常不得不聽律師怎麼說,要看法官怎麼判,客觀上還是依賴。也就是說,有了訴訟案,會是個小戲台,我們藉此東風講真相;沒有訴訟案,我們依然要在我們所能觸及的地方,最大範圍地講清真相,讓世界人們心中生起對它的審判,將正義之聲響起來。是我們大法弟子帶著全世界的人往前走。當我們真正認清講清它的邪惡與罪惡的時候,國際上現有的法律會審判它,中國人民會站出來審判它。人人心中都有了衡量它的一桿稱時,沒有合適的法律,造也得造出來能審判它的東西。

這場審判,實際上是正義對邪惡的大審判,江XX害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不只是中國人,它危害了全世界。所以,每個正義善良的人都是原告。大家都應該明白真相。近幾個月來各種報刊新聞中出現的文章,口誅筆伐中,已經反映出人們在明白,但對江氏罪惡之深之重,到底有多少人能認得清,是需要打上一個問號。就連同我們弟子,也要問問自己,我們是否能對我們見到的所有人,將邪惡之首的罪惡,用人能聽得懂的語言給他們講清楚。

作為人間正法的主體 --- 大法弟子,我們順應正法天象的一念生起,在人間就會體現出來,其表現就應該是各路正義力量雲集響應,共襄義舉。既然歷史上安排了正法中的一切,那麼也就安排了人類社會的方方面面的力量,在等著我們站出來引路,牽一髮而動全局,我們也許也要通過這件事,將最後與大法有緣的一批人找到,並帶著他們一起創造歷史,走向未來。有個學員舉了個很形像的例子:說就像我們燒開水,火得先燒起來,並燒下去,說不定什麼時候哪個地方冒個泡,接著泡越冒越多,水就開了。我們弟子心正念正,大法自有巧妙安排,該冒泡的地方就會冒泡,審江這一鍋水,最終會沸騰起來。

從邪惡集團的秘密活動,政治經濟脅制,它們不遺餘力要乾的就是一件事:將這個事情捂起來,不讓人知道。因為它們心裡明白,一旦人們大面積地知道了這件事情,並從心底裡升起了希望,那審判就已經開始。天在變,人在清醒,大陸的人,海外社區的人,華人,或者是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在看。等什麼看什麼,它們明白一些,知道一點,但不是那樣清楚,需要我們幫他們知道更多。 那堆乾柴早已在那裡了,就是要有人來點燃這正義之火,讓人們看清楚,然後眾人添柴,點亮他們光明的未來;我們要主導著人們,搭起這歷史的審判高台,讓全世界都看得到,讓所有的正義之士都走進來!

這件事是前無古人,我們必須自己先心裡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必須將我們每個人都放到一個審判者的高度,藉此機會大範圍講清真相,並堅信不管走到哪一步,這一切的過程的本身,就是在一步步地審判它。我們的正念有多強,人們的正念才能被激發到多強;我們做得越多越充滿信心,人們才能底氣越足,越看到希望,越能站出來順天而行。 只要每個弟子能將念頭擺正,人人都當仁不讓地成為大審判的審判官,並帶動人類社會,體現在人間,就是正義會審邪惡的壯觀天象。

天象所至,大勢所趨下,怎麼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就怎麼去做,在做的過程中,該動的常人,就會動起來。要儘可能地用人能理解的語言,讓全世界更多的人感受到,並加入到這浩然之勢中來。我們借這件事造此正義之場,挾此正義之勢,帶動一切人間正義的力量,講清真相,除盡邪惡,給眾生以更多的機會擺放自己。

記得訴江案在芝加哥展開後,邪惡拚命地給美國政府和伊利諾州地方政府施加壓力,企圖撤訴。學員們也明顯感受到了在各個方面的困難,做事不象以前那麼順。其實退一步想想,邪惡想來也知道,在美國審判它,只要它躲在中國不出來,看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它為什麼這麼害怕呢?我想是因為它就怕它幹的事被曝光,它做的惡事被全世界和中國人知道,那時候,它賴以存在的因素與基礎將無所寄身,不復存在。從這個意義上講,任何意義上的對它的審判與揭露,都會使它恐慌;審江全局是一盤棋,當全世界都在公審它的時候,各地訴江案就更容易向前推動。當邪惡自身都難保時,它就更無力去到海外去興風作浪。一句話,我們應站得更高,全面掌握主動。不是去救火,而是要燃起審江除惡的燎原之火,讓邪惡逃無可逃。

今天在讀《在美術創作研究會上講法》時,師父反覆提到了關於基本功的重要性。我體會到:不要執著於時間,哪怕明天結束,今天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基本功是一個藝術家所必須的,那麼對大審判而言,基本功在我的理解就是 --- 講清真相。利用這難得的機會,深入細緻的向全世界的人講清邪惡之所以邪惡的真相後,剩下的在過程中自然會產生,結果也必然是水到渠成。

這次芝加哥的被迫撤訴並非什麼壞事,正如我們一位學員說得好:沒結束,才開始!所有受到迫害的,明白其邪惡的,都來說它,揭露它個體無完膚,從而削弱和消除負的場,營造並加強正的因素,為進一步講清真相,為儘可能多的眾生得救,創造更好的環境。

師父最近《在2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中說,「如果這場迫害叫人給結束了,大法弟子多丟臉――我們沒有證實法,沒有從迫害中樹立起威德來,我們大法弟子沒走出我們的路來。」

路越來越亮堂,關鍵是我們怎麼走,將自己放在什麼樣的高度,什麼位置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