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解「雙羽四足」的真實寓意

中原


【正見網2017年09月15日】

要解預言,一定要看《推背圖》,因為它是中國古代最完整的預言之一。如果能夠將「讖」和「頌」以及圖都能夠對應起來,就非常的難。我們試著解一下「第四十四象 丁未 坎下離上 未濟」。其實這一卦預言了有著非常密切聯繫的兩件事,也可以說是一件事。就是神韻在大陸演出和「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被請回中國。

「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其中「日月麗天」出自《周易•離》,大意是亙古不變之一。「群陰懾服」是敗物滅之意。連起來就是大劫後,所有的宇宙敗物都已經被銷毀,新的紀元開始之意。

「百靈來朝」,是指神韻來中國演出,百靈比喻藝術演出團體再合適不過了。「雙羽四足」是指的長有雙翅和四足的動物,符合的只有西方傳說中的天馬,在神韻演出中曾出現過。這裡既指神韻又指來自西方之意。合起來就是說的第一件事,神韻來中國演出。

「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指李洪志大師無疑。因為這裡的聖人不是所謂的豪傑,卻影響著全世界。「四夷」「九國」都可以是指的全世界,而非簡單的中國。「四夷重譯稱天子」是指的全世界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仰。「否極泰來九國春」是指大劫過後,迎來了全世界的真正的最美好的開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