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言我是白頭翁」——《推背圖》四十六象解



【正見網2016年01月26日】

天意從來高難問,誰為預言道古今。從《乾坤萬年歌》始,《馬前課》、《推背圖》、《梅花詩》、《燒餅歌》、《金陵塔碑文》等歷代著名預言都將歷史發展的大勢,伏脈千裡地埋藏在注此寫彼的玄奧文字中,留給後人解讀,其驚人的準確率令人震驚不已——原來歷史是在安排之中,人只是在完成自己的角色。震驚之餘,亦深感天心慈悲,現在我們就來解一解《推背圖》第四十六象,它直指當下,天意昭然。您讀懂了嗎?

推背圖  第四十六象  己酉風水渙

讖曰:
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  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 後門入帝宮渙,易經第五十九卦。坎下巽上。

渙。亨,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

《彖》曰:《渙》“亨”,剛來而不窮,柔得位乎外而上同。“王假有廟”王乃在中也。“利涉大川”,乘木有功也。

《象》曰:風行水上。此乃王居正位,風行而功成之兆。

眾所周知,《推背圖》為了保全與流傳,四十象後是打亂了次序的,為什麼說四十六象是直指當下呢?“黯黯陰霾,殺不用刀”,正是此時之天象,從外在看是籠罩大半中國的霧霾天氣,霧霾中的城市鄉村渾蒙不清,鬼影幢幢,人如置身毒氣室,其危害毋庸多言,最近官方網站報導,北京市近十年肺癌發病率增長約43%,這不是殺不用刀嘛。這是一個時間指向和外在表征。

以天人合一的宇宙觀來看,內外一如,外部環境是人內心情狀的映射。自共產黨建政以來,無神論摧毀了民眾的信仰,歷次政治運動致使人人為敵,人心大壞,尤以近二十年來為甚,何也?1999年7月,借六四上位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和個人權利危機感,不顧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地開始了對數千萬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發動全國媒體造謠誣陷,謊言鋪天蓋地,遍及每一個角落,並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捏造“1400 例”構陷法輪功,煽動民眾仇恨達到頂點。如此毒化人心,在思想中散布陰霾毒素,這才是殺不用刀,殺人於無形!因為思想中裝了對佛法仇恨牴觸之惡念的人,如何被佛法救度,未來又往哪裡安身呢?由於謊言的宣傳,整部國家機器的開動,致使各層組織官員及無數普通民眾都捲入了這場迫害,人只見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肉身的酷刑、殺戮、活摘器官,然而迫害者本身的滔天罪業到了還報之時,他們又是在誰的迫害之中呢?這一切的元兇禍首,即已爆出日俄雙重漢奸身份、賣國貪腐淫亂的總頭子——江澤民。“萬人不死,一人難逃”,上天慈悲眾生,只有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真相大白於天下,“萬人”才有重新選擇、免蹈死地的機會。

而今獵江之勢已成,那麼誰是獵江之人?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 這一句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這其實是個字謎,白頭翁即白字上面有一個翁字: ———— ———習公,即習近平。“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指習近平之籌謀布局。此句一解,整個四十六象瞭然。

天意已明,無需饒舌。荷天命者順勢而行,縱千難萬險,終將克定,大功可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