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明慧真相檯曆中的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11日】

今年九月份,我就開始面對面向世人贈送2018年的明慧真相檯曆,過程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讓我難以忘懷。寫出些許與大家分享。

在出門時我首先發正念,請師尊加持讓有緣人接受真相檯曆,明真相得救度。

當我走街串巷,懷著慈悲救人的正念,面帶微笑熱情的招呼世人,雙手捧著真相檯曆送給他們時並說:贈送您個新年檯曆,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祝您新年吉祥如意!平安健康!人們看著充滿能量的「吉祥寶寶」或「吉祥娃娃」那可愛的笑臉,並聽著我真誠的祝福。幾乎都會帶著喜悅的表情接受真相檯曆,並連說:謝謝!謝謝!

許多人還會驚喜的說:為什麼送我這麼好的東西?我笑著說:因為您有佛緣啊!是凡其人都是師尊送來能得救的有緣人,我都不失時機的講真相、勸三退(退黨、團、隊)都能成功。例如:有位近五十歲,氣質高雅的女士,雙手接過檯曆後高興的說:太好了!謝謝!怎麼送我這麼好的檯曆啊?我說您與大法有緣啊,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遇難呈祥得福報!她說好啊。我問她入過黨團隊嗎?她說都入過,在大學時就入黨了。聽我講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後,她爽快的同意用真名三退。我祝福她擁有了美好的未來!她欣喜的滿面笑容的連說:謝謝!謝謝!並熱情的與我道別。

還有位穿戴講究,很有文化素養的老先生,見我雙手捧給他的「吉祥寶寶」檯曆時興奮的說:真好看啊,能再送我一個嗎?我這是第三年得到這麼好的檯曆了。我一聽就是明白真相的,就又送他一個「吉祥娃娃」檯曆,並說您真有緣份啊,這檯曆不僅好看還有能量呢。他說是啊,能量很大呢。我問他做三退保平安了嗎?他自豪的說:早幾年前就有人幫我退黨團隊了。我看到他紅光滿面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在我的祝福聲中一再道謝揮手再見!望著這位幸運的有緣人離去,我深感欣慰。心中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感人的例子很多,不能盡述。然而也有個別不接受的,但我也會面帶微笑善意的說:您家已經有了吧,那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的。一般人也會客氣的道聲謝謝!或說是有了,你送給別人吧,也有善意提醒:你要注意安全啊!我會表示謝謝他的關心。世人百態,我都以祥和的心態對待,不被其所帶動。

我知道每一本檯曆,都是同修付出省吃儉用的錢,又占用同修寶貴的時間,經過多道手續頂著風險,費盡辛苦操勞製作而成的。所以我們要萬分珍惜,發送時要注重救人效果,要明確告訴世人要珍惜,看明白其中的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真摯的希望每一本真相檯曆如同天使般去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