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的一點體會(五)

林林


【正見網2018年01月24日】

講真相時我會用到一些方法和一些策略,會考慮講的順序,也會考慮選用某個層面和視角來講,等等,當效果不好時,我會調整,不過如果找不到自己的問題和執著的人心,也很難有突破。有時我會借鑑同修們的一些經驗,起初我沒有注意針對不同的人採用不同的方法講,圖省事,圖快,一段時間之後,我才看到了自己的問題所在。

一些人被邪惡的黨文化毒害的沒有了理智,被鬥爭思維控制,被仇恨左右,有的人喜好較勁和抬槓,鬥氣中看到對方被自己氣的夠嗆時,那人就很高興。所以我體會不能被他們帶動,解開他們的心結就需要一步一步的來破除其觀念和惡念,揭露中共騙人伎倆的同時,告訴人們由此給人帶來的損失和災難,以及延續到下一代不得不承受的無止盡的無法解脫的痛苦和災難。一個實例兩個實例,用實例不斷的反反覆覆的講。要讓人明白,中國人今天所承受的都是中共製造的。很多人只看到具體人的惡,沒有也不敢相信中共的惡。

除針對人不同的觀念和惡念選用不同的實例外,我體會還需要考慮人的接受能力,有時需要給人一點思考的時間,這一點我常把握不好。我發現自己也不喜歡思考,除了懶,耐心不夠,善心不夠,簡單到不想思考也是被邪惡黨文化洗腦後的一種表現。

個人一點體會,請以法為師,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