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快講——長春祠景點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26日】

在花蓮長春祠講真相勸三退已有數年,陸客從摩肩接踵到門前冷落車馬稀,直至今年似有回溫跡象,讓我體會到抓緊時間的重要性,更不可輕易落下任何一位眾生,只要他肯理我、聽我說,並願意開口聊聊,我會認真聆聽陸客的想法,努力破除他負面或錯誤的思維,希望他能因此而明白真相。總想他來到台灣,和我接上緣,是多麼的不容易呀!要很珍惜、很珍惜的。一旦有陸客提出問題,回答的不好,見他因無法理解真相沒有三退,心會難過,回來後便學法向內找,看看微觀中、更微觀中,還有啥人心沒去?

「你得救我,都說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現形式可不象世間的論理認識那樣的,求人時要很禮貌的、很謙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給你提供方便,可不是這個。在它們來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這層次才行,你得有這個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沒那個威德、你沒達到我那麼高,怎麼救我?那麼它就讓你摔跟頭、吃苦、去你的執著,然後把你的威德建立起來,你修煉到了哪個層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這麼幹。」 (《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圖右:韓國導遊對韓客解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圖左:韓國旅客看真相展版

在景點,很多陸客說,他知道法輪功是冤枉的,是好的;也有陸客小聲的說:資料不能拿呀,怕回去會被抓啊!還有一位陸客在勸她三退時,她說,她在大陸就退出了,她的朋友也跟我一樣是修這個的(法輪功),被迫害的很嚴重,一個好人呀!一個很好的好人!真相她都知道,因為親眼見過;更有陸客大聲說:法輪大法好!也常有韓國導遊帶著整團團員在展板前,解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圖:陸客看真相展板

前幾天有二位陸客沒搭到車,請求協助打電話給導遊,導遊回說會再轉回來。暮色逐漸圍攏,天色漸暗,陸客心急詢問,我們輕聲安撫,承諾會陪她們直到導遊來的,情緒穩定下來後,之前說沒加入少先隊的她,主動提起她小時候有系過紅領巾,並詢問三退而選擇退出了。心敞然一亮,會心一笑,多麼巧然的安排呀!她是為了此,才沒搭上車的。

上周六一位來自上海的女士,她一邊推我一邊大聲的說:共產黨是好的,沒有共產黨她就出不了國了,現在中國很民主,很好了。我平靜的問她:你不工作,黨會給你錢嗎?黨有在工作掙錢嗎?黨大大小小的官員,他們的薪水是誰繳的稅付的呢?並告訴她,在台灣,我們百姓很清楚的知道,政府官員的薪水是百姓繳稅付的,政府要服務人民的,做得不好的總統,下次就換人做。她大聲的嚷嚷說:我們像你這樣說,早就被抓走了!笑著回她:你說了大實話耶!說這些話就會被抓,這樣的共產黨哪一點好呢?她愣愣的看著我,之前的氣勢蕩然無存,導遊在一旁笑著對我點頭!

遊覽車來了,我跟她說:真正的民主,是容許不同的聲音存在的。我和你一樣希望中國好,因為中國好了,大家才好,但共產黨不等於中國呀,中國是屬於老百姓的;並祝她新年快樂、旅途平安。她點頭微笑離去了;而我心中悲憫之情不由而生,在中共全面閉鎖訊息的環境裡,還有多少人受到謊言的洗腦、接收到恐懼的訊息呀?只希望在下一個景點她能有機會三退成功。

暮色已沉,山寺的鐘聲響起,是該收拾展板回家了。大聲的跟山猴、飛瀑道再見,峽谷也回應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