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小葫蘆 「真言」傳萬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04日】

師父說: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1]。2017年,我們地區有許多同修配合著,用一種精美的上面刻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小葫蘆掛件兒救人,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葫蘆是中國古老傳統文化中的吉祥物,是人人都認可的東西。再刻上九字真言就成了寶葫蘆,傳遞的是大法的真相。帶給眾生更多的得救機會。

師父告訴我們: 「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你就去做。能夠震懾邪惡,清除邪惡,能夠啟迪世人,你就去做,都沒有問題,其實他們這些真相條幅確實起了作用。」 [2]以前和同修在街道上、公路上、建築物上掛的條幅,剛掛上沒幾天,可能就被邪惡操控的人給摘走了,而現在我們用小葫蘆送世人救人,邪惡就沒有辦法了,得到葫蘆的眾生,都很珍惜的把葫蘆掛到了自己的家中。

送一份美好,送一份祝福,得救的世人高高興興把寶葫蘆帶回家。同修們每天帶著精美的大法葫蘆去救人。見到世人,會面帶微笑,上前禮貌的打招呼,根據年齡大小,身份不同去稱呼對方,拿出葫蘆說: 「送你一個平安葫蘆。」世人看到這麼精美的小葫蘆都非常喜歡。有的還問:「是白送的嗎?要錢嗎?」同修說:「不要錢,是送給你的。好人,有緣人,有福份的人就能得到。這上面有字,誠心默念,災難來時你就能保命保平安,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世人聽了都非常高興。再問他們入過黨團隊嗎?知道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嗎?對方會說入過,或說早就不是了。我就說:「你現在雖然不是了,可是舉著拳頭宣誓的時候,可給你打上記號了,你還不知道呢。」世人會問:「那怎麼退呀,上哪退去?」我會告訴他,你現在真心實意的不要了,退出了,印記就沒了。你可能聽說過,三尺頭上有神靈,這邊說什麼,做什麼,神佛都知道的。神佛看你是真心的,就會保護你。」

也可根據世人職業身份,有針對性的去講。如遇到農民就講,種地很不容易,種在地上,收在天上,送你一個小葫蘆,得到大法的保佑,風調雨順大豐收。

如遇到開車的就說,送你一個平安葫蘆,掛在車上保平安。天天在路上跑,平安是福,希望你天天平安,處處順利,然後和他們講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勸他們三退保平安,他們都特別能接受。

遇到普通百姓就說,我們每天給貪官送錢你知道嗎?世人會很驚訝。我就說,我們每天都打電話吧,移動、聯通、網絡都讓貪官給壟斷了。可是大貪官們卻用老百姓的錢拿去迫害好人,迫害法輪功。今天送你們一個葫蘆,幫你們三退。並告訴他,把葫蘆掛在家裡,不要給孩子玩兒,要轉告自己的親人,入過黨團隊的要全部退出來,災難來了都平安。

有一次,在大街上,給一個中年女士講真相。我送給她一個葫蘆,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幫她做了三退。臨走時,我說: 「祝你幸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她突然緊緊的抱住我,連聲說謝謝,謝謝。我剛轉身要走,她又轉過身來擁抱我,嘴裡不停的說謝謝。我說: 「謝我師父吧。」剛走幾步,她又跑回來抱住我對我說:「你真好,謝謝。」這時我看到她眼睛掛著淚花,她哭了。那一刻,我的眼睛也濕潤了,我的心裡好難受,她像是久別的親人一樣,不願離開我。她邊走邊和我揮手,臉上掛著淚,說了有二十聲謝謝。那一刻,我至今不忘。雖然我不知道和她什麼緣份,可是我的心被她的真誠打動了。眾生盼望得救的心是多麼急呀!

還有一次,在街上給一位男士講真相,我拿出葫蘆剛說上幾句,不知從哪來了一個很有身份的人,高高的個子,衣冠楚楚,很有派頭,之後我才意識到,他是從路邊高級轎車裡下來的,大步走到我跟前說: 「干什麼的?說什麼呢!這是什麼?」他指著葫蘆大聲問。我一看這人不是一般的人,他肯定是個幹部。這時我很鎮靜,我說: 「我在告訴他,災難來時保平安的好辦法,正好你也聽聽。」他又指我手裡的葫蘆問是什麼,我說是平安葫蘆,我想把他送給你保平安。這時先說話的男士說:「你跟他說,他是黨員。」我接著話題說:「我一看你就不是一般的人,你不但是黨員,而且你還是個幹部,今天我們相遇就是緣分,你既然是黨員,我就更得告訴你了,你已經打上印記了,我必須得救你,你現在馬上三退才能有未來,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我還和他講了官場上明爭暗鬥,無官不貪。還告訴他貴州藏字石的故事。他幾次示意我不要說了,他有點害怕過路的人聽到。我最後還說:「現在當官的都貪,為什麼有的被抓,有的還好好的,什麼事也沒有。就是因為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力,迫害法輪功,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神佛要懲罰他,他才被清算,遭惡報。善待修佛法的人,才有神佛保佑,他才能平安無事。」 他說:「那我怎麼辦?」我說:「你發自內心的退出來,抹去獸印,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切都會好的。」他說:「那好,我三退。」我說:我不問你姓啥?也不問你叫什麼名字?我送你一個名字叫天保,這個弟弟叫天佑,神佛天天保佑你。這時他揚起了頭,望著天,說:天保、天保,謝謝你!這個葫蘆我就不要了,你留著給別人,注意點安全,別在大街上說,以後有機會咱們私下談,謝謝你。我說: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叫我們救人的。

二零一七年的秋天,我市在廣場組織了一次東北大秧歌比賽。各鄉鎮、村屯都參加了,看熱鬧的人很多。有的同修聽說了這個消息,馬上想到這是救人的大好時機,不能錯過。我們就相互轉告了幾個同修帶上寶葫蘆,一起去廣場看秧歌比賽,藉機救人。到廣場一看,人特別多,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有帶隊領導,有參加比賽的,有管維持秩序的。如果發葫蘆,每人手裡拿著,誰都看得見。也顧慮怕邪惡看見遭迫害。我們幾個同修碰面簡單溝通一下,最後大家想法一致:放下自我,放下怕心,只為救人,一切由師父說了算,求師父加持正念,清除邪惡,堂堂正正的救人。一上午三退人數二百多人。有的同修發完了騎電動車回去取葫蘆,有的跑著回去取。

有一組秧歌隊,參加比賽的人中午都坐在客車裡休息,我們走到車窗邊,對著車裡的人講真相,勸三退。他們都靜靜的聽著,車窗邊的一個男士同意了三退,同修拿出一個葫蘆送給他,讓他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時車裡一下子沸騰起來,都搶著要大法葫蘆。同修說,你們聽明白了嗎?他們說聽明白了,我們都退,快給我一個。同修說,別忙,同意退的都有。這時一個接一個說出自己的名字,入過什麼。同修說,快記名,別落下。我說稍慢點,一個一個的來,同修邊發葫蘆邊講真相,我就記名。這時司機說,我還沒有呢,得給我一個。我告訴司機,把他掛在車上,一車人都平安。司機說,掛車上我家就沒有了,再給一個吧。有的接著說,我家有兩台車,再給我兩個。一會功夫,一車人都做了三退。這時一直站在我們身邊的一個女士,拍著我的肩膀說:「你們快走吧,我的一個哥哥就是煉法輪功的,前幾天被派出所給抓走了,你們別這樣發了,注意安全,快走吧。我們說沒事,不用擔心,謝謝你。從她的表情中,看出了她對邪惡的恐懼,保護大法弟子的真心。我查了一下名字,車上三十六人全三退了。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們還遇到秧歌隊裡的一位昔日同修,她被我們一心救人的熱情感動了,叫我們注意安全,她秧歌兒隊裡的人她負責退,向我們要了二十個葫蘆就走了。過了一陣,她就把三退名單送了回來。

這一天,我們幾個同修配合著,勸退了五百多人,發出了五百多個葫蘆。

小小寶葫蘆,成了我們講真相的好幫手。北方冬天冷,人們走在大街上匆匆而過,不想停步。有了這個小葫蘆,上前一步,找話題很自然。葫蘆製作精美,喜慶,送人吉祥,也能很快消除人們的戒心。看到有人發送葫蘆,其他人看見就圍著要,同修就可以相互配合一起講真相。有個客車司機拿到葫蘆說:我車上還有人,你去送給他們,再給他們講講,我現在就掛上。法輪功就是好!嘴裡還喊著:法輪大法好!有的眾生也高舉著葫蘆喊:法輪大法好!有的明白真相的人見到我們就喊「法輪大法好 。」

我們城裡的同修每天在街上講真相,鄉下的同修拿著小葫蘆和真相資料挨家挨戶的在鄉下講真相,勸退的效率可高了,現在我市的計程車、私家車、大貨車等各種類型的車上很多都掛著刻有九字真言的大法葫蘆掛件兒,同修兒製作的真相葫蘆掛件兒傳到了千家萬戶,真相也傳到了千家萬戶。如果家家戶戶都掛上法輪大法好的葫蘆,那邪惡就解體了,眾生就都能得救了。

在最後的時刻,讓我們修好自己,利用更多的條件和機會救度更多的眾生吧!

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
[2]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