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八):神傳文化――龍族傳說

道明


【正見網2018年02月25日】

序言: 隨著正法進程不斷向前推進及我在大法修煉中不斷提高心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大法給予的智慧與能力越來越強。大法也展現出我修煉境界中宇宙不同層次的真相,其中包括地球的歷史與奧秘,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神傳文化――龍族傳說

龍是中國及東南亞地區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獸,是祥瑞的象徵。龍族文化也是中華民族等東南亞各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作為神傳文化的組成部分,千百年來在神州大地世代傳承著。那麼龍這種神獸是人臆想編造出來的,還是真實存在的呢?從古到今不同時期的史書及民間都曾有關於龍顯現世間的史料記載,真真假假,魚目混珠,今天站在修煉者的角度我們來一探真偽。

在眾多龍事件案例中,發生在近代的「營口墜龍事件」無疑是箇中翹楚。1934年的夏天中國的營口地區持續下了40多天的大雨,遼河水暴漲,北岸變成一片汪洋。魚蝦漂浮在水面,空氣中充斥著一股強烈的腥臭味道。大雨過後,人們在遼河入海口的十公裡處的蘆葦塘中發現了一具形如巨龍的屍骸,「巨龍墜亡」的事件很快傳遍了全國,東北三省的好奇者紛紛乘火車來到營口觀看龍骨,想要一飽眼福。當時的《盛京時報》也指派記者親臨第一線進行實地採訪。隨後在1934年8月12日的《盛京時報》作專版報導並配發拍攝的龍骨照片,文中寫道:「這個動物不但頭上長有兩隻角,而且腹部還長著四隻爪子,在它擱淺的位置自己還挖了一個長十七、八米的一個坑,坑邊有清晰的爪印。龍骨隨後被製成標本,館藏於營口高級水產中學,當時正值日偽統治時期,日本人聞訊趕來將龍骨轉移到長春,輾轉運回了日本。半個多世紀以來關於『墜龍事件』的真偽在考古界、文化界、及科學界一直都存在巨大分歧,各種輿論推斷層出不窮,至今無法定論。

站在修煉者的角度看這個事件,我看到了更多不為人知的背後真相。在我修煉境界展現:「營口墜龍」事件的確屬實,暴斃的龍原是渤海龍王第五子,奉命鎮守唐朝皇帝李治真身與武則天衣冠冢合葬的皇陵,這條龍身長20米有餘,體色黑灰,龍眼是深棕色。在鎮守皇陵時,因在皇陵陰盛之地內孤陽無陰,導致該地陰陽極不平衡,內部時空場長期錯亂,致使於此鎮守皇陵真龍躁動不安,魔性大發。多次違背天命擅離職守,在渭水河流域興風作浪,危害眾生。孽龍用法術摧毀河道堤岸引發洪水將兩岸居民捲入河中掠食。在孽龍口中喪生的民眾多達80餘人。此外孽龍還不斷殘害水族中有靈性的生命,吸取它們的能量補充自身的法力;控制心術不正的修道者,殺生祭祀來供養它。

孽龍的種種惡行令天界大為震怒,天帝派天兵天將將孽龍擒獲,鎖入天牢關押。奈何孽龍詭計多端竟然成功逃出天牢。孽龍隨後來到蓬萊仙島,施法隱身進入蓬萊島對應的另外空間,用法術尋到煉丹爐的位置,潛入丹房準備盜取太白金星煉製的閉水金丹。此丹可使水族生命在長時間離開海水或江河的情況下,依舊法力不減,神通運用自如。孽龍正欲偷取仙丹,忽見太白金星憑空顯現在煉丹房的空中,孽龍驚愕不已,倒退了幾步,怔在原地。太白金星手握拂塵,點指喝道:「此乃煉丹禁地,不經允許非法闖入,其罪當誅!既為龍族,當知天地法則,如此逆天行事,當遭天譴,禍及龍族,我且放你一條生路逃命去吧。」孽龍兇狠說道:「你不過是一個修煉的凡胎,你何德何能加命於我。待我取完仙丹,再取爾命。」話音剛落,太白金星便施法與孽龍纏鬥在一起,蓬萊仙島上空立時風雲變色,陰風陣陣,戰了些許片刻,太白金星考慮到龍族生命不可隨意處死,需交上天處置。於是用定身法將孽龍暫且定住,星君返回天界請旨定奪,欲界天的天帝親賜屠龍劍,下旨斬殺孽龍以正天綱。

太白金星手持屠龍劍本可斬殺孽龍,出於慈悲希望孽龍能痛改前非,並未取其性命,只是斬傷了孽龍的軀體。孽龍負傷而逃,本意逃回渤海龍宮,然則孽龍種種惡行既違反了龍族規則,又違返了仙家法規,渤海龍王早已將其在龍族族譜中除名,與之斷決一切關連。孽龍有家難回,無處藏身,又身負重傷,沒飛多久便體力透支,墜入營口地區。在遼河入海口十公裡處的蘆葦塘畔,很多當地的居民都曾親眼目睹過此龍。孽龍休養數日,逐漸傷愈。法力也得以恢復。然而其邪惡的本性使然,不但不思悔改反而想再找太白金星復仇。孽龍再次來到蓬萊仙島,太白金星知其會來,早已候等多時,再次交戰,太白金星揮動屠龍劍一劍刺中孽龍頸部,用神通將龍丹攝出,孽龍頓時法力盡失,護法神提走孽龍的魂魄,將其打入地獄第十八層受刑,至今仍在那裡關押。軀體則再次墜入營口地區,當然龍骨之所以示人,也是有原因的:上天要警示召告世人——龍和神是真實存在的,世人應敬天地,向道修德,遵循人道天理。後來日本軍政府秘密將龍骨輾轉運到日本,龍骨被日本皇室收藏,秘密供奉在寺院中,不為世人所知。

在我修煉境界展現,龍族由於生命境界高低不同,可分為凡龍,天龍及神龍三部分。凡龍即人世間的龍,生存在黃種人世界範圍內的江河湖海,是那裡的水域之王。天龍是三界內另外空間不同層天中的龍,司命降雨或作為護法存在。神龍普遍存於三界外黃種人的天國世界中,也是龍族中境界最高的。龍的體色大致可分為黑、白、赤、黃、青、藍、紫等七種顏色。龍眼的顏色與體色基本相同,只是顏色較深一些。龍族中雄性海龍與雌性海龍在外形,體長等方面略有不同。龍的身形可隨意變大或縮小。成年雄性海龍體長大約70-80米,頭部長有三根較長的觸鬚,在鼻翼兩側各有一根,下頜長有一根。龍背上的鰭狀突起,尖銳碩大,尾部的尾鰭長而飄逸,龍爪鋒利粗壯。目光炯炯,身前背後威風凜凜,有著震懾四方的強大能量場。

雌性海龍體長大約40-50米左右,觸鬚只有兩根,長在鼻翼兩側,且相對短些。背上的鰭狀突起短小且圓潤,尾部的尾鰭相對較短。龍爪外形略小,目光少了些霸氣,多了些溫婉與柔和。龍族的另外一個分支是蛟類,蛟是龍族在江河湖泊等淡水區域中的水域統治者。是神在淡水中造就的龍種,外形與海龍相似,不同之處是頭上長有獨角,鱗片較小。蛟的身體顏色較淺,大致有白色、灰白、淡青色三種體色。體長也較海龍略短,雄性蛟體長40-50米,雌性蛟體長30米左右。海龍與蛟雖屬不同水域的生命,但因龍族生命具足法力神通,所以均可在江河湖海間自由暢行。

不同境界的龍繁衍後代的方式也各不相同,凡龍是卵生,一次可產三至五枚龍卵,凡龍孕育龍卵大約13個月左右,產卵後孵化過程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天龍則即可卵生又可胎生,一般平均三百年才產一個後代,雌龍產子時,會生出一個類似卵形薄膜包裹在體表的幼龍,整體體積長約150cm寬80cm左右。三界內的龍的壽命,因為境界的不同,壽命也相差甚多,我們這層空間的凡龍,壽命一般在1000年左右。三界內不同層天的天龍,壽命一般在1500年—3000年不等,境界越高壽命越長。神龍是天國世界的龍,除了胎生繁育後代,竟然可以用法力神通直接造就小龍。造就小龍的過程也很特殊。雄性神龍與雌性神龍從嘴裡各吐出一束能量聚集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直徑150cm大小的能量球,隨著能量的加強,能量球的中心逐漸顯現出一條幼龍的形像,再持續吐納能量小龍逐漸長成實體,隨著能量進一步加強,最終瓜熟蒂落小龍從能量球中破繭而出,成為一條活的幼龍,類似卡通Q版小龍,形像活潑可愛,有趣的是雌性神龍和雄性神龍在吐納能量過程中,誰的能量強小龍的形像會更接近誰。龍族繁衍後代也是根據天時天象,順天意而行才可繁衍。很多神世界的神獸,都是以這種方式繁衍後代的。古代有許多低境界修煉者,因色慾心不去未得正果轉世投胎時,有的修煉人會轉生成三界內的龍。而妒嫉心不去的修煉人,很多轉生畜生道投胎成蛇或蟒。因其生來沒有手足,時常被各種毒蟲叮咬,又無可奈何,所以蛇的性情大多暴虐。修煉是極其嚴肅的,放任任何一個執著心,都有可能使修煉前功盡棄。

龍的職責有三個方面,一是管理東方黃種人地區海洋,江河及所轄水域秩序 :清理禍亂影響海洋江河秩序的各種生命包括各種水妖,地上和地下的各種陰靈及負的生命。二是負責所轄區域的興雲布雨。三是作為護法,鎮守皇陵及作為三界內修道者的護法護持左右。每年的春分是飛龍在天的時刻,群龍之首的龍王與蛟王因境界的不同,會去三界內不同層天的天界述職,總結一年中所轄水域中發生的重大事件及處理結果,再領取新的一年上天賦予的職責與使命。而到了每一年的冬至則是龍族潛藏深淵休養生息的日子。周而復始,往復循環。

龍文化在中華文明歷史的朝代更迭中一直代代相傳,由於受不同天國的天體文化的影響,造成了龍的外形與能力差異非常大,龍的形像也從一個側面體現了那一個朝代國運的興衰。漢代的龍四肢短小,有時四肢收攏在身體兩側,類似隱形狀態,形如大蛇,龍的特點是大道無為。唐朝的龍四肢長且粗壯有力,龍嘴細長,外形俊美威武,龍的特點是雄霸天下,從龍身上可以看到大唐盛世的繁榮與萬國來朝的輝煌。宋朝的龍在形像與氣勢上大不如前朝,宋朝經濟雖發達,卻飽受外族欺凌,更有徽欽二帝被金國擄走而亡國的這種歷史上罕有的敗勢。宋朝龍的特點是亢龍晦天,宋王朝君主的種種違背天意的行為,最終招來生靈塗炭,亡國之禍。明朝的龍的特點是內斂四方,明朝皇帝建政後,把天下的土地和財富分給皇族子孫享用,各種奴役豪奪讓百姓苦不堪言,致使民怨日深,刀兵四起,千裡沃野狼煙瀰漫。清朝龍的特點是拒止四方,康乾盛世時期,清軍征戰四方,所向披靡,清朝鼎盛時期的疆域遼闊,外夷莫敢來犯。

古代的皇帝稱為天子,何為天子:皇權天授,秉承天意治理天下的天之驕子為天子。歷朝歷代的開國之君,中興之主,皆是天選的帝王,有上天指派的仙人和龍族護持左右,所以古代很多君王的皇陵是有仙人和龍族護法在那裡看護皇陵的。著名的秦始皇陵墓,在驪山地下,那是一座龐大的地宮建築群,整座墓室分陰陽兩部分組成,上部分為陽分為五層,狀如金字塔形建築。下部分為陰有四層是倒置的金字塔形結構,兩部分地宮中間連接部分有厚達數米的泥土層,將兩部分隔絕,但其間有秘密甬道相通。地宮縱深綿延地下295米深,始皇帝在位時,徵調了72萬勞役耗時30年才修建完成。

始皇陵之所以建在驪山,是因為在驪山中心地帶有一束紫光直通天頂,整座驪山被紫光環繞,是人傑地靈的龍脈所在之地。而皇陵則坐落在驪山的龍穴的位置上。(龍穴用現代科學解釋就是地磁場的能量中心)始皇帝的墓室中注入了近百噸水銀,象徵人間大秦疆土的江河湖海在地宮中的同等縮小比例的對應實體模型。在地宮的空間中有1800個真人陶俑,這些陶俑是活人殉葬的秦朝兵將,生前服用特製丹藥,身上寫有紅藍大道修煉對應低境界的法術咒訣。丹藥和咒訣具有使亡靈魂魄不散與屍身不腐的作用。它們在地宮的世界中,肉身不腐作為陰兵看守皇陵。

在皇陵的第一層大殿中,有一條金龍在那裡鎮守,在驪山皇陵的周圍有仙人和天兵看護,不允許任何人破壞陵墓。始皇帝生前請有法術的道家方士用道家的陰陽虛實,五行相生相剋之法構建皇陵,墓室內機關繁多,環環相扣,常人根本無法破解,若進入墓室萬難生還。始皇帝為防盜墓還請方士用法術預測各種盜墓方式,從而設置各種機關加以防範。在歷史上秦始皇陵曾先後遭到七次大規模的盜墓破壞,均以失敗告終。盜墓者下場悲慘,有的死後被打入地獄;有的被皇陵中陰兵攝走魂魄戴上刑具身上插滿刀劍,投入水銀江河中日夜不停遭受極度痛苦煎熬。盜墓者不但自己犯下重罪還會殃及子孫,冥府有明文規定凡盜墓者的子孫後代會被剝奪相應福、祿、壽等各種福分,世世代代遭受惡疾或短命的懲戒。所謂的考古挖掘墓葬,雖是官准勘察,然而冥府陰司量刑對考古者與盜墓者所犯的罪行是一樣的。前文提到武則天的衣冠冢,那麼武則天的真身葬在何方呢?武則天真身葬在洛陽北芒山的山體中規模龐大的墓室裡,由她生前指定的武氏宗族修道的子孫代代相傳守護著陵墓,歷史上武氏子孫多次改姓更名,只為保護陵墓周全,歷經數劫墓室仍完好無損,武則天的屍身保存完好,面目栩栩如生,至今仍未腐化。

龍族的另一職責就是普降雨水。陰雨天氣,我時常見到在雲端有司命降雨的雨神與龍眾配合降雨,海龍負責降雨的地域較大,蛟只負責所在湖泊河流附近區域的降雨。而西方負責降雨的雨神形像與東方則是大不相同,是一位鳥頭人身背有羽翅的神在負責降雨。不同天體文化會造就不同的生命形像,以及不同的生存方式。提到降雨讓我想起2011年鄱陽湖大旱這件往事,鄱陽湖乾旱是天意,原因是在鄱陽湖水域東部有一直徑長達400米的地下水眼與地下水道相通,平時被礁石、淤泥所覆蓋。有一條體長30多米,身上布滿黑鱗,頭上長著十幾隻眼睛,頭頂附有許多尖銳倒刺,滿口尖牙的蛇形水怪,趁蛟王疏忽從地下水眼竄入鄱陽湖水域,它用法力控制當地惡人危害人間,迫害致死多名正法修煉者(大法弟子),罪不可赦,被迫害至死的大法弟子的鮮血滲入土地流入了鄱陽湖的地下水系。

在另外空間看,整個鄱陽湖的水域被大法弟子的鮮血「染紅」,水怪最終被該地區大法弟子正念鏟除了。天界指派一條青龍鎮守水眼,防止再有邪靈禍亂世間。鄱陽湖修煉人被迫害死的事件令天庭震怒,責罰湖水減為原有湖水最高年分的1/80,鎮守鄱陽湖的是一條淡白色雌性蛟王,它知道此大旱是上天的懲戒、責罰,因而順天意而行,鄱陽湖地區乾旱無雨。鄱陽湖水府有府兵三千,水府被蛟王法力覆蓋,尋常人是看不到的,偶有見得真容者,會被水府兵將以窺探天機為由將其真魂攝走關押在水府地牢或在水府中服勞役數載,而後轉交冥府陰司量刑安置。

在這個所謂的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們以為自己對地球歷史很了解,其實所知片面而膚淺,很多自然現象的背後真相,實證科學是無法理解與見證的,然而那些玄妙的、傳奇的人與事卻是真實存在的。這篇關於龍族的文章,我只是把很多真相概括的講出來,更多細節及背後的來龍去脈由於現階段歷史時期的特殊性,不便當眾宣說。今天在大陸及東南亞周邊的各大洋都有龍族鎮守海疆,在中華大地的江河湖泊也都有蛟王在那裡守護著一方水土。

地球的歷史是悠久的,生命是龐雜而繁榮的,神始終造就主宰著天地萬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神傳文化網專題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