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篇(十):同性戀與吸毒

大陸大法弟子 道明


【正見網2018年05月03日】

序言: 隨著正法進程不斷向前推進及我在大法修煉中不斷提高心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大法給予的智慧與能力越來越強。大法也展現出我修煉境界中宇宙不同層次的真相,其中包括地球的歷史與奧秘,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同性戀與吸毒

同性戀古而有之,古書中的「斷袖之癖」、「龍陽之好」皆是對同性戀行為的記述。長久以來同性戀人群都是一個飽受爭議的群體,時至今日同性戀雖已在一些國家合法化,但同性戀給社會帶來的負面影響毋庸置疑。同性戀行為與中國神傳文化的正統思想是背道而馳的。

最近看到一部關於同性戀的短片,講了杭州有一個女孩是中國大陸同性戀的倡導者,她與眾多同性戀者在杭州成立了同性戀聯盟。我很奇怪她為什麼會不遺餘力的為同性戀站台。翻開這個女孩的生命歷史,發現她的生命來源竟然是魔王撒旦的第七個兒子,用魔界語言叫作隆泰斯朗(意為災禍之源),它在哪個時代出現就是魔王撒旦對那個時代社會最惡毒的詛咒。魔子隆泰斯朗曾經轉生在古羅馬帝國尼祿統治時代,那一世他是一個同性戀男子名叫海希,他大力宣傳性解放,鼓勵倡導同性戀、亂倫等魔性性行為,36歲時被教廷處以死刑釘死在十字架上。死後被打入西方地獄受盡地獄酷刑。十四世紀魔子轉生歐洲大陸是一名女巫,被更高等級邪靈控制傳播瘟疫,女巫是黑死病病源的召喚散播者,她走到哪裡就將瘟疫傳播到哪裡,所經過的地區很快大面積的瘟疫開始爆發,在歐洲大陸前後幾百年間有超過2500萬歐洲人被黑死病奪走了生命。女巫死後再次被打入地獄,直到這一世舊勢力安排魔子轉生來到中國,所幹的仍然是敗壞兩性人倫、破壞人類社會秩序的惡事。

我還看到一個現象,東西方同性戀者背後控制他們的邪魔竟然都是羊頭怪,羊頭怪的形像:眼睛是紅色的,臉是綠色的,有一對向後捲曲的羊角,身上長有黑毛或白毛,小的羊頭怪身高1米3左右,大的羊頭怪身高在2米5上下,這種魔獸上半身長有人的手臂,下半身長著羊的腿和蹄。如果一個人完全認可同性戀的思想行為,不排斥長期過同性戀生活,羊頭怪就會直接用魔法控制人並進入人體。當人進行不正當的同性戀行為時,羊頭怪會在這個過程中吸取人的精氣用以補充自身能量,從而魔力也會隨之增強。我看到世界各地許多大型的同性戀遊行活動,在另外空間看就是一隻或幾隻大的羊頭怪領著數十隻小羊頭怪控制著人做著各種背離神的事,讓人一步步走向被淘汰的深淵,那些同性戀者在魔王撒旦眼中不過是它黑色旗幟下一群微不足道的工具而已。

網上看到一篇名為《北京大學生愛滋病暴漲》的新聞,文中數據顯示,北京大學生愛滋病患者在迅速增多,去年統計有1244個病例,今年較去年又增加了50例,其中男大學生愛滋病感染者占98.48%,以男同性戀傳播為主,比例是86.70%,分布在北京約59所高校。在中國那個宣揚無神論的社會,人心沒有道德的約束,人性的墮落是必然的。為什麼同性戀者會有如此大的比例感染愛滋病?在我看來,其實就是上天對同性戀的懲罰,利用愛滋病這種方式淘汰那些亂性大面積破壞人類社會道德規範的邪惡生命。

截止到2017年7月12日,世界上已有24個國家政府宣布同性戀合法化。西方信仰的正教教義中明確規定對同性戀行為的不認同,同性戀合法化這種逆天叛道的行為,為什麼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會出現呢?在我修煉境界展現,舊勢力想利用道德敗壞的一些人,敗壞人類社會的道德秩序,讓更多的人背離神,給眾生得到大法救度製造障礙。那些帶頭宣揚同性戀的人,在神的眼裡它們是罪大惡極的,未來的歷史將會證明這一切。在同性戀廣泛流傳的地區,人口將會逐漸減少,國力也會走向衰敗。我們經常看到世界上有些國家地區的生物物種異常滅絕或異常泛濫,這些不正常的自然現象,很大程度上來自於該地區對同性戀及其他亂性行為的廣泛認同。

人活一世要學會理智清醒的看問題,而不是不加思考的隨波逐流,在現階段這個特殊歷史時期人的一念真的會定下自己的未來。思想上認可同性戀行為的人也是有罪的,他們會被神記錄在冊,在淘汰人類時會首先裁決他們的未來。不改變觀念者最終會被淘汰,永遠失去人身及得到神救贖的機會。

打開歷史不難發現,許多期史前文明末期由於世風日下道德下滑,都出現了大面積同性戀及其他形式的亂性行為。比較典型的是古希臘末代王朝的沉淪,在距今一萬三千年前的希臘地區有一個國家叫亞迪斯王國(意為永世之國),國家實行君主立憲制,議會掌控國家的一切,君主只是王權的象徵。人口有8000萬,人種是歐洲白種人,他們是本次文明歐洲白種人的祖先。亞迪斯王國屬於半奴隸制社會,社會等級大體分為貴族,平民,奴隸三種。男權至上,王朝初期軍力非常發達,征戰四方所到城邦無不臣服。亞迪斯王朝歷時近200年經歷了8代君主,在王朝末期由於道德敗壞,信奉邪教招致天譴,由於眾生業力感應群魔開始禍亂世間。同性戀最開始是從邪教寺院中傳出來的,先是在上層貴族中盛行,後逐漸蔓延至全國。男同性戀者聚集的場所類似於今天的酒吧,還有人專為男同性戀者開設男同性妓院。達官貴族私下從人販子手中購買年幼俊俏的男童以供其享樂,一個樣貌具佳的男童是三個同齡女童的價格。女同性戀者多在私交甚密的朋友或主僕之間出現,駐外的士兵中也出現了大量的同性戀者。那時的人心理陰暗且變異,他們把這種行為當成不受人性束縛及神的約束的一種解脫方式,墮落的價值觀認可同性戀是非常時尚的行為。從當今出土的大量古希臘陶器上可以看到,淫亂圖飾充斥著社會的每一個角落。不僅如此,我用功能看到當時的美術、歌曲和戲劇等方面均有大量歌頌同性戀的內容,可見當時淫亂頹廢的社會狀況已經相當嚴重。亞迪斯王朝第六代君主遷都距歐洲大陸幾百海裡的亞特蘭蒂斯大陸上,這也是亞特蘭蒂斯大陸沉沒前的最後一個王朝。

王朝末期大瘟疫肆虐,第七王朝前後出現了三次大型瘟疫,僅最後一次瘟疫累計死亡人數就有6700萬人之多。這種瘟疫靠呼吸及體液傳播,有的人在說話時突然昏厥,不省人事;有的瘟疫病患者神志不清口吐白沫,身體大面積長出紅色皰疹幾乎覆蓋全身,尤其是生殖器部位變黑向外流溢出黑色濃液,伴隨著的是全身嚴重潰爛症狀,感染瘟疫的人無法救治一般3-7天內暴斃。那場大瘟疫整整持續了三年,瘟疫後期田地荒蕪,死亡腐爛的屍骨堆積如山,多到無人掩埋。活著的人目光呆滯,臉色慘白,像一具具活著的行屍走肉。即使這樣的「活死人」最後也很少能見到了。王國到處充滿了死亡的氣息,成群的烏鴉聚集在人們生活過村莊的屋頂和樹丫上,無人看管的家畜成群的走在堆滿白骨的田間地頭,曾經繁榮的國家沒有了人的氣息,變成了野獸出沒的國度。在大瘟疫中殘活下來的人們,懷著無比悔恨而又敬畏的心向神祈禱懺悔。許多人甚至反覆鞭打自己以示自我懲罰。亞迪斯王國最終被來自非洲現今衣索比亞所在地區的強大帝國占領,國民倫為奴隸。曾經稱霸歐洲大陸的亞迪斯王國就這樣被無情的淹沒在了滾滾的歷史洪流中......

最近兩年在中國大陸的文化娛樂界吸毒事件頻出,很多大眾熟知的名人從光鮮亮麗的舞台上跌下神壇,成了人人唾棄的癮君子。吸毒的話題一時間成了舉國上下民眾茶餘飯後熱議的談資,許多人通過網絡平台對文娛藝人口誅筆伐的同時,更是對毒品給人類帶來的危害深惡痛絕。

吸食毒品這種行為從古至今每一個史前文明末期都會伴隨著社會道德的下滑而出現。在我修煉境界中展現,毒品並不產生於我們人類空間,它真正的根源來自魔界,是魔王撒旦手中的毒藥,毒藥顏色是淡藍色的,與魔王撒旦的血液成分很相似,有強烈的刺激性和腐蝕性。魔王撒旦把毒藥演化出不同的樣式,反映到我們常人空間就形成了我們所熟知的各種毒品。魔王把毒品撒向三界內不同的空間,所以不止地球上有毒品,外星人所存在的星系也有不同形式的毒品存在。外星人通過毒品的致幻作用,可以使他們靈魂離體進入另外空間。而由於外星人的身體結構與地球人有很大的差異,毒品對它們身體機能造成的影響和損害相對於毒品對地球人體所造成的損害小得多。在歷史上有來到地球的外星人把它們星球的毒品傳播給人類,意在摧毀人類意志成為地球的主宰。現代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從三界內不同空間逃到地球的外星人,操控地球人思維研究出的化學毒品,對人類的傷害更是前所未有的,如新型毒品浴鹽的根源就是出自外星人之手。

現在聊一聊幾款主要的毒品對人體的傷害。關於大麻,在另外空間看服用者會招來許多類似飛蠓一樣的毒蟲,大量附著在吸毒者的另外空間身體上吸食人的精氣,吸毒時間越長,身體散發出來的有毒氣味招來的毒蟲越多,對身體損傷越大。古柯鹼這種毒品會破壞麻痹大腦神經,能夠使肢體出現功能障礙,造成主意識失控魔性大發。魔神認為古柯鹼是奪人心神,取人性命的毒藥,如果長期服用,在另外空間看身體會逐漸發黑,人體重要的器官變成棕黑色並逐漸衰竭壞死。最後再說一下海洛因,我用功能看到海洛因主要危害是對大腦神經系統和脊髓神經系統造成嚴重損傷,人吸食過量時可造成肝腎衰竭。吸食海洛因的人,在吸完毒後會有短暫的愉悅興奮感,另外空間看人的靈魂(如拳頭大小的一個氣團)處於半離體狀態,圍繞在大腦周圍及內部不停的不規則穿梭飛行。這時吸毒者是最虛弱的,另外空間由毒品招引來的附體或陰靈就會控制吸毒者做出一些奇怪的動作行為,甚至自殘及傷害他人。長期服用海洛因的人,身體在另外空間形成的物質場及特殊氣味會招引來一種異形陰靈,西方的神稱之為地獄吸血獸,東方的神稱其為血魔。陰靈身高2米左右,有類似人的軀幹,四肢細長乾枯,手腳是三趾,頭部有類似蒼蠅的口器,只是口器較長垂至前胸。當吸毒者大量吸食海洛因時,這種陰靈會將它的口器插入吸毒者另外空間的背部吸食人的血氣,同時向吸毒者身體裡注入一種麻醉劑,以達到控制其思想及加重毒癮的作用。海洛因對人體的損害還體現在由於過度的損耗元氣,當藥力過後身體會出現極度乏累的感覺,精神與肉體會出現機能障礙,吸一次毒身體少則一星期多則半個月才能使身體元氣略有恢復。與人間的法令相似,冥府陰司對陽世的吸毒者和販毒者死後的定罪也是有明確規定的:吸毒的人自己出錢購買毒品吸食,死後在陰間的量刑是服數年的勞役。而販賣毒品者在陰間則是重罪,陰間對毒販的量刑視情節嚴重程度分三個等級:初級毒販死後墮入地獄,受各種酷刑折磨後多數轉生成水生低等動植物。中級毒販接受地獄懲罰後直接發配畜生道,永世不得人身。高級毒販由於害人眾多死後打入地獄,受盡各種酷刑後最終形神全滅。

隨著毒品的純度越高毒品的負作用越猛烈。人吸食完各種不同的毒品後,在另外空間會形成相應的各種不同負的物質因素場。在淺層空間看,大麻的物質因素場是淺棕色,古柯鹼是灰色的,海洛因是深綠色的,冰毒是黑綠的,浴鹽是深黑棕色的。高濃度毒品本身就是毒藥!但是在更深層空間反映出各種毒品的最終顏色是淡藍色的------魔血液的顏色。

講到毒癮,讓我又想到了其他幾個常見的能引起人癮好的不良社會行為,不妨也說出來與大家分享。首先說賭癮,我看到很多賭博之人為了贏錢,甚至將靈魂出賣給魔鬼,不惜一切代價用命換錢,他自身對應的空間場會招來水族的陰靈附體,嗜賭之人錢贏的越多,他的精氣就會被提走的越多。在我境界展現華人界的一位高齡賭王是一條觸犯天法的青龍轉世,他的一任妻子和他的兒子也都是龍族群體轉生,賭場的工作人員前世多數都是水族眾生。嗜賭如命的賭徒因為有陰靈附體,很多人即便想戒賭卻都心有餘而力不足,被陰靈控制沉迷賭博而無法自撥。長期賭博的人由於和賭場存在金錢利益糾葛關係,一般死後大多會轉生成水族生命。

再說一說打麻將,麻將在亞洲黃種人聚居的地域近百年來一直流行不衰,許多人抱著小賭怡情的想法玩麻將,不想卻越陷越深,成為難戒之癮。在我的親友中有每日不間斷一打幾十年的,可想而知癮有多大。一次偶然與其中一個朋友攀談,我用功能看到在她松果體對應的另外空間有一個一寸多高上半身是狼下半身類似人的雙腿的陰靈在吸她的精氣。我再仔細查看,原來麻將並不是我們人類空間的產物,它來自於陰間,是那層空間品行不好的陰鬼私下聚眾消遣的娛樂活動,但是冥府陰司也是嚴禁賭博的,尤其禁止用冥幣賭博。在陰間聚眾麻將賭博被陰差查獲依律要服刑勞役。陰間的社會形態類似中國古代的社會形式,他們流通的貨幣是金錠、銀錠和銅錢。但陰鬼麻將賭博一般是用折價食物交換,也有用日常生活用品以物換物當做賭資。

還有一種癮好在當今的社會極為普遍,就是網癮。我看到一般上網的人在身體對應的某一層空間有外星人信息,那裡存在的生命非常怪異,是一種機械化人形生命,頭部生有許多隻連有可伸縮類似彎曲水管的攝像頭一樣的眼睛,人上網時就是在給它們輸送積蓄能量,它們的目的就是控制人類最終取代人類。很多上網的人喜歡玩各種電腦遊戲,我接觸到的一個世人,過去沉迷於一款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我看到在他的空間場真的有一個和他玩的遊戲形像一模一樣的陰靈,玩遊戲的人在遊戲中時間越長,從他體內提取的精氣就越多,陰靈就越強壯。嚴重影響了他的正常社會生活。我把所見告訴了他,朋友意識到了遊戲的危害,一段時間不玩遊戲後,人也精神了起來,空間場中滋養的魔獸靈體也被清除了。電腦是外星科技產物,每一款遊戲都是三界內不同外星系文化系統在人世間的對應表現,裡邊蘊含了不同外星系的生命信息。

最後說的是菸癮,吸菸是會上癮的,我看到很多煙齡較長的菸民,在他們的松果體對應的另外空間附近都有陰靈在吸食人的血脈,香菸的物質因素混入人的血液中,在另外空間會產生一種有特殊氣味的物質場。這種氣味對陰靈特別有吸引力,與吸毒的人遇到的情況類似,只是在程度上有差異。面對這些非正常的嗜好,不要麻木的默認它存在,要用積極的理念清理它。而作為修煉人-----助師的法徒,要正念對待各種不良的社會現象,正一切不正的因素,思想越簡單力量越大,這是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的責任。

說到這順便提一下燒紙,中國人有給過世的親人燒紙的習俗,一來是對去世的親屬寄託一種哀思,二是希望通過燒紙等祭祀活動讓過世的親人在陰間能夠衣食無憂。在我看來這不過是一廂情願罷了,我用功能看到一般燒紙對應到另外空間最後是一堆草木灰,燒金箔銀箔對應到另外空間的是一堆鐵片兒。只有真正有道法的修道人用法力加持,才能使常人扎的紙馬香錁等在另外空間成為實體。但是真正的修煉人是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因為用法力加持的物品會改變陰鬼的命運,有損自身功德,修煉人的功柱與陽壽都會相應縮減。

同性戀和吸毒這兩種背離宇宙天理的敗壞行為,沾染其中的世人由於受到另外空間陰靈的控制很難擺脫,解決的辦法唯有走正道修正法,有正法的神佛護持,清除背後的邪靈方能得救。當今社會法輪大法洪傳,有緣之士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世上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幾十個國家的人們在大法中身心得到了淨化,不但擁有了健康的體魄,還擁有了全新開闊的世界觀和宇宙觀,更是給自己開創了無限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