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各地學員舉辦講真相教功活動受歡迎

巴西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6日】

二零一八年中國戊戌新年前後,巴西各地學員到城市大型商場,市政府服務中心舉辦「真善忍」美展;在聖保羅市華裔區廣場舉辦講真相活動;系列講真相活動不僅讓更多的世人明真相,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們來到煉功點開始學煉法輪功。

一、真善忍美展傳播真相

在聖保羅市和巴西利亞市有多處美展同時展出,很多有緣人了解了真相,

在聖保羅市的真善忍美展開始於二零一一年,已有達二十萬人在留言簿上簽字。市民從美展上了解了法輪大法使人心平和、使人了解普世價值、使人重德行善及更深層的修煉文化,還使人們了解到中共的殘暴與無人性和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歷史規律。

畫展期間適逢本市的達人賽事在展廳旁的小劇場舉辦,眾多的參賽選手及親友團大都觀看了畫展,對絕美的傳統繪畫讚不絕口。

Samuel一家人特地趕來觀看畫展,母親著重表示:「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我們都喜歡,真善忍太好了!」小孫女還用中文反覆說著「真善忍」和「謝謝」。

自由撰稿人Fabiano被每幅畫深深感動,他說:「法輪大法真是給我們帶來了絕無僅有的禮物,我們都要珍惜真善忍!」

一個小伙子Jeremias 自稱是個無神論者,通過畫展的觀看,他的思想在轉變,表示要上網去看書,要重新建立新思維。他在他最喜歡的《運乾坤》前合十留影。

Manoel 和 Rosangela 夫婦倆是鄉村音樂二重唱表演者,來參加達人賽,賽後他倆觀看了畫作,非常欣喜,並在《法輪圖》前留影,當學員告訴他們法輪的含義時,妻子興奮地大聲說:「我們選擇的對了!」

接下來的美展 在高檔社區的大型商場 Gilberto Salomão的中央大廳舉辦,美展吸引了大量主流人士。

在附近工作的Ricardo和同事們一起來看畫展,他興奮地表示:「我太需要這個了!今天我真高興結識了法輪大法!我需要!」他一連說了好多遍他需要,詢問了煉功地點後,高興地走了。

當Nelson看到中共迫害有信仰者後非常傷心。他說,他的女婿是中國人,以前為中共工作,不喜歡共產黨,與他女兒結婚後脫離了中共,兩人到美國生活去了。Nelson希望迫害儘早結束。他表示喜歡法輪功,支持法輪功,並要去公園學功。

Glaucia平時經常在公園裡看到法輪功煉功點,但是沒有走進來,這次畫展上關於打坐的幾幅畫,對她啟發很大,她說:「我現在要走入法輪大法的煉功之中了。」她拿了更多的資料要給兒子和住在裡約的女兒看,讓他們也來了解法輪大法。

一位中國女士經過展區,她一邊走眼睛一邊看著畫作,漸漸的她的腳步放慢了,之後又慢慢的退回到每幅畫前,認真的看起來,隨後學員上前與她親切打招呼,得知她很小就出國了,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太了解。學員給她講了中共竊政後運動不斷,從殺地主、資本家到教會人士、知識分子再到殺它們自己人,最後殺學生和法輪功學員,已有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學員問她知道中共為什麼熱衷於殺中國人嗎?她的眼光在尋求答案。學員接著講,因為它相信了德國人為對抗神而編出來的、以無神論為基礎的、在地球上根本不能實現的共產主義,表面上是個美好的幻想,實際上只有靠暴政來實現,所以它只會殺人。請儘快把加入它的少先隊的毒誓退掉吧,中華五千年文化都是信佛、敬佛的,那才是中國人的文化,法輪大法是教人向善的、傳統文化中所講的修煉文化。她高興的說:「好!」

最後學員送她一本明慧《吉祥寶寶》檯曆,並祝她及家人新年好!她高興的說:「祝你們也新年好!」

二、聖保羅市華裔區的講真相活動

巴西的學員們每周一至二次在華裔區Liberdade中心廣場展開活動已經有幾個月了,從簡易的小橫幅到系列的真相展板,從幾個人到更多人,許多華裔民眾開始學功。中文真相報紙、和葡萄牙文傳單都在大量發放。

學員展示功法時,很多市民開始跟著學煉,年輕人Dani和Vinicius當場跟學員很認真的學功。

三、煉功點上不斷有新加入的煉功者

聖保羅市的Severo Gomes公園煉功點上一群兒童認真的學習打坐。一個小姑娘說:「太難以相信,我會坐下來不短的時間,因為以前我不會有片刻的時間安靜下來。」一個小男孩問道:「打坐時會感受到能量嗎?因為我全身都有很強的能量通過的感覺。」他們的父母也都從自己孩子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每次畫展和講真相活動後都有不少新面孔來學功,煉功點上的學員組織大家先讀《法輪功》,之後再教功,新學員會有許多問題,老學員耐心用新學員能理解的理來解答,大家氣氛和諧。

添加新評論